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城里这些酷爱抬杠的大侠们!

(2018-11-28 06:30:11) 下一个

文学城里,聚积着很多特别特别特别爱抬杠的中国人,实话实说,我是从心眼儿里佩服文学城超级大杠头佩服得无以复加鸡鸣狗盗七上八下五体投地!

你说房价高吧,他说你没钱!你说物价低吧,他骂你混蛋!你说美国好吧他说你娘的忘本叛国你他妈的是不是中国人!你说美国坏吧她说你爹的吃了喝了你他爹的是不是一头猪!你说教育子女要严格吧,她说你奶奶的懂不懂教育呀?你说教育子女要宽松吧,他说棍棒底下才能出孝子!你说有爱情吧,她说你是猪头一个,但是你要是怀疑有爱情的话呢,她说你是野猪头一个!

不知道他们的脑组织是个什么结构,但是,他们就是酷爱抬杠,抬死你没商量。

Image result for ???è??é±?Image result for ????? 

反正,不管你说什么,这些大杠头都有话来损你骂你贬你让你无地自容让你自愧不如让你万念俱灰他们就是常有理他们就是万事通可是既然你们那么有才怎么不招呼点儿惊天地泣鬼神让大伙儿屁滚尿流的好文章让大家分享呀他们又有话说了你们是俗人就是写了你们也看不懂!

杠头们呀,要不我给您磕三个吧!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我真是佩服你们佩服得五体投地。(用鸭蛋儿的话说是我要感谢你八辈儿祖宗!人家有版权咱不能乱用咱只能给他们三鞠躬!)

Image result for ????? 

TNND,这些坛子本来就是个玩的地方开心的地方。也别怪我眼光高我就是喜欢围观生活看了他的文章老子一天都快乐我就是喜欢王医生我就是说打劫他家一万次人家也不着急反正知道我找不到他家的大门儿我就是喜欢每天乐乐呵呵的人谁跟谁有仇呀?

我看那些天天没事找事损人骂人的人,我就有点儿不服气,哈哈哈。

其实,要说嘴最损谁也搞不过北京人!北京人骂人从来不带脏字儿的还让你恶心三个星期半年的但是都是到了国外咱就你好我好大家都好有不同的意见说出来不要搞什么人身攻击要搞你就搞点人参公鸡我也就笑纳了!

大同世界天下太平阿弥陀佛吃喝拉撒。。。。。。

圣诞快乐!

《版权阿牛所有,翻印猪狗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1)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这个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再不懂就只能问烦人婶儿了。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爱情和无爱情是猪头和野猪头的关系?我宁愿要在猪头肉吃,隆重介绍佛山薰蹄其实很好吃,类似猪头肉,都很多胶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他们都是闲的太慌了。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说明生活都过的悠闲,好事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有人表扬你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我不认识毛黑,也不认识黑毛,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坚决要求阿牛改名, 没有任何名字比 new China 和 牛X 更贴切的了, 什么 my China ,什么慎始敬终,和阿牛的一贯风格不符,
股聋, 太油菜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注册新马甲来怼我,这事儿常见,习惯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哈哈哈,都省略了。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闹潮了吧,人家专门注新马甲上来怼你 -

我从前就劝过, “牛哥,改名吧!”

“叫 New China, 音译成中文听成 ‘牛X’ ”。。。

牛哥却总是说 “不!!”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几天没来谁惹阿牛生气了,说话都不带逗点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在理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很明了' 的评论 : 围观生活是网神!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没人抬杠牛哥的花拳没地儿使岂不可惜了?哈哈哈哈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很明了:
你这不就成了围观大侠的徒弟了吗?失敬啊。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不同阿牛抬杠,同谁抬呢?牛的皮厚,抬两句,没事;如果同娇滴滴的小妞,大妞,老妞,或者娇滴滴的小哥,大哥,老哥抬,人家不哭得梨花带雨,惊天动地?为了文学城全人类的幸福,阿牛就继续承杠下去吧。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生活中网络上真的有些人特么的奇葩,抬杠就是他们的氧气,一秒钟不抬杠就活不下去了。
最烦这些抬杠之徒,为了和平共处,成就他们的存在感,还不得不硬着头皮应付他们。
以前,偶尔我都邀请围观大侠,把密码给他,到我原创博客里帮我回帖。他最能4两拨千斤化腐朽为神奇。
好想念有围观生活时期的文学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哈哈哈,是呀,都憋坏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老高!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烦人婶儿正常些。其他大都憋了好久。牛兄当郎中了^_^!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说的是呢,喜欢抬杠者就是因为不如人家所以才抬杠吃鱼,同意本文的说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加红烧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那样想就好了,我都当成泻药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桉桠' 的评论 : 那是理工男,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哈,我都是和你学的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快乐牛!点赞!加油!加酱!嘉奖!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上海人有一句话,把嘲笑讽刺的话都当成补药吃了。这样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我家娃爹也算一个。我说少吃含chemical的东西,他来一句:“水也是chemical! H2O!" lol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本来是个找乐儿的地方,大家曾经都挺开心的,可是近年来进来一堆莫名其妙的人,一张口就呛死个人,动不动就要把美籍华人关进集中营,时坛里这类人最多,最毒。我一直佩服阿牛遇到这类人等的做法,经常就是四两拨千斤,简单一句话就带过去了,让不怀好意的人一脸的没意思。
阿牛加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 的评论 : 嗯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tro2015'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个名词好!蠢杠!
bl 回复 悄悄话 人一上网,要么变得厚颜无耻,要么变得胆大包天,有人天生好这一口,所以那些想不通头疼,想通了心疼的事,不如淡然视之吧。
metro2015 回复 悄悄话 最近看到一个词叫“蠢杠”, 形容城里这类人道是蛮合适的呢
ccn 回复 悄悄话 中共洗脑的结果。非黑即白,非对即错。
唯有伟光正是正确的,其他都是牛鬼蛇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aD' 的评论 : 上海人什么都没错过,上海人文明,不怎么会骂人,哈哈
DanaD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上海人错过什么了?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哈哈哈,太对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酥酥' 的评论 : 说的对,公共厕所也就是一个星期刷一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不但会跳广场舞,还会气人,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哈哈哈,除了烦人的人,没有了,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要是急了,两头牛也能抬起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的是的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牛哥 :)作为天桥根儿底下长大的北京人,我被骂的时候从来都不回嘴。我一回嘴那叫欺负人。
风酥酥 回复 悄悄话 这还不明白混得不好的人才顶着假名到网上来骂人呢,要是在公司让老板稀罕着,在家老婆孩子热炕头着,你給他麦克风他都说不出什么狠词来。但是再骂总也比开枪和开车往人堆里撞要强,起码没有伤到“实体”的人。让他们骂吧,他们把自己嘴当马桶,你还能天天帮他们刷去?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谁把阿牛气成这样?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谁能抬起一头牛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抬扛的人都比较皮厚,而且神神秘秘,暗箭伤人,这个很让人反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哈,人家没有一个好东西,都是混账王八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现在去买圣诞大餐比如红烧牛肉面之类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烦人婶儿早晨好!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 圣诞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我在等烦人婶儿。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大杠头多少都有点戏精 给个杠杆 就可以撬动地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很洒脱,我不行,谁骂我一句,我回三句!哈哈哈

保卫自己,是最重要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网络多元化,公平说话的机会,应该人人有。我遇到了,一笑了之:)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