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警察无聊的时候都干什么?

(2018-04-27 06:42:01) 下一个

圣地亚哥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山美水美天蓝海蓝,生活在这里的人就没有不知足的,离开这里的人就没有不后悔的,这里基本上是什么都好!

但是,这里的警察是世界上最无聊的警察。

圣地亚哥也是美国的大城市了,大城市里就有很多很多的警察。

但是,圣地亚哥的警察很无聊,在一个犯罪率很低的城市,警察每天的时间,最多的就是花在健身房。

警察一般的练成这个样子,没事儿出去吓唬吓唬狗!

有善心的警察,带小孩过过马路,发发善心。

有同情心的警察,和流浪汉聊聊家常,想想自己的前途什么的。

帮助产妇接个生,装个二爹二爷的。

到河边救救快淹死的鸭子。

要不,就给跌倒的老头包扎一下伤口。

反正,要是天天这么无聊,最后就都成发面警察了。

今天,就有一个闲的实在无聊的警察跟在我的车后面,小灯儿一闪,一闪的。

“啥事儿呀?警察叔叔?”我停下车。

“Pls show me your driver's license, Registration and Insurance.”

“我早给您准备好了,一二三,都在这儿呢。”

“Wait right here.”

我就一边听音乐,一边儿等呗。隔了一会儿,警察叔叔来了。

“You have a tinted window, that is against the law of great California,  I have a ticket for you.”

“姥姥,我刚买的新车呀,Tint 车窗那可是车行的事情呀。”

“I know,take it easy my friend. What you need to do is to take off the tint of your driver's side window, go to any police officer and ask him to sign on this ticket, then, you will be alright. "

“ 你丫就是给我找麻烦添堵!”

“What do I suppose to do?  just enjoy your day, any questions?”

“你可真闲呀!”

“是呀,我要是不给您找点儿麻烦,那我多无聊呀?”

奶奶的,警察无聊的时候,也很无聊呀!

《版权无聊所有,翻印警察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是呀,现在月底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曾经有个警察亲口告诉我,月末的时候小心点儿。那是他们凑够任务的时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金三胖的邀请信你收到没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谢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警察叔叔就是想借机看看你的庐山真面目!~~ 祝你的周末不要再碰见另一个好奇心强烈的警察叔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还是你有良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你什么时候从一个好人变成一个坏人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是警察违法,他根本没有测量我的 Tint 的透光度。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你说这两天有趣哈,总统主席还是总书记啥的,一拨一拨的热闹,忙。还真是应了那句话猫三狗四哈。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那是你们年轻人才干的事儿。老牛咱们就帮帮他,别到了中年的下半场前功尽弃了,那多可惜。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真好,看警察叔叔无聊找点事给他们。下次找点更精彩的给他们,比如开个180迈的快车,让七八辆警车在后面追,上面还有直升飞机。再在文学城来个直播,让大家都来围观:警察追牛了,警察追牛呢。
LOL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你怕警察无聊特意给人找点事儿干?呵呵,得,违法叫人抓住了吧?要警惕啊老牛,再往下滑一步就是犯罪喽。咱们这么多年都坚持下来了,可别到这个节骨眼上因为个女警察,再犯了错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ghtrider' 的评论 : yes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喜欢睡觉的警察比找茬的警察好。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的Gym的停车场巨大,有一块离Gym比较遥远,跟一片树林接壤,故夏日有树荫,冬日则有阳光,却没有啥车停在附近。我注意到有警车经常长时间停在那里,我猜警察是在那里睡觉。真好,睡觉的警察比找茬的警察更招人喜欢。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Hahahaa,good plac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3227' 的评论 : 切,比北京的治安好多了,北京多少小偷扒手贼呀?圣地亚哥?没有。
3227 回复 悄悄话 把圣的亚哥的治安写像北京式的。 有这莫好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meon' 的评论 : 你说的特别有道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不放弃,我要成为圣地亚哥学历最高的警察(局长)
gameon 回复 悄悄话 警察无聊是好事。

没有无聊的警察不是好城市。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男人不坏警察不要,再说没文化不行学历太高也不行,总之一句话阿牛不够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生常谈12' 的评论 : 我也准备申请当警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这个你有经验!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他们两辆车相向并排在一起在小道路口停着,坐在车里开窗聊天,一聊就几个小时。若有一点小事,兴奋得像打了鸡血,嗷嗷地几辆车一起呼啸而去。然后又有了新的聊天话题。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常看他们聚堆喝咖啡 三五辆警车查一个大妈 看看你路边停车直不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蒸螃蟹,牛杂汤,甜甜圈,红烧肉,组成了无聊的警察队伍!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没有不喝牛杂汤的警察,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这个倒是有可能!不过,他们可以去找坏人呀,比如蓝蟹。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们这里的警察,喜欢螃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好区的警察都很无聊,你们佛罗里达的警察,也是没事干!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警察每个月也有任务,不找你麻烦,他的领导找他麻烦!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他们喜欢甜圈店(donuts) 一抓一个准。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城市的警察也很无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