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条街从来都没有这么静过!

(2020-02-03 06:34:06) 下一个

昨天是2020年的2月2日星期天,我们家门口这条街从中午过后,基本上就没有什么车了,寂静的厉害,好像北京午夜时分的沙滩后街。

Image result for silent road"

其实,平时我们门前的这条路上,也没有多少车,尤其是世界上的冬天我们这里的秋天,落叶遍地把路都变窄了,一眼望去,这条路像是通往乡村的道路。

但是今天下午,这条路格外的寂静。

今天是美国人的节日,是超级碗橄榄球的决赛,所有的人都在家里喝啤酒,吃Pizza,看比赛,没有人出门。街上跑的车,都是送 Pizza 的。

Image result for super bowl 2020Image result for super bowl 2020

今年的超级碗,是旧金山的四九人队和堪萨斯城市头儿队。

Image result for super bowl 2020Image result for super bowl 2020

今年的超级碗在佛罗里达的迈阿密花园的硬石体育场举行,可以容纳六万五千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仅门票收入就超过了3.75亿美金!

Image result for super bowl 2020Image result for super bowl 2020

赛事主办方赚足了银子,每30秒的电视广告就是五百六十万美刀!而VIP的包厢价格是每一间七十五万美金,稍微有点儿贵!

Image result for super bowl 2020 halftime showImage result for super bowl 2020 halftime show

今年的超级碗中场秀是四十岁的沙瑞卡和五十岁的JL, 歌唱的好,舞跳的飒,穿着性感,看得广大人民群众的小心脏咚咚的乱跳!

Image result for super bowl 2020 halftime showImage result for super bowl 2020 halftime show

该露的地方全露了,真好!

Image result for kansas city chiefs coach

今年的超级碗获胜者是堪萨斯城市头儿队,他们的教练是安迪累得,一个在NFL上胜率最高,但是从来没有拿过超级碗冠军的教练。今天,他如愿以偿了,一个伟大的教练瞬间诞生!老爷子说话都语无伦次了,真怕他噎着!

Image result for kansas city chiefsImage result for kansas city chiefs

五十年来,第二次拿到超级碗的堪萨斯城市头儿队,要度过一个欢庆的不眠之夜了。

Image result for pizza deliveryImage result for beer

美国人民都在家里吃 Pizza,喝Beer, 看 TV, 享受这个美好的周日。

我也是,您呢?

《版权寂静所有,翻印道路不究》

Image result for 寂静的道路"

喜欢寂静的道路,让寂静的道路再寂静一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8)
评论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喜欢打美国橄榄球队国家永远是强国,永远第一。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谢谢您提醒,不过,您累不累呀?我这里几千个帖子,漏洞那可是百出呀?我又不是圣人,出点儿错怕什么呀?】

》我不挑你的错。我知道你不是圣人,我也很少来你的地方发言!他已经把和你的互动搬过去发了两个博文啦!其中有一个好处就是帮你做宣传,我知道你是翻版不揪的!他老是喜欢欺负人,我喜欢“对付”喜欢无理欺负人的人,和你的目的不一样,我也有我的乐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谢谢您提醒,不过,您累不累呀?我这里几千个帖子,漏洞那可是百出呀?我又不是圣人,出点儿错怕什么呀?子曰:一个人出点儿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他一点儿错都不出。您对我还是陌生,我的风格就是想写什么就写什么,谁想抓把柄就抓,抓顺了就是一把柄,抓不顺就扎一手的刺儿。

网络世界,谁爱搬什么就搬什么,你要读一读我每篇博客的最后一行。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老牛啊,告诉你一个事!你刚才回复我和我调侃的这个帖子,又被鲁九搬到老C的地方,当我的“罪证”了,你可知道?他鲁九是一个无良的家伙,你写东西要注意一点!不要给他有钻空子的机会!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哈哈哈,一般女生暗喻你? 你知道暗喻的意思是什么吗?】

》哈哈哈哈,留个“不懂”算啦,恶意还是善意的暗喻都不需要在意了。

不和你玩了,你去和烦人婶玩算啦。我也不来吵你了!看你被鲁九弄得有点心神不宁的样子,我也有点同情你!其实我真的是和你站一边的,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一般女生暗喻你? 你知道暗喻的意思是什么吗?哈哈哈,乐死我了。

读你的留言,和读鲁迅九的留言一样,就是蛤蟆跳井:不懂!

是真的不懂!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还是不明白,难道是鲁迅九去哪里,你就去哪里?】

》你逼着我还得要跟你的贴,不是我的沾功厉害啊!一般女士暗喻我,我是不会在意的。如果她是哪个线上的人,我就把账记在头儿的名下。没有明显头儿的情况,我就只好算啦!但是知道有人心里不满,我自己也要注意一点!

