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年提前到来的高级月饼!

(2018-08-17 06:14:09) 下一个

刚刚查了,今年的中秋节是九月二十四号,距离今天还有一个半月。

但是,我今天已经收到了中秋节的月饼,是我最好的朋友从上海带过来的。

上海一百六十七年的老字号杏花楼的椰皇流心,月饼中的战斗机!

迫不及待了,打开了盒子,里面还有半遮面的一层薄纸。

大大的盒子,小小的月饼,已经成为月饼包装的趋势。

原来以为这么大一个盒子,里面只有四个月饼,正要扔掉盒子,突然发现,下面还有一层,两层月饼,一层四个,两层一共是八个月饼!哈哈

我朋友也是吃货没时间,除了送来月饼,还有香香的巴西松子。

除了巴西松子,还有这些好吃的中国小吃!

各种豆,各种怪,各种酥。

还有嘉兴五芳斋的粽子,我的这个人缘好的呀,人缘中的战斗机!

我一直在纳闷儿,我这个人缘怎么好到了这个地步?想粽子的时候有人送粽子,想月饼的时候有人送月饼,想金叶子的时候有人送金叶子,想红烧肉的时候有人送红烧肉,真正的想啥来啥。不过,有很多事情我都没有怎么想,怕一想人家真的送来了,多不好意思呀?比如,二奶,小三,四姐,五婶,六妹子 。。。。。。就不想!

月饼真好!人缘真好!

《版权月饼所有,翻印提前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来就来呗,还吆喝一声,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米脂不是,福建泉州是!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唉,就知道你跑错地方了,什么刀削面,羊肉泡馍,米脂就是中国第一造假县,子曰;呜呼,不看广告看疗效。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小三儿来啦……

哦,是三哥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中国出美女的三大产地,没有苏杭呀?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哎,苏杭真正的特产是美女,乾隆爷一有时间就跑那地儿是吃想月饼?看来牛大官人好伺候,下次去拜访带瓶湖南辣椒酱呆半月,双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洋洋2014'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喜洋洋!
喜洋洋2014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博士,
收礼收到手软!人缘不是一班的好,而是二班班长的好!
常言道:物有所值。虽然情谊无法丈量,但是毕竟有三千之尺不及之处,毕竟有黄金重于鹅毛之量。想必你对朋友付出的情谊一定是大于回报。
祝你中秋月饼多到吃不完!祝你黄金储备重到无处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我又去看了一遍,你说的有点儿扯,果真不是三层,哈哈哈。

有什么意思呀?有什么意思?有什么? 哼!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巴西松子,在美国也是很高档的坚果呀。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我本来想告诉你上海那个牌子的月饼都是摆三层的,看你这么高兴,算了我就别吱声了。

你上海的好朋友,还要特殊声明你不要二奶小三什么的,老牛有点意思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巴西松子,特别好吃,是国内人认为很高档的坚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