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关我自己博客的一点儿说明

(2019-03-17 10:38:41) 下一个

最近,我的博客和以往一样,正常的可怕。

但是,最近我的博客的留言中有来客斗嘴,每个人都拿出浑身解数引经据典文采飞扬访古问今,给我的博客凭空添一道道的彩虹,我特别 enjoy it。 也学到了不少东西,在此,非常感谢到我博客里留言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叔叔伯伯阿姨大婶爷爷奶奶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

但是,有一些朋友喜欢我博客里静谧、温馨的气氛,就善意的提醒我:“牛哥,是不是管一管在您博客中吵架的人呢?”

我的博客从开始到现在十五年的时间,点击量拨啊八一声八位阿拉伯数字而且直逼一千七百万,那可不是一个小数字,这些都是网友们一次一次地点击进来的。其实,就像阿庆他老婆说的:“来的都是客,全凭嘴一张。”人家来了,我就要端茶倒水,笑脸相迎笑脸相送,不能给人家臭脸黑脸呀,不是吗?也是天性使然,我这个人就是这么善良,善良得像阿牛!(唉,改不了善良这个坏毛病!)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人,也有自己不喜欢的人。你很难让我喜欢你也喜欢的人,你也很难让我不喜欢你不喜欢的人,对吧?

当然,我也不是软柿子,也不是谁想捏就捏的。中国大妈来了,善意的捏捏,也就捏捏吧,谁不喜欢美好的事情,谁不喜欢善良的人呢?但是,要是来欺负人,那不行,你伤害我家孩子,我就去砍你全家,绝不姑息,而且,我要像以色列人一样,不把你给砍残了绝不罢休,哈哈哈。(怕了吧?)

大家都知道,我也就是在我自己的地盘玩玩,在自己的游泳池里游泳,我很少去别人的地盘去捣乱,也很少看别人的博客。原来我说过,我只看两个人的博客:围观生活的博客和我自己的博客。(现在增加了一个人,有的时候去看看俺老四川哈的博客,学习他怎么用成都话骂人!)我不去别人的地盘惹事儿,这是我的一大缺点,但是,也不想改了。

博客是一个供人消遣娱乐的地方,不必太当真。喜欢就去看看,不喜欢就蹲在厕所里。我脾气好的时候,欢迎所有的人来,脾气不好的时候,我管不着呀!(我也没有脾气不好的时候,唉,优点太多了,也是很无聊的!)

希望大家都像我一样大度、善良、幽默、好学、谦虚、温柔、智慧、聪颖、勤劳、勇敢、上进、宽容、长寿!(哈哈哈哈,自己先去乐十分钟!)

谢谢阅读!(周 (zhang) 末 (zhishi) 愉 (le) 快 (ba) !)

 

《版权永远阿牛所有,翻印绝对没空去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兵' 的评论 : 不行,一定要回复!哈哈哈

周末愉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吼吼,学习就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谢谢
北极兵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来,每天都看,但是最近没有给牛兄留言支持,因为发现留言的人太多,牛兄都是每个一一回复,生怕冷落了来家里的客人,这份温暖如牛兄的文章散发的气息一样。所以后来就是静静地看,悄悄地溜走哈哈哈,不让牛兄招待俺这个客人。省点力气去招待别的客人吧。不过今天这个帖子要支持一下,所以冒个泡,牛兄不必回复招待俺了,哈哈哈哈
==============================================================================
刚才又发错地发了,发到以前的帖子下面了,哈哈哈,看我这个迷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支持!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支持你!并向你学习。我也先去乐十分钟。你太幽默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哈哈哈,就是没事闲的,出来溜溜老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你今天要去 Macon, 好地方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是四格勃呀?调查的那么清楚呀?

哈哈哈哈,绿头红脸大苍蝇,你见过苍蝇的脸吗?太好玩了。

网络真的是神奇呀。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1. 56岁
2. 减了肥的
3. 单身
4. 正在厚颜无耻千方百计地寻觅必须是有钱的男人
5. 有要骂跑人家老婆的雄心气魄和勇气
牛大侠,你需要反审了,你写了什么把这只绿头红脸大苍蝇引到了这里,恶心大家。

其实,这里有很多有知识,有文化,有道德,有修养,受人尊重,令人敬佩的网友,比如: 菲儿,橄榄,书香,香水,螃蟹,夏圆,围观, 红旗下。。。 喔,还有那位一听股票耳朵就出毛病的,多了的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你都不保留,谁还保留呀?哈哈哈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无保留支持"从这人嘴里冒出来多少有点笑S个仙人,你敢不敢说你自己还有啥需要保留的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哈哈哈,老四川哈今天很温油呀,是什么改变了你?难道是我的善良和智慧吗?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要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向我学习。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stein' 的评论 : ditto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子曰:支持阿牛的都是好同学!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读这里幽默,轻松,愉快,正能量的留言蜚语,哈哈;
厌恶那些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的告示。
Simple as that.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心境很好,文字里没有刺刺:)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博客里静谧、温馨的气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