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烧脑一下:下周的感恩节该怎么过?

(2017-11-17 07:16:53) 下一个

第一次过感恩节是刚到美国不久,被同学拉到教堂去过的。

有可乐,有火鸡,还有祈祷,唱圣歌,玩游戏,认识新朋友,向上帝许愿,给教堂交支票,让自己的心灵升华,然后回家。

从此以后,只要在美国,每年都要入乡随俗过一下人家美国的感恩节,不过,不去教堂过了。

下周四就是感恩节了,今年的感恩节怎么过呢?

过去过的几十个感恩节里,除了第一个感恩节是在教堂过的。其它的感恩节大部分都是和老中们聚在一起,大吃大喝,然后再打个拖拉机什么的,还没来得及感恩,一天就过去了。

近些年来,感恩节的时候会去买东西去参加那个感恩节大抢购。一般来说,可以买到便宜但是没有什么用处的,最后家里堆了一堆没有用的玩意儿,第二年再捐了送了卖了。

火鸡也吃腻了,哈尼揉死特汉姆也吃腻了,原来特别喜欢的三榜重一个的大火鸡腿现在看着都发愁。看看周围的朋友,好多都空巢了,比我吃的还少,还素,还简单。估计也没有什么人招呼吃火鸡大餐了。

Related image

出门儿?去哪儿?离开自己呆腻了的地方到别人呆腻了的地方去?不妥。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美国传统大节日了,唉,我该怎么过呀?

给支个招吧!(一叔支的招儿我一般不采纳,因为一叔一般都支的歪招!哈哈)

 

《版权节日所有,翻印失落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 牛哥 的评论 :

”鸡长大了就变成鸭,鸭长大了就变成鹅“ - 葛优 《《活着》》
一挪 回复 悄悄话 怨吃的怨玩的,矫情了吧 LOL。那就呆家fast 一天,新潮一哈子。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三磅重的火鸡根本买不到。看来看去都是10磅以上的。家里人口简单,哪里吃的动。想想无数个火鸡剩饭就怕,本身火鸡也不好吃,就是吃个过节意思。和家里人商量今年改吃火锅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天黑了,鱼看不见你,不会上钩的。等明天天亮了再去吧。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这就出海给您打鱼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那你送烤鱼来,其他的鸡鸭就不考虑了。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烤个鱼吃比较健康 上桌前把它打扮成火鸡就行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就这么定了,送过来吧。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小更正:不会打拖拉机的,都是脚型不好的。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去年感恩节两孩子回来了,今年说是要去什么新鲜地方玩玩,不来感恩啦!估计我们得自己找地方感恩去了,火鸡烧烤的很完美!谢谢分享啦!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这火鸡看着也忒没食欲了,还不如整一碗豆浆,两根油条,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烤两块牛排,炖一锅牛尾汤,再来个麻辣牛筋夫妻肺片啥的。晚上看时电视再整点灯影牛肉。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去请几个外国留学生来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什么叫无他呀? 本来就无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谢谢详解!

子曰: 不会打拖拉机的人都是身材不好的人!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蓝天姐是个直白人,我人简单嘴快,这个问题我来答。

"拖拉机"是一种扑克牌游戏,或者说是"升级"扑克牌游戏的加强版,极考验牌友搭档时的智商,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所谓棋逢对手,将遇良才,牌搭子讲究的是默契。会玩的人虽输犹荣,因为手中握的不一定是把好牌。一把坏牌精心打,与一把好牌随意打,结局不太一样。

借牛兄宝地,多言了,请见谅。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越说我这本人越不明白,什么叫打个拖拉机?下次说话照顾一下智力低下之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个阖家团聚的日子。阿牛,你老老实实在家呆着,跟老婆孩子一起过节是你最好的选择,无他。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带烧鹅行吗?別问哪国的鹅,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这事儿难呀,特别的难。。。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你不是愚笨,你是鱼鹭,哈哈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愚笨,问倒了。道歉。周末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认为没有什么事儿能难倒你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你可以带烤鸭来。。。。。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火鸡吃腻了吃烤鸭,烤鸭吃腻了吃烤鹅。
祝牛哥感恩节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菲儿的答案是在我问问题之前还是在我问问题之后?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文有答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