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已经堕落成了伪球迷

(2018-06-20 11:09:25) 下一个

这几天世界杯,全世界的球迷天天都看,我也天天都看。

看了世界杯的比赛,再看看别人的评论,额滴神呀,他们说的我不懂!这届世界杯,我就知道三个人,梅西C罗内马尔,其他都是陌生人。唉,我的足球知识,还停留在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罗马里奥,齐达内,贝克汉姆,甚至济科,法尔考,苏格拉底,贝肯鲍尔这一代人的记忆中,现在我看足球,其实就是看热闹。

Image result for ?????????

一个人也不认识!

前一段看NBA,我也不认识几个人,认识詹姆斯,在找熟悉的人,找不到呀,全部都是新人。我熟悉的那些人居然都当了教练。和孩子们说伊萨克汤姆斯,比尔蓝比尔,杜马斯,思考克顿,翘课戴利,他们居然都不知道,唉,不是他们无知,是我老了。

Related image一个人也不认识。

提起乒乓球,我知道了张本智和,中国队的高手,我不知道几个。我知道姜加良,庄则栋,李菊,何野满,长谷川信彦,田版登继夫什么的,唉,整个是一本历史书。

Image result for ?????????????°?

我认识的都是这些人。

别说羽毛球,羽毛球界的人,我也只是知道历史级的人物比如梁海量,林水镜,汤仙虎,侯佳昌,陈玉娘,韩健,栾劲,李永波,李玲蔚,叶钊颖,夏煊泽等等。现在的新人,名字都没有听说过,唉,白当了羽毛球队的师爷了。

Related image

别说人了,连拍子都不认识了。

自己给自己定位吧:不折不扣的伪球迷!

《去泡茶了,接着看世界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冰球迷
slow_quick 回复 悄悄话 嗯,我不光知道汤仙虎候加昌,还知道巴山虎依海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狐鹄' 的评论 : 赶紧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哈哈哈,你搞清楚,我是知道,不是认识,哈哈
狐鹄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看球了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老牛还真认识不少人。这有点儿像过去马路上遇上叫板的,"我认识谁谁谁,谁谁谁"blahblah的。就为了别挨揍,哈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按日本名字的取法“和牛伪球”也是个不错的名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哈哈哈,还真不是。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发现秘密了,牛哥您是汤仙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赶紧看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磨不开' 的评论 : 特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lverbug' 的评论 : 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我再反过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茶点自己准备,哈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好久不看比赛了,,,祝开心!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你不孤独。。。
silverbug 回复 悄悄话 林水镜,以前老听到这个名字。 您也是文中提到的一位?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估计以前您是只看球不写博的呀,现在反过来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坐沙发看球赛,最好再有点好茶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