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发生在我身边的狗血故事

(2018-08-22 06:15:02) 下一个

今天又是一个大晴天,我八卦一下,可以吧?

 

我有一个忘年交 - 曹哥。

根本想不起来什么时候认识的曹哥,反正,我认识他的时候,我十四、十五岁,他四十来岁,曹哥丹凤眼卧蚕眉宽肩膀大高个儿,说话如洪钟走路带狂风,我张口就叫曹叔。

曹叔说:“别介,江湖无岁,英雄无辈,叫曹哥就行了。”

从此,就叫他曹哥了。

那个年代,曹哥很牛,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天天都教我们怎么泡妞,我的泡妞知识,一半儿都是从曹哥那里听来的。我那个时候老佩服曹哥了。

曹哥的老婆,大美人,崇拜曹哥就像崇拜毛主席一样。但是,曹哥还有一个小蜜,小美人,崇拜曹哥就像崇拜马克思一样!我只能说,曹哥牛!

小美人有老公,生了个闺女,告诉曹哥:这是你的骨肉,你现在一儿一女了。

小美人的女儿一直称呼曹哥:曹爸。

就这么曹爸曹爸的过了几十年,曹哥过的特别的滋润,能看出来他心里的美。

天旋地转日月辗转,小美人的女儿出息了,干的好嫁的好须臾成了亿万富翁,小美人可开心了,母随女贵呀。

曹哥也特别的骄傲,自己的小老婆的女儿成了亿万富翁,这个这个这个。。。。。。

曹哥打起了小算盘,要做一个亲子鉴定,把自己给扶正!

这个故事真够狗血的!

曹哥做了小老婆的工作,小老婆做了女儿的工作,大家去有关单位做了亲子鉴定!

结果更狗血!

曹哥不是那个亿万富姐的爹,亿万富姐也不是曹哥的女儿。

人家闺女也挺懂事:“曹叔,我先走了,您送我妈回家吧。”闺女改口了。

 

 

 

曹哥打电话来问我怎么办:“我八十多岁的人了,受不了这个打击了!”

我想起来一句话:“聪明一世,糊涂一时。”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曹哥,我真的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不知道该怎么不让您受打击呀。不过,中国假货多,那个亲自鉴定的结果也可能是假的 。。。。。。”

Image result for ??????é?????

 

 

唉,听过很多狗血的故事,没想到,狗血的故事就发生在我的身边。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以后的故事了。

 

 

《版权故事所有,翻印狗血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葡萄酒飘香的地方 回复 悄悄话 假作真时真也假, 真作假时假也真。
人生如此,国事也如是。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美国人注重真实,值得中国人好好学习。
truth only truth!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确实狗血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老曹聪明一世,糊涂一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可以,支持!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准备转型了,读狗血写狗血心情更愉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你的小说是风花雪月,这个故事是狗血,不配呀?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超级好玩的大故事,我也希望那个鉴定是假的,另外这个素材我要借来写小说,我先订货了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