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都曾经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唉!

(2019-01-08 05:59:38) 下一个

最近几年,中国一直不断地震惊着这个世界,我的厉害国认为这个世界很脆弱,一直会被中国不断地震惊着。

港珠澳大桥震惊了全世界,虽然港珠澳大桥的造价是一千一百多亿,虽然每天只有少数几辆车在大桥上跑,但是,没关系,只要震惊世界就行!

光刻机一下子就造出来了,真的震惊了全世界!

基因编辑蹭蹭蹭,震惊了全世界!

中国高铁“复兴号”,时速350公里,而且,一个硬币放在高速行驶的列车上都不会倒,世界杯震惊了。

中国的手机,不但能够打电话,发短信,而且还能防弹,中国手机挡了子弹救了人一命,然后,又震惊了世界!

外国人来到了中国,看到了中国的电器,震惊得不得了!

外国人来到了中国,看到了中国大妈跳广场舞,震惊得不得了。

只要是外国人看中国,一直都震惊!

不过,我坚强,倒没有因为中国的这些震惊,令我震惊的是那些曾经和我同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同仁们。

三十年前我出国的时候就语重心长地对我的那帮朋友说:“同志们,我去也,你们要保重呀,我走之后,产主义接班人的重任就全部落在你们身上了!”

三十年后,我一次一次地被我的这些同龄人震惊了:

刘志华:北京市副市长,2008年奥运工程总指挥,共产主义接班人,离我远去了。

刘志:北京市政府付秘书长,2008年奥运会奥运办主任,共产主义接班人,离我远去了。

孙政才:北京顺义区书记,专门抓顺义奥运会水上项目建设,共产主义接班人,离我远去了。

汪正文:中国移动奥运赞助负责人,共产主义接班人,离我远去了。

(此处略去250行!)

这两天,又一则震惊消息:陈刚,首规委主任,北京奥运会期间负责城市改造,北京市副市长,共产主义接班人,又离我远去了。

我的师兄申同学,共产主义接班人,离我远去了。

我的师弟田同学,共产主义接班人,离我远去了。

我的学生赵同学,共产主义接班人,离我远去了。

我的哥们景同学,共产主义接班人,离我远去了。

我有很多很多名片,都别人为了让我记住他们给我的。周末的时候,我花了点时间清点了一下,发现,有厚厚的一摞名片,都是曾经属于共产主义接班人的,但是,他们都离我远去了。

是什么让他们放弃了共产主义的理想呢?是什么让他们不和我商量就走向刑场,蹲了大狱呢?是什么比平平淡淡的生活更有吸引力呢?

我庆幸我自己当年没有留在国内当共产主义接班人,而是选择了到美国来看看资本主义,看看资本主义的缺点和遗憾,好用共产主义理想来改造一下美国。

但是,我和我那帮留在国内的共产主义接班人们都错了:他们背叛了共产主义,我背叛了改造美国的初衷。

不同的是:他们在中国失去了自由,我在美国失去了束缚。他们在中国免费吃喝,我在美国花钱买饭。

Image result for ??±??§???????????????

我们曾经都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但是,现在谁都不是了。

Image result for ??????è??

不知道他们还有没有接共产主义班的雄心壮志?

唉,走着走着,初心就忘了。

《版权共产主义所有,翻印接班没人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8)
评论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共产主义斗不过钱先生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阿牛很幽默。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所以,读我的博客要翻来覆去地读,才能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ibao' 的评论 : 没看过肉蒲团还能联想到?你厉害!哈哈哈
weibao 回复 悄悄话 哪里找来这张图,第一反应是三个字“肉蒲团”,虽然从来没看过那本书。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NOT THICK ROAD."

看第一眼, 还真没看明白. 掉过头来再看一遍, 才明白啥意思!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茅斌骚客' 的评论 : 怎么舒服怎么来!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说前赴后继好,还是前仆后继好?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我不喝酒也很有趣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哲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stein' 的评论 : 共产主义接班人一个一个的都叛变了,你还笑成这个样子,NOT THICK ROAD.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让我大笑了一阵,给100分。
东山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共产主义接班人是抓不完的!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人在历史里真是很渺小,不好笑。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原来这是真的。。。啊?!

