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那快速卖车的秘诀 !

(2019-07-24 06:28:00) 下一个

我们在美国都经历过开车,买车,卖车,捐车的过程。买车的秘诀我已经和大家分享过了,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卖车的秘诀。

岁月在孤岛上流逝,牛娃在风雨中长到了16岁,我们这里,十五岁半就可以考驾照开车了。因此,牛蛙考上了驾照每天自己开车上学,为了方便和不张扬不显摆,就给她买了辆物美价廉结实好用的二手车,每天自己开车上学训练比赛实习 and have fun. 也让我从每天车接车送中解放出来了。

买车,孩子对车的要求很简单:白色

买车,我对车的要求很实在:安全

于是,就新买了一辆旧车:2018年的 VW,白色。 

Related image

虽然是二手车,但是年代很新,而且才开了几千英里。对我来说,就是新车,对孩子来说,更是新车了。

外面看起来很漂亮,里面也不错。

这车好多好多的功能呀,比起我刚到美国的时候买的 Toyota Corolla 不知道好多少倍。我当时买的二手车,全自动:全要自己动!现在的车,Fully loaded, Full power, 倒车还有雷达,离旁边的物体近了,还嘟嘟作响。

就这样,过了一年多。

最近,突然感觉到家里的车多了,至少有一辆车用不着了。车搁在家里那不是浪费吗?

顿然,萌生邪念,要卖掉一辆车!

面包车,不能卖!第一是经常要装超过四个人和很多东西,而且三年开了十好几万英里了,最多也就卖几筐白菜的钱,干脆,留着瞎开了。

另外一辆车也不想卖,留着开留着玩留着兜风。

最后决定把给孩子买的那辆2018年的VW卖了!

于是,查一查这辆开了两万多迈的车能卖多少钱:

Trade-in price:$ ?????

Private Party price: $?????

Dealer retail price $?????

心里有底了!于是,照几张照片,攒了几个卖车的美言句子,花五个美刀登了个广告。

第一天,有十个邮件询问车的事情,要更多的照片和更多的信息。

第二天早晨,车卖了!

真快,真效率,真省心!

我有卖车的诀窍,就是四个字:

卖的便宜!

车好,里程不高,厂家保修到2022年,卖的还便宜,怎么能出手不快?

正好,相当于把卖了车的钱装了太阳能系统了,哈哈,钱还在,只不过是以不同的形式存在罢了。

好事都和大家分享了,以后谁要卖车,按照我卖车的法门,保证你迅速卖掉!

《版权卖车所有,翻译便宜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是 fish & chips 好不好。
我住苏格兰,来了带你上高地。苏格兰的高地别提多幽静了,是净化灵魂的地方。
苏格兰人才是英国原住民,英格兰人是侵略者。俺们英国老有文化了,对人类的贡献是数一数二的,你们美国在这方面,是没法跟英国比的。来了好好学习学习哈。
今天俺们有了新首相,从此俺们就生活在希望的田野里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卖车卖牛肉一个道理,薄利多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我看到那些老英,吃个Chip, 吃块 pizza 还围一块餐巾,用刀叉,特别好玩。

我受不了呀,都是用手抓!哈哈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等你到英国来,我开着沃尔沃拉你去吃fish & chips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实话实说,我还真的没有开过沃尔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我去英国找你,吃fish & chip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我第一辆车就是一辆二手的大众,坏了之后第二辆是福特最小尺寸的那个型号,第三辆就是中国的沃尔沃。好车还得说是沃尔沃。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头犟牛,用你们总统的话说吧: that's economic.
VAhunter0818 回复 悄悄话 BSO!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ZinCA98' 的评论 : 试什么呀?直接来提车了。
BZinCA98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的广告发在哪里,下次我也试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给你个伦敦出租车的链接

https://www.google.com/search?hl=en&authuser=0&tbm=isch&source=hp&biw=1280&bih=648&ei=ZfM4XY-gLMHQ-gT0jYaYCQ&q=london+texi&oq=london+texi&gs_l=img.3..0i10i24l2.1558.5694..6323...0.0..0.184.1180.13j1......0....1..gws-wiz-img.....0..0j0i30j0i5i10i30j0i8i30j0i5i30.5vk50wM4USY&ved=0ahUKEwjP5sv_487jAhVBqJ4KHfSGAZMQ4dUDCAU&uact=5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英国的什么都比美国的贵,车贵就太正常了。

哈哈,看你说的,好像美国人很好糊弄似的,别忘了,美国是汽车轮子上的国家,那车的质量好的不得了呀。你可太逗了,乐死我了。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伦敦看到的都是老破车? 您可别逗了。您去的伦敦哪儿呀?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不需要太好的车呀,路况决定的。不需要性能太好的。BMW在美国的价格好像只有英国同款的三分之二。性能上是有差别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哈哈,你可真逗,英国才几辆车呀,我们这里的英国车都是老头老太太才开的。美国三亿人,三亿四千万辆车,世界上什么好车也要先仅美国买呀。

反正我在伦敦见到的车都是棺材车,好老呀。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这样,美国的路况和英国不同,美国一马平川,路上没几个人,踩着油门可着劲儿开。英国一个环岛接一个环岛,对加速的指标有很高的要求。美国的BMW 拿到英国可能没人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467' 的评论 : 您老人家这都是什么思维呀?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德国车卖到美国的,好像都是简易版,卖到英国的都是精装版。反正美国的BMW, 和英国的不一样
k467 回复 悄悄话 那你买车的高招是买的贵不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哈哈哈,你家娃也有,不用我们家的。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哈佛大学的车牌不能卖掉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德国车在美国不贵。

我们这里也有卖车的指导价,但是,车多呀,太多的选择。所以,我的价格低就卖的快。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阿牛买德国车呀,我住英国但从不买德国车,德国车的后续很贵,零件维修等,服务也不好。
你3年就开10几万迈? 美国欧洲大不同哇。美国到底是国土面积大,我们这儿,车开到报废也开不到10万迈。
我卖东西就更快了。 上网一天车就卖了。网上都有卖车的指导价,为什么要便宜卖呢? 我卖的快是因为services 都在main dealer 做的,保养的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我拉的是牛车呀。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你拉的车牛气熏天,当然好卖,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我最喜欢的车就是 Corvett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我们这里没有那么大的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今天晚上十二点三十分就能撞上,哈哈哈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快去看看Corvette C8, 刚刚上市没有两天,就用卖车钱去订一辆,那叫cool。牛哥往里一坐开去兜风,那后面还不跟着一群羊:·).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太阳能系统被风吹坏了,房屋保险会不会cover?。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办个旧车拉力赛吧!

你往我这儿开,我往你那儿开,求解几天在哪儿遇上?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gerty' 的评论 : 本来想那样的,但是,买主看我个头大,怕我吃的太多,就放弃了。
hagerty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你打广告buy one (car) get one (driver) free 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沃尔沃原来是最安全的车,但是,被李书福收购了之后,就成为倒数第二安全的车了。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最安全的车不都说是中国品牌沃尔沃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ttencats' 的评论 : 一人一辆车不好玩呀,车库能放几辆就买几辆,哈哈
kittencats 回复 悄悄话 家里只剩两辆车?娃小也就罢了,娃大了,基本上按人头算,一个人一辆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呀,我的缺点就是太善良,唉,天生的,改不了呀。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你做不了奸商,心不黑嘛:)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卖不出去的房子,车子,就看价格。
牛哥这篇文章含金量低,有凑数嫌疑。
不过,信息量大,经常哪四个人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