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别人的钱都会大手大脚的!

(2018-12-23 06:43:04) 下一个

这一阵子,和国内来的同仁们一起出差,感慨万千!

出门一定要端个茶杯,里面放着养生茶,到一个地方先找热水,没有热水那可是不能活了。到了阿拉巴马的酒店里,国内的土豪金不会用咖啡壶,到我这里敲门问没有热水怎么办呀?我说,所有卫生间里左边的水龙头都是热水!

噢,知道了!

出门一定要穿秋裤,还要带护膝。就是这个护膝的问题,被机场安检抓住过多少次了。护膝是高科技护膝,前后左右都有哪些高能磁片,据说是舒筋活络增强性欲,所以,国内的哥们人手四个护膝,两个护膝当护膝,另外两个护膝当护肘,好像要去打泰拳似的。唉,每次到了机场安检,都要看他们脱裤子。

最牛屄的是,国内的哥们花钱根本不看不想不问:美国什么都便宜。吃饭是最贵的,喝酒喝最好的,租车租最新的,那个嚎气呀,冲云天!

Image result for red wine

据他们说,这里一百多刀的红酒,在中国卖五千多,吃个中午饭,每人来一瓶!喝得完喝不完,反正,赚了!

Screaming Eagle Napa Cabernet

这种酒,每人一瓶,带回去送给小蜜!

Image result for expensive steak

这种牛排,每天都要享受一下。

Image result for expensive fish steak

来美国,就是要考察一下万恶的资本主义,看看他们到底有多堕落?

Image result for NBA VIP TICKETS

看NBA比赛,买能买到的最前面的票,价格不是事儿,钱不是事儿。

我就纳闷儿了,悄悄的问随行的马仔:“陈总这是发什么财了?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么嚣张的花钱呀?”

马仔曰:“牛哥,我们是上市公司呀,出来就是要有点儿派!股民的钱很多呀。”

Image result for luxury yacht

包一条小船,到墨西哥湾考察考察。

Image result for commercial jet

商务机到空中看看美国是不是真的没有雾霾。

他们对美国是真好:“牛哥,小费的事情我们不懂,您随便写,千万不要破坏了人家的规矩,不能让鬼子们小看我们中国人!”

花钱我会!而且,花别人的钱特别的手松!

其实,所有的钱都是国家的,我自己并不拥有。国家设计的钱,国家印的钱,我只不过是拿过来用一用。但是,国家的资源也是我自己的资源呀,该省一点就省一点儿。

不过,国内来的这帮哥们不这么想:股民的钱,该花就花,不花白不花!

不管怎么花,他们都不心疼,好像酒店里洗澡间的水,一开就有,还是热的!

唉,人心变了,队伍不好带了!

圣诞节快乐吧!

《版权金钱所有,翻印乱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l3341' 的评论 : 国内有旅馆吗?

他们都叫那些地方:奅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田321' 的评论 : 两个大埃克斯中间夹一个小埃克斯那是什么地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兵' 的评论 : 我只看他们的优点,忽略他们的缺点,不然,活不下去了。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们幼儿园中班满员了,转送幼儿园小班。
老田321 回复 悄悄话 去XxX,国内来人的最爱。
zl3341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旅馆也是冷热水都有。
北极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国内现在来的人,哈哈哈,说啥好呢,除了钱啥都没有了,这些人自个儿别提有多可怜了,还自我感觉特好,认为他们有钱天生高人一等,。。。哈哈哈哈,以前常常帮助国内刚来的,现在是能躲多远算多远,臭气熏天啊,我们这些在国外N年的真心受不了这一股子恶臭味。哈哈哈,牛兄,真佩服你,还能和他们同吃同住,不容易啊,哈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ssn'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你的机会很多,很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因为他们怕我抓他们,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把不该惯坏的人都给惯坏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我一直都很幸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一直都在幼儿园中班。
tssn 回复 悄悄话 到国外考察的官员和上市公司老总代表着国家的脸面, 他们不好好的大把大把的花钱, 我第一个跟他们急。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很想有机会土豪一把(^-^)祝阿牛节日快乐!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搞不明白,那么多土豪贪官为何来美国都要见牛哥。:)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要求入乡随俗、给足小费的问题上还是值得称道的。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幸运搭上土豪的顺风车一块享受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烦人在美和阿牛的对话太有意思了,即日起,你们二位请从幼儿园大班回到幼儿园中班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我根本就不想过加拿大的圣诞节,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我一直都不怎么吹牛呀,主要是没有学好怎么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谢谢干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哈,快乐快乐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最近的文章不怎么吹牛了哈,诗云像换了个人似的。

早些年都说酒店卫生间里面的水最好不要喝,哈哈哈哈也不知你的朋友陈总有没有喝出风味来。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好,不温不火,点到实处。千万别学讯爷,横眉冷对,但孺子牛可以有(他也是个双重性格,哈哈)^_^!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爱国如爱家,缺啥就拿啥。上市公司花钱快乐!股民炒股快乐!阿牛圣诞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风拂面来' 的评论 : 哈哈哈,圣诞节是米国发扬壮大的。节日快乐!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米国如果有圣诞节的话,也祝你圣诞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股民好愚昧呀,哈哈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土豪可怕可恶。 好同情股民。 没多久这样的公司会给吃空。 祝节日快乐!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加拿大如果有圣诞节的话,那圣诞节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是呀,我特别想当金钱的奴隶,可是,金钱不同意呀,哈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唉。。。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