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品好真的很重要!

(2018-05-18 06:42:09) 下一个

大家都曾经讨论过人品好坏的问题,今天一早审视了一下自己,发现我自己人品真的是特别好!

1)爱好和平,厌恶战争!

2)同情弱者,支持强者!

3)热爱地球,生活环保!

4)与人为善,和平相处!

5)幽默大度,公私兼顾!

6)勤劳勇敢,爱心满满!

7)胸有成竹,腰缠万贯!

贴两张照片,证明一下自己的人品好吧:

今年前两个月发红包数量。

今年前两个月抢红包数量,发红包是抢红包数额的五倍。

这两张图一对比,妈妈咪呀,自己都佩服自己:这人的人品怎么这么好呀?!

不比不知道,一比哈哈笑!

《版权人品好所有,翻印自己高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谢天谢地呀!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用了0,001秒看了你的3张图,没看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我是好人有口皆碑,还需要证据?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我是好人有口皆碑,还需要证据?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贸易出现逆差不能证明你是好人,还有别的证据没。中国从来就没有说过美国国品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洋洋2014' 的评论 : 却之不恭,受之有愧!

感谢喜洋洋读了我那么多博文,(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过多少)我的博客里有5%的好文章,60%的一般般,还有,35% 基本上就是糟粕,真是难为你了。

围观生活的博客太值得一读了,他是我的偶像。文学城里的博客,我只读两个人的,其中之一就是围观生活。

再次感谢喜洋洋2014!

HAVE A GREAT WEEKEND !
喜洋洋2014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有自己的博客,也从未发表过任何评论与跟帖。今天只是为了表达我对文学城里的两位博士的敬意和感激。
若干年前,我偶然读到润涛博士的文章之后,就开始通读了全部文章并且每日追读。
一年前,也是偶然读了阿牛博士的文章,我用了整整一年多的时间,今天终于通读了全部2888篇文章及所有跟帖。
两位博士都是我所敬佩的人。由于我语言文字贫乏,不足以表达我对你们的评价,只能翻抄版权不究的原话,借来表达我所敬佩的你们的高人之处:时髦,欢乐,智慧,经典,有见解,有思想,跟时代,超空间,高大上,白富美,红智睿。
对于你们的辛勤写作和自愉众乐的精神必须表达我的感激。
我的下一个小目标是:通读被强烈推荐的围观生活的博文。
我的大愿望是:两位博士能集博文而结成书,让我们得以随时翻阅品味和推介亲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龙东云' 的评论 : 没给我发的人,优点总也爆不了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龙东云' 的评论 : 没给我发的人,优点总也爆不了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欢迎人才莅临本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加的太对了!
晓龙东云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一下我过去两个月的红包,发出去483.16元,收到80.03元。我这人品是不是好到爆棚,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8. 牛气冲天,偶尔谦虚。我给你再加一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能看懂的都是聪明的人!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自吹得真好!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