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很喜欢周末逛逛 Garage Sales

(2018-04-29 06:54:49) 下一个

如题:我很喜欢周末逛逛 Garage Sales, 刚到美国的时候,周末经常去 Garage Sales 去买点儿便宜货,顺便看看美国的风土人情,挺好玩的。到现在,家里也还有一些东西是从 Garage Sales 买来的。

每年的4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是我们这个地区的 Garage Sales Day, 很多人家都把家里不用的东西拿出来,放到车库或者是 Drive Way 上来卖。我大部分的周末都没有什么时间逛 Garage Sales,今天看到我们周围很多家都在做 Garage Sales, 我也就出去溜达溜达。

今天听到了一句非常有意思,有哲理的话,在这个帖子的最后和大家分享。

一般的Garage Sales, 都会延伸到院子里,五花八门的什么都有。

有的规模还挺大,什么都卖,估计很早就开始准备了。

有的就在 Drive Way 上面支两张桌子。

有的就是随便一摆。

有整整齐齐,一丝不苟的。

也有这样随意型的。

这些东西,都是捐了都没有什么人要的东西。

有的人家,也有卖不少好的瓷器。

还有的家里,名画论斤卖了。

这个东东,懂行的人知道,老贵了!

逛了两个多小时,走了好几个迈,就买了一样东西。

我当时看见之后,也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真皮制造,设计简单。等到人家给我一解释,哈哈,这个好,于是,就买了四个。大家猜猜,这是什么东西,干什么用的?

今天学到的最有哲理,最有意义的一句话是:“我们做一个Garage Sales,把家里的破烂儿卖了,腾出一些地方再来装我们买来的破烂儿!”哈哈哈,幽默到死!

喜欢Garage Sales !

《版权Garage Sales所有,翻印周末闲逛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细嗅蔷薇说的对!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我妈最爱。 我们家淘了各种我妈认为的古董和她喜欢的雕塑, 还好她不买单价上百的, 否则我都破产了。
古董都是一眼假。 只有个日本碗的确有几百年。
细嗅蔷薇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放在汽车前座夹缝中的盒子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居心不良,害得大家吃不香,睡不实,苦思苦想,白了若干根头发,减了若干磅肉肉。还不赶快可怜可怜大家,赶快给个答案,就别端着吊大家都胃口了!
kittencats 回复 悄悄话 卖的人的原则——把我家的垃圾变成你家的垃圾!每次都本着淘宝的态度,买些可爱的小玩意,买来之后不知干啥用,没地儿摆没地儿搁,就俩字:头痛。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车座后面的兜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不搞!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老牛前段时间晒了且有一些物事儿,岂不是正合适搞一个garage sale?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正是。
Yangtze430030 回复 悄悄话 Estate sale 可不一样。
大方毛毛 回复 悄悄话 Garage sale 很有意思。老人家的Garage sale往往有宝货。
那个皮件应该是放信件用的吧。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俺猜是在汽车里放点儿小零钱和发票啥的?
Sophie308 回复 悄悄话 在纽约做学生时,garage sale 的东西比我家的东西还差,有一次去上州老板度假屋,见识过有钱人家的Sale,不是一个档次的,狂买了好多东西。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大家猜猜,这是什么东西,干什么用的?

贫僧以为;一个是放香烟打火机,另一个是放避孕套。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曾经是我唯一的嗜好。现在不得不坚持两个凡是,凡是市场一粒不去,美国50个州全部被阿米哥糟蹋了;家庭sales一粒先打电话,凡是有地方口音【如两湖两广口音】一粒不去。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断舍离--从不买东东开始。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好奇你淘的是什么东东 没见过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世上本无事,阿牛自扰之。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
帕格尼尼 回复 悄悄话 同感,还有教堂的rummage sale, flea market, 我的“宝”是黑胶唱片、电器、各种工具、花草植物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Yard sales, Garage sales, Estate Sales, Moving sales 都差不多,反正,我是比较喜欢去逛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们这儿也有,叫YARD SALE,很有可能淘到宝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