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吃吃五花八门的日餐宾头盒子

(2018-01-28 07:05:23) 下一个

上一个星期,吃了好几次日餐,好像是吃上瘾了。

吃的不是生鱼片,也不是溯溪,吃的就像中国的盒饭那样的组合餐,菜谱上写的是宾头盒子。

这个宾头盒子,什么都不装的时候,像一个首饰盒子。

一般的宾头盒子,有汤有菜有饭有鱼,营养搭配好像还挺好。

很多日本餐馆,都是中国人开的,把很多中国元素加进去,搞得挺荒唐。

据说,在美国,九成的日本餐馆是中国人开的,另外一成日本餐馆是韩国人开的,九成的韩国餐馆是中国人开的,另外一成的韩国餐馆是墨西哥人开的,但是,墨西哥餐馆九成是墨西哥人开的。

真正日本人开的日本餐馆,少之又少。

这个是中国人开的日本餐馆的宾头盒子,主菜是洋葱炒鸡片。

这个旁边配两个炸饺子,猪肉白菜馅儿的,哈哈

反正,宾头盒子五花八门的,客人喜欢什么,馆子就给配什么,就像中国的盒饭,厨房里什么菜多了,就给你往里面招呼什么菜。

今天是星期天,不能吃日餐了,想想吃什么。

《版权宾头所有,翻印盒子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0)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fie' 的评论 : 你们那里是哪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唉,是已经中了美人计,不能再中吧? 哈哈哈
elfie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一家拉面店就是一个日本拉面师傅开的,绝对正宗日本人。我们的城市韩国人也不少,
韩国人开的饭馆有好几家。有冲绳人协会,韩国教会,菲律宾人也不少。
大概是因为城中有一家很大的美军基地,把很多驻地的原住民也带来了。
原来我在其他地方,也有日本人开的寿司店,寿司师傅来美国很多年了,连女招待都讲日语。
中国人开的日餐大多都是外卖,自助或烧烤店,寿司正点的做不来。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兄这样连美人计都不打算中,这、这、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去一叔那里看了,人山人海的,我都挤不进去,点击过万根本不需要我了。所以,还是悄悄的在这里等着一叔送大礼来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感叹什么呀?红颜祸水呀,还不汲取教训?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实实在在都是美女。

可惜了没一个认识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不明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你说的和一叔说的不一样,不知道该新谁。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一叔不是坏蛋,是好人,风华正茂的帅哥一枚。你来pk一下?!
日本好后山 回复 悄悄话 日本好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那么聪明,一定当过好奇宝宝,跑到一叔那里一窥究竟,闹明白为啥文城美女们纷纷突然驾临牛棚,恭请阿牛前往一叔家留个牛蹄子印儿,以满足一叔提出的要求,8点,延到8点啦,看来阿牛瞪着牛角,倔着牛头,就不肯去,唉。。。罢了,反正C学者也不在城里,一叔那只泼猴得逞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他秀不出牛芳华,是不是游士转基因试验成功,牛变成猪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Yes, I am out of town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这年头,谁都不能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我不上当,我也不当第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不信一叔的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我为什么要去一叔那里留言呀?不懂,你们搞什么名堂呀?
一叔夸下海口,说只要本城第一牛去他家留一个爪印,他今晚就闪脱衣舞!
你别上当,他想抢你的风头呢。。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对呀,牛哥这宾头不好吃,弃了吧,听圆圆的,包您以后餐餐有炖肉。这么美的deal您还犹豫个啥呀?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甭管一妈一叔的,你是牛,一牛!群众的眼睛是血红的,要争睹你的风采!你马上去翻你的牛皮箱子,把最帅的那张青葱照片找出来,贴上来,亮瞎吃瓜群众的眼!打败花样美男彩烟游士,一举获得花样美牛的桂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是不是一叔和谁吵架了? 吵架的事情我不看,看不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我为什么要去一叔那里留言呀?不懂,你们搞什么名堂呀?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typo sorry. He is out I think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He is our,I think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他老牛拖破车的,太慢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人家阿牛今天兴冲冲想吃吃吃五花八门的日餐宾头盒子,你们离题万里七嘴八舌各说各的,对牛弹琴,牛头不对马嘴,把老牛搞得一头雾水!他容易吗他!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拉你去一叔那二留言,装傻呢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Bento Box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拉什么票呀?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叫宾头?有来历吗?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那就算我自作多情吧,为了莲妹圆妹拉票,我都认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是你自作多情呀,怎么会是我?要不就是一叔。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都说了那是回复清颐园姐的,请别自作多情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这是什么梗?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酒喝多了,点错了,应该是回应牛哥的!园姐,特别解气你今天在润涛阎大侠那儿的留言,都是我要说的!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酒喝多了,点错了,应该是回应牛哥的!园姐,特别解气你今天在润涛阎大侠那儿的留言,都是我要说的!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放心吧,谁叫我们是江苏老乡呢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你给我的奖我会和我亲爱的园姐分享。谢谢你!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文不对题才是文城风格!哈哈哈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是呀是呀,为了我师傅夏圆的丰功伟业,我喊哑了嗓子跑断了腿。
我实在跑不动了,你们吃瓜群众留下来陪牛哥认真讨论他的日本餐,临走前提醒牛哥别忘了去揍一叔那大坏蛋。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I love you! 啊嗯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莲盆籽妹妹:得令,我这就去。不过C学者好像不在城里,那里的周末静悄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我这里在说吃日餐的宾头盒子,你们说的都是什么呀?文都不对题,重来!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我们吃瓜群众先给你颁个“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奖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来了,就有希望了。借牛哥宝地抓住园姐说话。
劳烦你再往那大学者那儿跑一趟,让他来一笑泯恩仇。不知他现在是不是在城里,我说了他没应声。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我是最老实的那个。不管好赖先占个第一再说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拜托,到一叔那里撂他一蹄子,要不他不舒坦,不拿瓜子净拿糖,扭扭捏捏不肯闪。看在文城两大美女莲妹妹圆圆妹妹亲自出马,无比诚恳,一再相邀的份儿上,阿牛不要拿搪哈。

