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学城给我带来的一点点困惑

(2018-04-06 10:50:08) 下一个

Image result for 文学城

实话实说文学城这个平台就像给了我们一所特别大的大房子:有大门儿,有车库,有卧室,有厨房,有客厅,有饭堂,有窗户,有天窗,有衣橱,有楼梯,有厕所还有垃圾箱什么的挺全乎的。这个我在以前的博客里面已经由衷地歌颂过文学城了。

Image result for 文学城

文学城里有悄悄话,有速配,有最爱,有档案几乎是应有尽有的,我曾经对这些功能也有过赞扬。

Image result for 文学城论坛

文学城里最火的就是这些杂七杂八的论坛了,没说的,这些论坛吸引了99.9% 来自全世界各地鱼龙混杂的男女老少,不知道文学城有多少论坛,估计超过一百个了吧。

论坛有发帖功能跟帖功能和灌水功能,和其他论坛一样,性功能齐全!

不过,有的时候,看见有些人的跟帖很积极,也会到处跟帖到处捣乱也到处骂人。我的好奇心就来了,想去看看这到底是哪路神仙怎么这么粗野这么好玩这么脱裤呀?于是就到人家的地盘去看看来自哪里多大年龄爱好如何等等等等咱也过一次偷窥的瘾。

没想到,这些人没名没姓没地址就连性别都没有真正的不男不女二尾子。

我就在想,什么人连自己是男是女都不敢显示呀?那是人吗?也太他妈的猥琐了吧?虽然搜狐的实名制有点过分了但是这个不男不女的ID也有点太过分了吧。

Image result for 鄙视

因此,我想,我能不能笔试一下这些不男不女的家伙呀?如果能我阿牛正式在这里笔试一下如果不能你们就当我没有笔试成功!

吼吼,扯呼了。

《版权管它有没有,反正就是不去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被最后一张配图笑到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说的这些无姓名无性别的跟帖者是大外宣部门放出来的比较低端的人吧?文学城这些年连高端的都有了,还会没有低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怼你!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都不知道男女在哪里找标志。 你这篇又是想怼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真的假的呀?拿北大医院开涮吧?哈哈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我这个人就是心急。
--------------------------------------
心急是不,‘精子也必须姓党:北大医院要求精子要爱党’,那赶紧的为你的另一半写入党申请书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你不需要笔试,直接面试就行了。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好奇,赶紧看看自己,咦,俺也不知自己是男是女,坏了坏了,俺也成牛哥的笔试对象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个我可干不了了,P 太多了,哈哈哈。

YOU TAKE THE CHARGE, PLS!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不男不女就是个P,阿牛把它放了就得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这是明送秋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我这个人就是心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哈哈,鄙视的眼睛。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桃花眼哪?还是飞眼?太暧昧了!不是太妩媚了!跟谁暗送春波哪?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最后这张是你吗?太喜欢了。~~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急什么,现在有新规定;凡是一个月内不主动注明性别,又不办理注销文学城户籍手续,派出所就自动注销城市户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我坐不更名站不该醒!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董兰丫' 的评论 : 您一看就是一只特别好的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这是一个不太大的林子,也有很多变态鸟,哈哈
董兰丫 回复 悄悄话 吓得我赶紧看了看我的资料,还好,清清楚楚写着“女”。嘻嘻!

梅华书香说的对!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分不清男女的太多了,网络上,想怎么虚假都可以,但是,大家都知道牛哥是真正的牛哥。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林子大了,鸟也有变态的了,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