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咯噔一下就把 Ipad 升级成笔记本电脑了!

(2018-10-11 20:07:20) 下一个

对于我来说,Ipad 就是一个高级玩具,大型手机和看新闻的彩屏浏览器。这些年来,从 IPad 到 IPad 2 到 IPad mini 再到 IPad Pro, 高级玩具越来越多了。

出差的时候,也带 IPad, 用来看电影什么的,但是,如果写东西的话,还是用键盘比较好,方便、熟悉、快!

昨天,有朋友送给我一个好玩的东西。

Image result for keyboard for ipad??? sounwill

可以用在 IPad 上面的蓝牙键盘,咯噔一声,也就是一瞬间就把我的 IPad 变成了一个笔记本电脑,键盘特别好用。

Related image

今天又订了一个用于 IPad II 的蓝牙键盘,瞬间家里就多了两部笔记本电脑了。

这两个蓝牙键盘都是美德因拆呐,拆呐智慧,拆呐制造,拆呐运输,拆呐保证! 

这个东西的毛病就是:只能给聪明人用,笨人一时半会儿的搞不明白。因为,中国人以为每个人都聪明,所以,说明书很简单,很模糊,很糊涂。如果必须读说明书才能使用这个蓝牙键盘,那就要费一点劲儿了。

亚马逊订货,今天订,明天到!

浴够从素!

对了,有一个是尚维牌(Sounwill ),另外一个是绿法牌 (Greenlaw ) ,唉,这都是什么名字呀?

买的时候,千万别说是我透露的信息,反正我又不拿回扣!哈哈哈

试试吧,真的特别好用!

《版权IPAD所有,翻印键盘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谢谢你,你的是什么牌子呢?你已经试过了,就买跟你一样牌子的
spring010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其实是因为网络太卡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有这好事啊,我也需要呢!要不等我订好了,你把这文与大家再分享一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ring0104' 的评论 : 一件事情说两遍,好像你是我的托儿一样,哈哈哈
spring0104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沙发,大叔分享的都是高级货~~
spring0104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沙发,大叔分享的都是高级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