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到了成都之后就恨自己不是大肚汉 !(图来了)

(2019-09-09 01:45:08) 下一个

回到北京之后,朋友们都奔走相告:“牛哥回来了,牛哥回来了!

我也纳闷儿,我的人品怎么就这么好呢?我的人缘怎么就那么好呢?唉,想不当一个好人都难呀!­­­­不管我是经常回国还是很久不回国,朋友们都是那么稀罕我,怪了。


不在北京的朋友,也打来电话发来微信:“牛哥,有空到我们这呆两天,我们可想你了。”
想我?这个好像不会吧?但是,人家那么说,我就信!

东北的,上海的,内蒙的,胡建的,胡州的,山西的,甘肃的,扬州的,天津的,反正,各地的朋友都邀请我。但是,心诚还是就是那么一说,一件事情就让成都人秒杀各路英雄了。


成都人直接寄来了机票,还是头等舱。

没法拒绝了,直飞成都。

成都,美食遍布每一个角落,到了成都,就像进了厨房,辣椒,花椒,麻椒,葱姜蒜的味道飘满了天空,就连苹果香蕉梨,都是一股蒜泥白肉的味道。


原本准备在成都呆一天,见见朋友,吃吃喝喝,但是事与愿违,成都的美食太多了,只好延长几天回北京了,在成都大吃三天! 

不论是什么样的美食,看着就香!

作为成都人,享受呀!

我最喜欢的川菜:甜烧白,想不咽口水,由不得自己呀!

蒜泥白肉,怎么吃都不腻。

担担面呀担担面!

红油抄手

成都著名的大蓉和,麻婆豆腐才九块钱人民币一份,便宜到哭呀!

来一份硬菜,毛血旺!

到了成都,就恨自己不是一个大肚汉!真想回到自己十几岁二十几岁永远也吃不饱的年代!

来成都吧,死吃都不会胖!

香死你!

《版权成都所有,翻印狂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Jiajia28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一下夹沙肉蒜泥白肉那几个主菜是哪家餐厅?我也想按图索骥,谢谢你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成都的甜烧白不辣,汤圆不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绝对小声音' 的评论 : 这倒是个好主意,我这次就学了,学会了回到美国再培训一个厨师给我做菜。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成都那里有什么是不辣的吗?
绝对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家常菜嘛,哪有那么激动人心 ~ 可见,狮虎宝宝平时伙食跟不上他的期望。回来报个烹饪学习班自己学者做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我觉得,我的待遇比宋江同学还好!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东北的,上海的,内蒙的,胡建的,胡州的,山西的,甘肃的,扬州的,天津的,反正,各地的朋友都邀请我。
================================================================
这哪里是牛哥回来了,是宋江回来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现在就去!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我去成都可没有找到这么令人哈喇子外流的美食,品相都没有你的漂亮,下次拿着这些相片去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哈哈哈,那我就开心了,只要比大肚汉牛,那就是真的牛!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大肚牛????,比大肚汉牛多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老虎' 的评论 : 成都又潮又闷又热,喘口大气儿都会出一身汗,消耗太多,所以胖不了。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我犯愁这不吃都胖呢,为什么成都死吃都不会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对颜色很敏感呀,哈哈

成都的菜,麻辣咸香甜,啥味道都有。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成都的菜,突出一个辣,一个香,一个红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