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这样做是不是有点儿不厚道?

(2019-07-13 06:02:33) 下一个

老王一家是我的好朋友,经常交换在理想上、生活里、事业中的信息,这些年来,一直相处的很好。在老王眼里,我一直都是个好牛!他在我眼力,也是一头好牛,哈哈

老王是性情中人,有脾气有本事有担当有魄力也会吹牛!王骚有本事没脾气有担当有魄力不吹牛而且里里外外一把手,老王娶了王嫂是撞了大运,王嫂嫁了老王则是一时糊涂!

嗨,大运或者糊涂都已远去,老王一家的日子过的其乐融融,孩子们都上了世界级的美国名牌大学,老王是五子登科,好运连连。

需要交代的是,老王和王嫂也经常到我的博客里面来偷窥一下,看看我的私生活。

前几天,我发了一个小博客,题目是:今天是世界接吻日 !

这个题目倒是没有什么,只不过是提及一个纪念日,但是,有什么的是几个贴图:

Related image

贴图是 Lalique 的作品,吸引了王嫂的目光。王嫂是一个特别有品位的人,看到 Lalique 的艺术品,就走不动路了,要欣赏呀。

我觉得,女人就是要这样,有思想,有品位,有格调,有内涵,会欣赏美的东西。

王嫂说:“我明天也去买几个,放在家里。”

赞!

赞!

赞!

还是赞!

来一个说买就买的采购!

但是,第二天,王嫂给我发来短信:“阿牛,我受不了了,昨天说好去买 Lalique, 你的那个千翻儿王哥把我带到 Garage Sales 去了!”

Image result for garage sales, glassesImage result for garage sales, glasses

“阿牛,你说我该怎么办?”

“嫂子,你让我想想 。。。。。。”

我思考良久,非常认真严肃地说:“嫂子,这样,你把全家的细软,珠宝,支票,现金,银行卡,股票,证券,基金,房产证和值钱的东西,全部打包,然后远走高飞,给老王留下贷款,空房,破车和方便面!”

王嫂在那边无声,估计是在思考,设计远走高飞的方案!

我这样出主意,是不是有点 NOT THICK ROAD ?

哈哈哈哈哈,我先仰天长笑二十五分钟!太欢乐了!

虽然不厚道,但是很欢乐!

老王,看看我给你穿的小鞋!哈哈哈哈哈!以后,如果在大街上或者 Garage Sales 里遇到一个穿着西装布鞋满头白发满脸皱纹的中国老头儿,那说不定就是我的朋友:老王!

哈哈哈哈

老王,王嫂,周末愉快!

《版权厚道所有,翻印开心不究》

 

呀!忘了告诉王嫂,一定要防着王哥先下手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niu'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入乡就要随俗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才发现留言删不掉,嗯,比微信差。我明明是大了个郁闷脸,咋变成三个问号了?不接受emoji,这点也比微信差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上来扯一句:我在这学了不少奢侈品牌,涨了不少见识,您老哪天列个清单,总结一下吧,我买不起,就想赏心悦目一下,坚决不伤心郁闷????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在跳骚市场,碰上大运还真能买到好东西,有一个人花了10英镑买了一个6、7克拉的古董大钻戒,真是天上掉馅饼。
牛哥下次你告诉王嫂,在跳骚市场花$10就能买钻戒,老王准得谢谢你,没准还去你家给你当大厨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能打包,想打包什么都可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2000' 的评论 : 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Waterford 是大众品牌,Lalique 和 Baccarat 是奢侈品。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股票,证券,基金,房产证—— 这些玩艺也能打包:)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刚才所有博客下线。
还以为我们吵吵闹闹,没完没了,破电影爆棚,把老大惹烦了,全部拉黑!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刚才所以所有博客下线,还以为我们吵吵闹闹,没完没了,破电影爆棚,把老大惹烦了,全部老黑!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隔着网络,知道牛哥是好人。
有多“厚道”? 还不知道呢。
不过,这建议方式真是像牛哥的调侃。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很难在 跳蚤市场看到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不能说是高街,是卖奢侈品的街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我了高街,不知什么时候,卖这个的地方变成卖名表了。
我买过Waterford crystal. 远不如你说的这个牌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还真习惯不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没事,经常不厚道也就习惯了!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Lalique 啦哩鹊(拼音)确实是高雅艺术品 长知识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世界上两大水晶王牌之一!

贵就对了,哈哈哈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像是玻璃制品的王牌,法国的。我一会儿上街拍张它家橱窗的摆件照片。我也非常喜欢,可太贵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啊?原来你就是王哥呀?恕我眼拙,失敬失敬!

王哥早晨好,哈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老屋可以淘到好东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哈哈哈,啥叫必然发财呀?他已经发财了。每天数钱数的手上全是老茧,哈哈哈。

你要向他学习呀!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老王厉害,会过日子,必然发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