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来一次比较任性的旅行

(2018-04-08 08:52:47) 下一个

周末的早晨醒来,圣地亚哥一如既往:一样的明媚阳光,一样的新鲜空气,一样的晴朗天空,唉,太单调了,太雷同了,真的快忍受不了了。

这几天经常被灌心灵鸡汤什么生活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适合的远方。。。。。。

什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吃一个超大的汉堡。

Related image

先去汉堡店点一课大的汉堡,边吃边想,这个周末干点儿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呢?

心动不如行动,吃了汉堡之后先去了机场再说。

到了机场,问一下那个航班比较空?那个飞机上人少?就坐那趟人少的航班。

真的有人少的航班,波音757的飞机上,零零碎碎的坐了二三十个人,真好!管它去哪里呢?飞机上人少就好!

飞机飞在太平洋的上空,我坐在飞机左侧的靠窗位置上,嗨,飞机那么空,我想坐哪里就坐哪里。任性还是有道理的!

飞机就这么带着我,飞了。

这趟飞机坐的值了,都快到中国了。

看看这个地方,今天多云明天下雨后天晴天,真是变化多端呀。

三万两千尺的高空,那么大的飞机就坐这么二十来个人,真是奢侈!

看不见机场在哪里呀?这么小个岛,能降大飞机吗?

Image result for welcome to hawaii

看看这个美女成群的机场。

Image result for welcome to hawaii

哈哈,阔别18年的夏威夷,我又来了。

《版权说走就走,翻印乱飞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细嗅蔷薇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的境界就是不一样,我们还有辣么多地方想去看看,牛哥已经不知道自己想去哪里了,想走就走的地方也是去第二遍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夏威夷的美女都是你喜欢的,特别的疯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我怎么就变成网红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我稳稳的谢你!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老牛接下来的这俩月照片多上美女,少上海鲜哈。

海鲜哪儿都有。美女你这儿跟贴的倒是不少,就是要么没照片,要么上俩钟头就完了。就好像点菜时候的菜单,越看越馋。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阿牛,你最牛壮举的倒不是吃个硕大无比的汉堡,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或是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而是无论在哪,即便在三万两千尺的高空,都有本事将自己弄成网红,红得如同火球,红得你的网友只有仰视的份儿。:))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牛哥goodeatgooddrinkgoodplay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I am looking, haha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董兰丫' 的评论 : 荷兰原来我常去,冬天太冷了,不好玩。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祝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我没有烦恼,也不能污染大洋,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任性的时候,才是真我。
董兰丫 回复 悄悄话 您要不喜欢阳光就到荷兰来吧,我们这里一天四季,刮风下雨,阴晴不定,保证您不会腻歪。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快快乐乐,全心全意去玩!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Aloha~~
阿牛夹脚拖鞋花衬衫 跳一个Hawaii 舞 烦恼丢给大洋 带着如Lei 一样美的心情回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汉堡吃了,飞机坐了,显一下恋爱对象!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蓝的天,任性很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变的是那坚硬的蟹钳!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汉堡再打个盹,十八年过去,小哥就成大叔了。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