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丽的田纳西,我又回来了 !

(2018-11-22 06:13:24) 下一个

三十年前学校里的寒假开始,我从俄亥俄开着一辆新买的旧车,顺着75号一路狂飙,经过肯塔基、田纳西、乔治亚、一直开到佛罗里达最南端的钥匙西,去看看远处的古巴和海明威同学居住过的地方。

当我路过田纳西的时候,蓝天白云绿草如茵满山的牛羊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我把车停在路边,躺在田纳西到处都是的草甸子上,看着满山的牛羊,满天的浮云,心里想:以后就来这里生活,几亩地、几头牛,三十老婆热炕头,这种日子,就是拿资本主义也不换!

没想到,这一别田纳西,就是三十年!

选在一年中旅行人数最多的这一天,早晨五点多,我就到了机场,要去田纳西了。

从加州圣地亚哥到田纳西的孟菲斯,没有直飞,只有转机:在德国的达拉斯转机!

大灰机灰呀灰,终于, Memphis 就在眼前了。

田纳西没朋友,孟菲斯没朋友,下了飞机,只有自己走路去租车,出了机场去租车的地方,好远,好远!唉,不走红毯,不习惯了!

田纳西的树叶,已经快红透了。

租到车之后,已经是晚霞十分了。

机场到酒店,十几分钟,到了酒店入住:“Mr. Niu, 您是要住一层,二层,三层,还是四层?”

啊?就我一个人住这个酒店呀?

No, no, no, 还有另外两家也住这里。

嗨,还不如不告诉我呢。。。。。。

住到酒店里,找中餐馆:北京楼,湖南屋,四川菜,熊猫馆,看来看去,没有一个中餐馆是正儿八经的,都是 Egg Foo Young, Beef with Broccoli, Egg drop soup, Fried Wonton, Chop Suey, General Tsao's Chicken, Shrimp eggrolls, plus Fortune Cookie with $10.00 purchase. 

不想吃中餐了。

Related image

找到一家休斯敦餐厅,老美的餐馆,走,进门!

Image result for houston's restaurant salads

先点一份沙拉,真的不错!

主菜是这个东东!

最后,点一份给灵魂的。

Related image

照片缩小一点儿,不然实际的尺寸贴上来,有人会有意见了,哈哈

田纳西,我来了!

孟菲斯,我来了!

虽然只到了几个小时,吃了一顿饭,但是,印象不错。

Image result for tennessee countryside

原来看见到的田纳西。

Image result for ???é???°????

明天去找一找梦中的林间小溪。

《版权田纳西所有,翻印孟菲斯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30老婆热炕头,是三十岁老婆热炕头?还是三十个老婆热炕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我点的,我的灵魂需要美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你稳稳的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感恩节那天,都关门了。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那是谁啊点给灵魂的那一道都不让吃高兴哈哈哈哈哈?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再去缅怀缅怀猫王,哈哈哈
牛哥感恩节快乐!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MEMPHIS最有名的是CORKYS BBQ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什么意思呀? 看不懂人家说的什么,太复杂太诗情画意了。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wenxuecity.com/blog/201811/69961/28433.htm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哈,不学好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头衔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特兰大笔会' 的评论 : 节日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我不是你大学同寝室老三他爸,我也不在克里夫兰州立大学读书,哈哈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俺大学同寝室老三他爸三十年前好象在俄亥俄的克利夫兰州立大学访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xasnewyork' 的评论 : 五天!
texasnewyork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会在孟菲斯呆几天?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嗯,值得羡慕,节日开心!梅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园感恩节快乐!
牛蒙混,哈哈哈,园园给力!你看,他牛脾气上来了,一头钻进钱眼里了!
我再给他加头衔,牛要钱,牛咬金,牛妖精。;)))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成心,啥叫“三十老婆热炕头”?我跟着圆圆给你加头衔:牛混弄,牛蒙混。

阿牛感恩节快乐!感恩文城有你,真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她取钱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去找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发钱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发钱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山里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烤你需要高温,你特别耐热!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哇,夏圆圆飘至牛堡,阿牛家一片笑语欢声。阿牛赶紧的,欢迎我们的圆导仙女驾到!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一到冬天就出现了,这个冬天你有什么新动作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是田纳西华尔兹,帕蒂佩姬唱的,很好听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欢乐的牛堡,我又回来了!;)
嗯,剩下的10 M,打算用来发奖。你是千万富翁,不稀罕钱,奖你一串头衔如何?牛乐透,牛英俊,牛汁烩,牛油膜,牛笑笑,牛葱酩,牛奋蹄,牛不停。。。
牛粉们,继续加,给他加头衔,感恩文城有牛堡,带给大家欢乐多多。
祝牛粉们感恩节快乐,天天快乐!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在城里刮完“芳华”旋风后,又像风一样不见了。很高兴圆导又再现江湖了。感恩节快乐,老牛、小树、烦人大婶及众网友感恩节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嗯,钱还没有花光,还剩10 M。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把中六合彩的钱花完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感恩节快乐!
我上个月去了趟大雾山,(惭愧,第一次去田纳西)。田园风光确实迷人迷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田纳西圆舞曲吗?
小树感恩节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哪首?谁唱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我和你在同一架飞机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那像你那样? 像一只无头火鸡一样呆在家里?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没错, NASHVILLE 是乡村歌曲的大本营.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有首乡村歌曲,唱的就是美丽田纳西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某年的六月, 坐飞机从Charlotte飞往芝佳哥, 经过田纳西, 肯德基一带时, 窗外的景象, 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画面! 巨大洁白的云团, 悠哉, 悠哉, 挂在阳光明媚的蓝天里, 从云团间隙往下看, 是碧绿的草地, 农田, 湖泊.........

田纳西最好玩的城市应当是NASHVILLE, 那个Gaylord Opryland Resort, 是我见过的最漂亮Resort,最漂亮的饭店室内植物园(最少之一吧). 然后去大雾山!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