哪能到处跟踪啊,我只能在几个温和的地方有时看看。我也不是他的什么“克星”。他以前老是跟着我,对我密集跟踪了好几个月,我们在土匪头那里盖几百层的高楼。土匪头儿后来把我拉黑了。现在据说是解放了,我还翘盘子不去呢。除非他自己说了放我出来了,或是说我不敢斗胆去试试,我才会去去试试的。

现在我是终于把他鲁九的“软肋”或是“七寸”找到了,我不怕他了,所以有时就来了一个反跟踪。我非常反感他骚扰温和的博主,和女士博主。我也不能全程跟踪他,在一些比较火爆的帖子,看看是不是能够发现他的踪迹。他说的话,不是骚扰人的话,我也就只好算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还是不明白,难道是鲁迅九去哪里,你就去哪里?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 哈哈哈,什么泡泡糖呀?】

》她是暗喻嘲笑我的,你不明白!但是你老牛爷是温和博主,不会被我“纠缠”的。我是一个有能力“欺负”欺负人的人。老牛爷这么高的人气,我平常来了都是不声不响的呢,不留动静的!最近老是看着鲁九过来骚扰,我才跟过来的!老牛你现在明白啦?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们有时差吧。你西边我东边。差4小时应该对吧?难道应该差3小时? 9点多结束? 东岸的同学来说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哈哈哈,什么泡泡糖呀?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牛蹄有没被泡泡糖给粘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他有他们姓鲁的那种精神胜利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是呀,很多人的荷尔蒙都变成血糖储存起来了,不能随便放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嗯哪,对于这种人就是要让他找不着北!哈哈哈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俺基本上是橄榄球盲,只在过了后有时上油管看看大碗表演。今天上文学城上看了关于两位拉丁天后的新闻后的评论,我真怀疑这里的不少国男是不是荷尔蒙出了问题。一般正常人,特别是正常男生看了这表演的反应应该是血脉偾张啊。结果这里有说人家太肥的,有说人家太老的,有说这表演太粗的,太野,受不了。我只能说雄性荷尔蒙低下的大叔小弟还真不少。幸好看到牛哥这篇,知道牛哥还是常人凡人,恭喜!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老九又为你开了一新博了!抱怨你的门时开时又关,弄得他欲罢不能,无所适从。现在到底是有期还是无期也没有个定数。他是不是要每天来试试,门插紧了没有?!你不能这样焉语不详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汤姆爷爷'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汤姆爷爷 回复 悄悄话 多好的短文,还有美国味儿,很棒的文,很棒的人!不喜欢就别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嗨,你又不懂橄榄球,还是搞你的肺炎病毒什么的吧。】

》哈哈哈哈,你把烦人的马仔给扫了,你又可以尽情的调侃他烦人啦!哈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他也不是我第一个封的人。】

》有期徒刑,还是无期徒刑!?现在城里他还有个人或是两个家伙,惹不起,或者说可以制服他!他已经比前一阵子要好不少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嗨,你又不懂橄榄球,还是搞你的肺炎病毒什么的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没想那么多,我不喜欢谁我就不请谁来,简单的很,他也不是我第一个封的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嗯,美国人是挺逗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这是咋了?成湿人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是呀,很多人不懂呀。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爱国者不参加好像也没有什么好看的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老牛啊,真的把鲁九给封了?你的这个决定真的是大快人心。他绝对比病毒还要毒!走到哪里毒到哪里。被万维和CND封掉IP,就是因为他喜欢骂人,说脏话!算了要是真的被封了,我也就少说两句了!不过你的这个决定可是非常正确的决定,不然他骚扰你博客的其他温和的网友,让你会非常的没有面子的!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美国人真逗,吃饭的家伙什都给整到体育场了,我看不懂。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拔刺!关门防病毒,你懂的。。:))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水晶宫大门紧闭,牛堡惊现美人鱼!拔刺!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歌唱的好,舞跳的飒
====
我们北京哥们儿的形象呼之欲出,这个飒字儿,自从离开北京我就很少听到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子曰的特别对!哈哈哈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1
子曰:读牛博,防病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你想好,红烧肉还是早点端过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啊?六点多就完了,哈哈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儿子跑附近同学家看超级碗。到了10点多才回来。想了想一年一次。算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阿牛百毒不侵,动静皆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不需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哈哈哈,他有问题,像只斗鸡,到处啄人,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范儿' 的评论 : 后来四九人保守了,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他们昨天选择的不是去赢,而是 not to lose. 所以,就被翻盘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需要热闹!!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除了病毒,还有鲁迅九,哈哈哈”

哈哈, 阿牛这话说的很有趣。

这个鲁九, 和病毒一样到处趴趴走, 他可不像你的美女拥趸们那么可爱。

不过对付鲁九有解药, 就是杰克和鲁钝。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主分享。可惜49ers没能守住大比分领先的战果,看得一包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省省吧。。。。。。

还有,别总去意见区找小编自己推荐自己写的那些破文儿,如果你写的好,人家早推荐你了,就是因为你写的狗屁不通,只有你自己认为自己写的好,还上杆子让小编推你,好无聊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嗯,你适合美国大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哈哈哈,正是正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哈哈,你真的是狗改不了上树,不和你玩了,封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她说:病毒对你一点办法没有,我说没人敢办你,因为没法办。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除了病毒,还有鲁迅九,哈哈哈】

回复:病毒让人隔离,鲁迅九让你大门紧锁。我建议你还是别去再碰病毒的话题了,就讲讲这些生活的话题吧,这很适合你,也适合我。

本来,我要把你忽视,看到你还经常提起我,知道你已经给我留门了,推门而入,果真如此。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点儿看不懂橄榄球,但自己在Club等朋友的时候,身边一个热心的美国大叔全程给我讲解比赛规则,还请喝啤酒。这真是一个美好的节日!:-)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你适合写这类文章。如果能对那句“身着性感”进行进一步的表述,就更好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这是啥意思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不要这样小气呀, Corona 一奖励肯定是从一箱起步,一瓶拿不出手呀!哈哈哈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用静来衬托动的活力 嗦出几大看点 奖励一瓶Corona!!
多么好的安排 让安迪累得在这个02022020特殊的日子 美梦成真!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没人想法办你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除了病毒,还有鲁迅九,哈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病毒对于你这个爱静的人,简直一点办法都没有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