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的“小愿望”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2018-11-05 06:20:42) 下一个

今天突然有一个小小的小愿望:(绝对不是去挣一个亿,专门去挣钱太庸俗了)

1)早晨赖床,怎么也要躺到 7:31分才起来!(没有实现,唉,就赖不了床。)

2)去端一杯热咖啡,先发呆一会儿,让咖啡凉一凉,到了100度再喝。

3)在屋子里找找,把所有的好吃的都搁到桌子上,想吃什么吃什么。

4)瘫在沙发上看电视,一直看到肚子饿。

5)中午让大厨做一碗牛肉面,还要端到我面前。

6)下午泡一个Jacuzzi, 再让两个丫鬟给按摩俩小时。

7)看一个香港说普通话的电影,最好是那种警匪片。

8)开车出去漫无目的的转一转。

9)锻炼一下身体

10)晚宴

11)打几个电话虚情假意一番

12)做明天的计划和明年的计划

啊!多么充实的一天呀!

不知道我这个“小愿望”能不能实现?

Image result for ?°???????

《版权一天所有,翻印充实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最后是求哪个少花钱,没看懂。按理大老婆懂事不用求,肯定是新来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他就很娇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人就是这样,心愿小了,人就高大了,心愿一大,人就娇小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是呀,你的意思我懂,哈哈,你小也希望别人和你一样小。

真的很sorry,哈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的,好的,好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好,一个亿找到我,我就和你分一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就这样潇洒着吧,一个亿回来找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