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海外来人了

(2018-05-03 06:08:37) 下一个

“海外来人了 。。。。。。”这是中国一部老电影的经典台词,不知道有谁还记得是哪一部电影?

今天,我家也有海外来人了。

俺家老弟,身兼领队、教练和运动员三重身份,到美国来参加世界华人网球锦标赛。

打成什么样子都没有关系,重在参与吧。关键在于,老弟带来了我最喜欢喝的小酒。

接吻酒驾何处有?木桶腰肢杏花村!三十年的青花坛儿汾!

包装成这个样子,酒也差不到哪里。

竹叶青,我唯一喜欢的中国药酒。

也是我唯一喝高过的酒!

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红方为中国出的狗年为使劲!

厉害了我的国!的庆功酒!

茅台镇里出茅台,喝了茅台好运来!

这么多的酒,这是要喝高了节奏呀!不过,只要是海外来人了,那酒是少不了的!

《版权海外所有,翻印来人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他一个人带的吧?超标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就是现在这个样子。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喝高了是啥样?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汾酒那个瓶不错,喝完了还可以当青花瓷摆着,一举两得。
董兰丫 回复 悄悄话 悠着点儿喝哈!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酒不能用包装判断好坏,谁能告诉我国内人和酒是哪个先整容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v-snow' 的评论 : 厉害!想起来远东情报局了。
nov-snow 回复 悄悄话 远东情报局姓马的 - 铁道卫士。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老牛家都是运动员?牛!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老弟不远万里来到美国, 让他喝点 margarita, 看看夕阳,尝尝美国牛排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哈哈哈,你来了,就美好了,赶快到我们加州来下香水雨。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弟弟来了可是大好事!
又是个美好的一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到了哪里,哪里就是优点!

中国肯定是海外呀,而且中国人都是外国人了,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的博客,具备了加国无忧博客的所有缺点,但是不具备他们的优点。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啊,海外来人了,可见中国是你的海外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