一叔老弟的相关博客链接在此:

http://www.wenxuecity.com/blog/201801/71784/34286.htm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给我个链接,我去看看。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一叔自己的事谁管得了!您去看看,防他气急败坏抓几个垫背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othertreeinthedese' 的评论 : 你不是老实,你是特别老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秀腹肌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othertreeinthedese' 的评论 : 你们都是牛,或公牛或母牛。。。。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这人要是老实吧,她就慢好几拍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葱儿,我腹肌都笑出来了!这两天城里这么热闹这么乱成一锅粥,又是秀芳华又是疯韵尤存的,吃瓜群众成了最大的赢家。。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othertreeinthedese' 的评论 : 你这孩子反应咋这么慢呢?我不是告诉过你了吗?!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喵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逗牛士!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母牛是牛,圆圆是 斗牛士!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Ummm这个回复有点意思。圆本来不是牛,牛说圆是母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嗯,她是母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一叔?怎么了? 要自绝于人民?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天啊,这几天文学城的留言,俺笑得脸要抽筋儿了!
圆最牛,圆比牛还牛!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天啊,这几天文学城的留言,俺笑得脸要抽筋儿了!
圆最牛,圆比牛还牛!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大老爷,八抬轿子来接你,去一叔家寻视一圈。他还不就是耍不过你,赖地下哭吗。走走走,棒棒糖我等给你老人家备下了,去哄哄那可怜孩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othertreeinthedese' 的评论 : 就是他特别老实的意思,自己有偷吃的机会,也不会偷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哪个老实孩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想什么呢?我怎么会那么o(?Д?)っ呢?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一叔担着大粪不偷吃是什么典故?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哥慈悲不骂人,去安抚一下那老实孩子吧,他快让人逼疯了。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牛兄,我刚刚在1U那儿留言了,如果你要闪照,能否更改时间,也照顾到我们这些美加外的观众啊?相信你一呼百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狼来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我去骂一叔?为什么呀?他那么老实的一个人,担着大粪都不偷吃还坐怀不乱,我干什么要骂他呀? 不骂!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牛哥!一叔同意出卖色相,条件是您老六点以前去骂他。
还要10个新ID去留言,您牛人帮个忙发动群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还没有吃过带辐射光的日餐,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切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南加的日餐虽然不正宗,但相对安全些。日本本土的日餐正宗,但关灯吃时时能见到隐隐的辐射光。世上还正没有十全十美的事,当然除了牛哥。不过牛哥的人不是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炖肉已出!你若不秀,炖肉没收!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对的对的,就是这个意思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像只对圆圆这样,就像一个小男孩不知道怎么对待他最喜欢的小女孩嘻嘻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othertreeinthedese' 的评论 : 小孩子别瞎搀和,你没看出阿牛和圆圆在秀恩爱吗?打是亲骂是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othertreeinthedese' 的评论 : 对夏圆就要像对待阶级敌人一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见了炖肉再说。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一定要闪!!!

另外不要对圆圆那么凶好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越是过客越要闪,惊鸿一瞥!人生在世都是过客,现在不晒最美的芳华,更待何时?
我炖,我炖,我一年四季都炖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在文学城里只不过是一个过客,闪个屁呀?

不过,有炖肉就不一样了,你考虑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其实,中国人是很笨的,只不过自己认为自己聪明罢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阿牛,今天是文城秀芳华日,请你秀一秀你那万丈光芒的牛芳华。我豁出去了,带头秀,还上了近照。你身为文城第一牛,不吐露一下你的牛芬芳,说不过去呀。
Come on,please,让大家一睹小牛犊的风采!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吃中餐的人最聪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人类之所以比其他物种更有智慧,就是杂食,吃肉的结果。

素食会让人类患上中年痴呆症的。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日本餐地不吃,要吃纯牛肉!
或许你秀一个牛芳华,善良的人都会成为素食主义者?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