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里的医疗设备足以装备一个诊所(十)

(2018-04-03 06:54:43) 下一个

这些日子,一到周末就呆在家里干活儿,把没用的东西扔了,把有用但是很久不用的东西捐了,把值钱的东西卖了再把好的东西送人。就准备向着老爸的生活哲学靠拢:“一穿一戴一铺一盖一碗一筷!”

这个周末把家里的医疗器械拾掇了一下,额滴那个神呀,简直就可以装备一个小的医疗诊所了。

这个是按摩头部,解除疲劳,消除疼痛的外星头部按摩器,应该是根据张衡同学的浑天仪的思路改编的吧。

这个像中国武术中的十八般兵器里面的第十九种兵器,勾魂戟。

一寸短,一寸险,点穴四小锤。

类似鞭杆的小型武器。

微型狗牙棒

短柄双球狼牙刺,中间的孔中估计可以发射暗器。

不会长大的金箍棒

坐上去就不想下来的龙椅靠背

早期的双足舒服器

嵌入式小腿双足舒服器

肩背舒服器

大块肉舒服器

霍金型浑身舒服器

海南黄花梨躺式按摩床

峨眉刺的变种,小金刚

LED 小武器

红外局部舒服器

红外理疗仪

红外烤电仪器

水疗仪

很多人家都没有这个,哈哈

谁家要是有了这个 Game Ready, 那就离专业不远了。

怎么样,是不是可以挂号开张赚钱了?赚了钱可以买更多的医疗器械了!

努力吧,同学们!

《版权医疗器械所有,翻印挣钱再买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丢什么都是夏圆偷的,她早已经通报我了,看不住是正常的。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家医疗设备2-9失踪了, 别是被偷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你这是难为人家,猫哪里上过小学?黑猫就更没有上过了。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猫-警长' 的评论 : 不秀自家的照片就证明没有?
你还应该去听听网络安全意识课 小学校就提供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猫-警长' 的评论 : 哈哈哈,用我们老家的话来说,你襾就欠杽 !哈哈哈

告诉派你来的人,你挂了。
黑猫-警长 回复 悄悄话 不对,应该叫你牛忽悠或者忽悠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猫-警长' 的评论 : 我请您来了吗?您连名字都是抄别人的,有资格忽悠我吗?哈哈哈

再说了,我又不挣您的银子,您管那么宽干什么呀?以为您是真的黑猫警长呀?哈哈
黑猫-警长 回复 悄悄话 看着都是网上照片,你就是一个对忽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哈哈哈,谁家都一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因为你吃就吃出来健康了,还是你厉害!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啊,佩服!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开眼了,你家里的医疗设备真够多,这些东西够你忙的。我只有个血压计,也放置高阁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好眼力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你起码有十种!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你有不是蚂蚱,咋从一就跳到十了?我还以为我漏读了阿牛的8篇大作呢,倒腾了一会,才知道上了阿牛的当,哼。在阿牛展示的武器中我激动地发现我居然也拥有其中的两种,兴奋一下哈!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两件很专业呀 不是平常能见到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你的那个是纯金的。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小金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家妻这两个字与混蛋同音?这个我刚刚知道,谢谢蓝蟹,学习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家妻这两个字与混蛋同音?这个我刚刚知道,谢谢蓝蟹,学习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家妻,这两个字与“混蛋”同音。阿牛也太欺负人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所以说你是个蔒窞吗,大个儿的。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家庭妇女不认得这两个字,但记得你满文城地追着我要一碗打卤面的钱,你个没出息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哈哈,你这个蔒窞!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个财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经营的本质是要收钱,不收钱就算不上经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TPRC' 的评论 : 哪个哪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他不是外人,把我这里当什么地方都成。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也不谦虚地无照经营了,哈哈哈
POTPRC 回复 悄悄话 个别的貌似下半身舒服器。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笑s 我了,你还真把牛哥这儿当诊所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不会吧,你刚三十岁就开始掉牙了?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的状态是牙开始一颗一颗掉了。还好医疗技术越来越发达,牙掉了也不再是啥大事儿,可是你这儿的家伙事儿还真没有对症的。

孟子曰,我是真没见过世面。你收藏的那几件大家伙,我百思不得其姐呀哈哈哈。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同为地球村民,握手!
喜欢牛文,会常来阅读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很多国家都用胖子,我还真不知道你在哪里。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住在地球村啊,当地流通货币是胖子(pounds)。是你对文学城民广播我这旮旯是古巴,而且牛眼看到我住在哈瓦那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你真的在古巴呀?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哥不体察民情啊:古巴没得卖,从美国进口关税高高堡垒重重,不容易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这个好换,一个电话,换了!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只想把办公室座椅换成霍金型浑身舒服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切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吹牛!
其中有两项是偷我的吧?今晚回家去看看还在不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嘛嘛' 的评论 : 有点儿像呀。
toby嘛嘛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还以为你开始医疗用品代理了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那是孙行者的金箍棒!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放壁橱里,放抽屉里,放车库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子曰:生命在于珍惜,买玩具吧,买武器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子曰:生命在于折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需要更多的舒服器。。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你也用金箍棒啊 :)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了,这么多,往哪儿放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前面七种像玩具一样,牛哥是很珍惜生命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没事就折腾自己,哈哈哈。。。再折腾黄牛也变不了水牛,即使变成水牛加州也没水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所以人一定要活到一定得岁数,才算是真正活过了,我只有一个肩背舒服器!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