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趣用品商店解释了我的一个困惑

(2017-09-01 06:20:51) 下一个

多年以来,很多人都在争论一个哲学问题:男人是因性而爱,女人是因爱而性。这个争论在报纸上杂志上生活中网络里无处不在,那些端庄贤淑气质高雅的中老年女性经常鄙夷地说:你们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

我对这个说法就特别困惑!you know, very very confused. 因为我是男人,我思考是用大脑,我不明白我们人类怎么可以用下半身思考?上半身以下都是下半身,下半身有好多地方呀,哪里可以思考呀?这个话题让我困惑了很多年。

我所在的一个高大上的微信群里这几天出现了很多关于《男人是因性而爱,女人是因爱而性》的争论,正方和反方都有很多观点,很多理由,很多论据,说的是斗转星移天花乱坠日月无光马屁横飞,但是,谁也说服不了谁? 但是,女人们守住她们没有爱就没有性,男人们守住他们也是有爱才有性,而且,男人绝对不是用下半身思考的。

突然有人问我:牛哥,你怎么看?

我? why me ? 我一般都不参与有关政治、军事、经济、历史、色情、宗教这些高大上的话题,我只是搞一点儿乱七八糟的不入流的电影呀,音乐呀,地理呀,美食呀,风土人情呀这些低小下的主题。让人猛丁这么一问,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瞠目结舌了。

其实,我是一个特别有思想的人,哪怕是那些政治、军事、经济、历史、色情、宗教等世界性的难题,我也有我自己独特的见解和看法,也能滔滔不绝对着三千人说六个小时不带一个重复字的。但是,这个问题,真的比哥德巴赫猜想还难解释。

带着这个沉重的问题枷锁,我还是用大脑思考。(我真的不会用下半身思考呀!)中午在大街上溜达,沉思着这个哲学问题。刚巧,走到一个商店门口,里面传出来非常吸引人的声音。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家 Sex Shop. 

多么切合哲学主题的商店呀,于是我就迈步进去了。

店员是一位,妙龄女郎,不卑不亢的,欢迎之后就让我自己随便看一点儿压力都没有。

妈妈咪呀,这商店真的是养眼五花八门眼花缭乱:我戴上眼镜看,摘了眼镜看,看的好仔细呀!哈哈哈。

看过之后我发现,这个商店的商品,90%都是给女性用的。我就随便问了一下店员:“都是什么人来买这些好玩的东西呀?”店员回答到:“90%都是白领、女性来买。”

我突然开窍了顿悟了明白了:女人说的女人是因爱而性的这个立论是有缺陷的。因为,从情趣商店的那些产品来看,九成都是女人买的。难道她们是因为爱上了那些塑胶、塑料的狗鸡鸡而买的吗?难道她们买回家去当家里的装饰品吗?显然不是!肯定不是!绝对不是!她们买这些性用品,纯属就是为了满足她们多出来的性需求。

结论:不论是男人女人,对性的需求不仅仅是建立在爱的基础上,同时,也是建立在自身荷尔蒙水平上和对性无止境的需求上的。论述女人是因爱而性的这个观点是片面的,偏颇的,不科学的,不人道的,政治上也是不正确的! 而爱,应该是性的催化剂,而不是性的 Foundation。

管你们同意不同意呢,就这么定了!

《版权牛哥所有,翻印爱究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6)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嗯哪,以后男人不需要女人了,女人也不需要男人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食色性也,所以性话题和吃东西大家有兴趣跟贴.
和女性朋友聊天,都觉得:
1,现在女的真需要男的地方太少了.象我就是除了有次老干妈的瓶盖拧不开,带到单位让同事帮忙,其他就没发现有需要男的地方.
2,性固然没有男的不行,但是想想要花时间和精力和一个男人相处,肯定会有矛盾,就觉得还是用具省事.投入成本低,随用随到.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老牛,你太有画面感了,你不但幽默,还可爱:睁着双无知的大眼对女士们迷惑的问:你们到底什么意思嘛?我不懂你们的意思,你们到底是对我有意思还是对我的博有意思?还是想意思意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怎么都看不懂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谢谢表扬我,说的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哈哈哈,反复要求?哈哈哈,你太幽默了,不去说政治相声,可惜了。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渔.鹭 2017-09-03 17:17:48 24小时马上要过去,我也随蓝姐"不务正业"一把。

午时一叔下战书,
夜半檄书上城楼。
牛郎不悔负君意,
郎心只愿忆红颜。

在一叔家的留言。现在以借文科生的想象能力想象结果......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粗步点评:1 你对他了解不够,以为找到了他的G点,其实差得远,所以无的放矢,不中目标,对他毫发无损。2 你以为带点色很闹腾人,人之初,性之大欲也,是个男人都好这一口,不好,不是真男人,说不好那是装假男人。3其实你们两个挺像,你不可能舍得打他,有贼胆,没贼心,,能写出什么?
。。。。。。。。
这是在一叔家的留言。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三观正,不怕裸,再俗的话题,再通俗的语言,写出来,也不下流,烦人,就像川普,三观不正,嘴上高大上,再高雅的话题,再华丽的词藻,再漂亮的文采,之下透露出的是,猥琐,邪恶,无聊。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那好,在你反复要求下,再放出来24小时,赶紧留言,不留言表态,别人以为我是个恶人。我不怕你,但你的粉丝惹不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嗯哪,我们就是在被吓唬中成长的。。。。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看了,你还真信他吓唬你的话,啥也没写。他就整个一个色盲,黄白分不清,好像给你配了一个golden 色的袈裟,漂亮着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周末都到农村玩,没功夫进城,所以也没有看到城头上挂着的人头。

