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When Learn City 才给我牛哥发钱呢 ?

(2019-11-18 07:07:04) 下一个

文学城有一个比较特别的功能,叫做悄悄话。文学城的城民们,经常通过这个悄悄话吧一些不见天日不可告人的内容传来传去,进行小范围的内部污染。

悄悄话特别好玩,经常有很多你认识的人或者不认识的人给你发一个悄悄话,很多时候,会给你惊喜,或者是惊吓! 我的悄悄话里,什么样的人都有,比新华字典还复杂。

昨天,就有人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

有一个叫做天外特咸的人给我发的悄悄话就这么几句,但是,是一个大惊喜同时包含着很多信息:“牛哥,请问作为网红,文学城给不给钱?给你多少钱?是年薪还是小时工资?您收了钱还用交税吗?”

额滴那个神呀! 这个话问的太好了!

Image result for 发钱Image result for 发钱

我觉得,做为一个文学城的网红,文学城给发钱当然太好了。但是,怎么样才能算是文学城网红?红到什么程度给钱?给多少?给钱的方式是什么?给钱的频率是什么?这可不是我自己就说了算的,是人家文学城说了算的。因为,我说了没用!

怎么定义文学城的网红?

不过,这个小亲亲说出了我的心里话,不管她是谁,俺爱死她了,虽然不知道她是谁,但是,还是爱死她了,哈哈哈。转念一想,这个发悄悄话的是不是杨 Sir 呀?

要是文学城真的给钱,俺是不是每年还要交一百多万美金的税呢?哈哈哈。我这个人呀,就是 See money and eyes open !

Image result for 发钱

我去问问一叔,看看城里给他发多少钱,他是文学城紫网红!

有一位大侠说的好,本来牛哥就是一个玩笑,搞个风花雪月什么的,结果,愣是整成了一个学术活动,但愿,文学城给钱的这个议题,不要整成一个批斗大会,哈哈哈。

《版权网红所有,翻印给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没收过悄悄话的嚎啕大哭哇!

你们都说啥了,光嘎吧嘴儿没动静,我怎么啥也听没见呀!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是你那里风太大把你吹得语无伦次百合花儿乱开,还是我太老老得老眼昏花认字认半边,读字从右边? 你的墨宝我们读不懂呀,读了三遍都不懂。使劲又读了三遍,还是不懂。 请了位汉语考过6级的帮我读,人家说你语法高超,虫句太多,要考过8级的人才能整懂。 爱马是啥意思? 亚特兰大又是谁? 你还是赶快搬家到阴风小的地方去吧,这对你身心都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人太多,名字太素,记不得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stein' 的评论 : 坏主意!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网红就收不到“悄悄话", 就把“悄悄话”当文学城发的奖励,一种钱。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啊,是呀,中坛的版主小心眼儿呀,所以就不去了,不仅仅是中坛,小心眼儿的坛子我都不去了,比如中坛,家坛等等。 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你家按摩池什么样呀?发过来看看。。。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您说什么?大声点儿呀?哈哈哈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你们的悄悄话,没人听见” 那就好,悄悄话太容易让人误会,跳到按摩池都洗不浑呢~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悄悄告诉您:夸人时别小声:)阿牛答:什么?听不清!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你们的悄悄话,没人听见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悄悄话得悄悄说:)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听说你在中坦混过。为什么不去了?我在那里贴了我织得围巾和帽子。
快过节了,孩子快回来了。我这几天正想着在你这里学习点面食做法。除了饼以外,你还会做什么?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老四川交给你盯着,见机行事,这个任务非常艰巨,他麻辣烫吃多了,比一叔喝高了还麻烦,容易出乱子,有一次混战,我们早已收兵,他还在亚特兰大论拳头。爱马,这老四川真厉害。阿牛哥,你不要给一叔留情面,我已经给你留了牛肉面,我们的悄悄话,没人听见吧,没有,目前还没有开通付费服务,那我就放心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文学城的城民们,经常通过这个悄悄话吧一些不见天日不可告人的内容传来传去,进行小范围的内部污染。”

哈哈, 一会儿本人也去查一下悄悄话, 看有啥惊喜没有。

前些时倒是有个阁下的倾慕者, 控诉你 “天天胡说八道,骗人的鬼东西。小心” 估计这是你的倾慕者爱极生恨, 广发英雄贴让大家远离你呢。

本人回复说: “你那么崇拜阿牛, 现在又开始骂他了。 是不是又被他拉黑了。” 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你先给我发钱!哈哈哈,你不发,别人不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去吃鱼眼睛,吃眼睛补眼睛,去吃猪心,吃心补心,哈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大祝贺啦!网红加进钱!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如果“See money and eyes rouge !“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的英文一流,中文也一流,还有,俄文日文法文德文一流!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See money and eyes open !“ 这句话比‘心花怒着开放”还要经典,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