馬克思恩格斯告訴你:喝酒的男人才更有趣!
https://hk.saowen.com/a/9d2881a1b2904577b3236b5f7f7f5abf27cc5353f957ad22c52d6893b9110cd1

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是的,马克思当年就是一酒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不是,一般都不及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就是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大妈跳广场舞都是这个样子,哈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我觉得更难理解的是,为什么薛定谔就那么自信,猫的死活是被他那么一看?
为什么薛定谔自己就不能是猫的薛定谔?

薛定谔的死是被谁看了一眼?

为什么猫和薛定谔不对称?哈哈啊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有道理,酒后失言,愤笔疾书。。。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牛博的作业都是满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曾经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现在要做共馋主义的创食人!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这小妈官场舞也太那个了,笑死人不偿命啊?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不过话又说回来,你要是能参透薛定谔猫的死活,肯定能得诺贝尔物理学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你就是坐着,也可以叉腰呀!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大学老师太腻害了 说这个主义违背了人性 我找不到理由反驳 只好站起来叉会儿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哈哈哈,人家马克思是酒后失言。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马克思随便说一句话,误导多少人,
你们丢掉的是枷锁,得到的是全世界。
人家信了。。。怎么办?
还是太老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哈哈哈,您的两个留言我都没有看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99分,和100分差不多,高分!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咱就不费心解那个死活题了。。。。没那能力啊。。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量子监狱里关了很多薛定谔的猫,不知死活。。。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一旦不谈吃喝玩乐,阿牛严肃起来,老厉害了!小树给阿牛90分,我是阿牛的崇拜者,给99分,缺的那一分是因为,阿牛念叨有那么多同学同事远行了,可他没说清楚谁进监狱了,谁进火葬场了?扣一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什么时候兴起了打分制呀?

不过,100分好像是满分了呀,不能再努力了,哈哈哈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给100分,谁让我也是那一元呢?曾经冒着不孝的风险被逼远走他乡,到如今正为无法实现幼小的心愿感到遗憾。读这文章后让我如释负重,你那些留下有共产主义接班人潜质的友人如今的归属哈哈。。。还有图片上大妈们不遗余力装嫩老当益壮为了继续努力实现心愿这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所以感叹人生有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当兵的不能舍身泡国马革里尸就不要当兵!哈哈哈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就是,牛兄要不是当年大义凛然义无反顾威风凛凛地深入米帝国主义的水深火热之中,现在怕也是不用自己买饭吃咧。
牛兄曾是军人,可知道,这几年,厉害国“离你远去”的将军们也有近百名了哇,远远远超抗日、解放所损失的。
看来,自己买饭吃是王道呀,可以生活在米帝的水深火热之中,嘿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cn' 的评论 : 有道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我错了,早就该接共产主义的班了。
ccn 回复 悄悄话 搞共产主义的人是特殊材料制作的,咱掂掂自己的那点分量,还是混资本主义去吧。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牛哥都怪你尥蹶子不接班儿,不然的话俺的国怎么会成这么个厉害样子呀?都怪你,哼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啥时候回国,咱一起去秦城看望前共产主义接班人,给他们带酸辣粉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什么是脏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的解释有道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哈哈哈,有可能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对头, 牛博不到美国花钱买饭,估计如今不住秦城也住清河了。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用很多一个脏袍谈人性 自然规律吗
广场舞图片好辣呀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那些同学离开是因为他们归心似箭急着去见马克思!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后熊推前熊,前熊生小熊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你是90后,应该有自己的理想,不要跟着我呀,哈哈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60年代初的也许是最后一拨儿了。再往后从大概齐我这儿开始就都随了您了。

您是对的!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taphor99'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这是北极熊呀?后熊推前熊,前熊倒冰川。
metaphor99 回复 悄悄话 前赴后继,后牛拍前牛,牛哥被拍趴在牛棚旁,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那么高分呀?我觉得自己一直都不及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那你前赴,让其他人后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今日作业得分80,因图片有趣,再添10分附加 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