不过,你前边警告过我,让我看了别生气,那内容肯定有少儿不宜的,肯定有对我光辉形象不利的,肯定有牛粉不喜欢的,所以,不贴也好,省的我再求饶。

今天天气好热呀,让我如何不想她!哈哈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为你写的贴,挂了不到24小时,没你反馈,以为你生闷气,就把它下架了,如果你没看到还想看,我可以恢复。想好了,你要看我就永久放上了。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怎会介意呢,摸摸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什么玩笑呀?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哥,玩笑结束了,别介意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那些学理工科的都以为自己逻辑思维了得,有图才有真相。其实无论是科学还是文学想象力才是最主要的。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开播了,别反脸,事先你同意了,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ssn' 的评论 : 只是看了看,没有照片没有图。
tss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当然是你闯进店里戴上眼镜看,摘了眼镜看,看的好仔细的那些东东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ssn' 的评论 : 要什么图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他需要十年时间先研究研究,我们不急,有时间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msa' 的评论 : 这个绝对是神回复,神定论!
tssn 回复 悄悄话 无图无真相。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文章未出,广告先行!firstuncle 自加压力哈
Samsa 回复 悄悄话 A Woman generally only loves herself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好的好的,十年磨一剑!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那可太辛苦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现在开始研究老牛原创,一字一句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对了,写好了蓝天奖励,写不好白云惩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哈哈哈,逻辑上有问题,政治上不正确。你喜欢的博主你才给写,还要让我求饶不让你写,我觉得你这就是想让我给你微信上转红包,哈哈哈。(这是广大人民群众看出来的,朝阳群众举报的。)

好了,我知道了,你把你的女粉丝都发过来吧,我做膏蟹粉丝煲!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太性急,还不知你写的好坏,就让人谢?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没问题,自报奋勇,我有帮抬相机的,腾出手,跟你转。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要知道,只有我喜欢的博主我才给写,读过我的大白菜吗?还不来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要转也要二人转呀,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他天天在文学城传,谁还不认识他,你写传,转不好,转晕了,倒地上,不是费力不讨好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什么叫我认可了呀? 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一上来就让我求饶,哈哈,我招你惹你了?

再说了,自传就是自己的传记,是自己写自己的,你给我写那叫自传吗?你这是政治上不正确,哈哈哈。

得了,先交版权费吧。。。。。。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好,你认可了,网友见证,我认真给你写自传,不能恼怒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是这么个道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什么意思呀? 我为什么要求饶? 我根本不懂你在说什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三条牛都拉不住的老牛,扽你求饶?写你的时评去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en-Zhen' 的评论 : 我不闲也发慌,您着什么急呀?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别欺负恩朵,她是我的人。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老牛,你现在求饶还来得及,否则今晚加个班,凌晨12点见报。
你给我写故事先斩后奏,我可预警了。嘴上求饶不够,微信可以转账。
Zhen-Zhen 回复 悄悄话 没话找话、您是闲的发慌. 可以理解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搞错了,应该是蓝天妹妹。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给蓝天姐当助理,帮着抗录影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就缺您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风闻要出大事,赶紧来录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您可别招惹我,我这人胆小怕事儿,搞不好会出大事儿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和理科男没有道理可讲,和理科女更没有道理可讲,哈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我终于找到你的G点了,打击报复要开始了,网友们,明天周六给你们奉献一个牛郎的内心独白,别错过,去我博客,让你们看裸牛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Crab:你可以根据你的逻辑选择是否开这样一个“上市”的店,Mychina兄按他的逻辑考虑是否可投点?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结论:不论是男人女人,对性的需求不仅仅是建立在爱的基础上,同时,也是建立在自身荷尔蒙水平上和对性无止境的需求上的。
=========================
一个蔫皮老斑的大爷,想想被拉一下手就鸡皮疙瘩以光速长出,就像你说的即使有荷尔蒙,此时的荷尔蒙早就吓得失禁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渔.鹭\': 按你工科生的逻辑接近100%也是可能的?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解释。
===========================

既然这样,最后一句‘管你们同意不同意呢,就这么定了!’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自身就是很好的解释呀!由下半身的动--逛街,带动了上半身的眼与脑---思考所见(情趣商店),得到结果--此店生意不热。看来男女都是有情饮水饱。哈哈!

来的女性90%都是白领,并不等于90%的白领女性都来买。(没法,工科生,逻辑总是跑第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这个我不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解释。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性冷者什么也不需要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当然得重新思考啦,有的女人买,不是为了多出来的,而是不愿意和不爱的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atCity' 的评论 : Your point is: women do not need love to have sex, right?

Why should I re-think? haha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个我不知道呀,哈哈,我只是昨天进去过一家店,也不是门庭若市,好像是比较冷清的那种。
MoatCity 回复 悄悄话 Co-workers talk about BOB (Battery Operated Boyfriend). They'd rather resort to this than having relation with those (real boy) they don't love. You need to re-think your logic.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既然市场这么好,咱也投点,有上市的店吗?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