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让我们来崇拜一下 Lionel Richie

(2018-05-25 06:48:55) 下一个

在我还没有来到美国的时候,就听过 Lionel Richie 的歌, 很喜欢他的 Say you, Say me。

来到美国之后,租过 Lionel Richie 的 MTV 录像带,一曲 Hello,不知道听过多少遍,连细节都背下来了,这么多年了还没有听腻。

Lionel Richie 七十年代的发型,绝无仅有的声线,唱起歌来声情并茂手舞足蹈,作词、作曲、演唱, Lionel 的音乐天赋,是每一个人欣赏爱慕的,每一个音乐人都羡慕、嫉妒、恨的!

Kenny Rogers, 美国乐坛的实力派代表,同 Lionel Richie 同台合作,令人开心,欢乐,感动。

我三十年前看他的演唱会,他就是这个样子,三十年以后,他还是这个样子,怎么就不变老呢?我都变老了,他还不变老,不像话呀!

Lionel 长胳膊长腿的,跳起舞来也很潇洒。

我觉得他就是我生活的这个时代的音乐天才,我崇拜他!

维基一下我的偶像:Lionel Brockman Richie Jr. (born June 20, 1949) is an American singer, songwriter, actor and record producer. Beginning in 1968, he was a member of the funk and soul band the Commodores and then launched a solo career in 1982. He also co-wrote the 1985 charity single "We Are the World" with Michael Jackson, which sold over 20 million copies.[2] Richie has sold over 90 million records worldwide, making him one of the world's best-selling artists of all time. He is also a five-time Grammy Award winner.[3] In 2016, Richie received the Songwriters Hall of Fame's highest honor, the Johnny Mercer Award.

他出过的部分唱片:

他是一个传奇!让我们听他吧!

《版权天才所有,翻印LR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我就破个例,去读你这篇博客!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呀,俺也写过一个里奇呢!

知道你是不看别人博客的,咋办涅?没法交流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沉醉在音乐里。 不是另外醉的意思。 声音好听。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Is me you looking for? 真让人醉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两厨师都休息了?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他是独一无二的
他的音乐是分享到世界的
喜欢他的歌词简单 又非常能打动人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蟹眼看人低!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难怪我看谁都不顺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今天挂一次目,明天刮一次目,你现在就剩一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每一个早晨都能听歌,是一种幸福。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他的歌!终于阿牛又让我刮目相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记得上次在你博客里听这首歌,也是这样一个早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