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群主最起码的素质就是要有情商(附测试图)

(2017-09-18 06:14:03) 下一个

现在的通讯手段的发达,比满清的九九八十一种酷刑都多。因而,也衍生出来了一种职业,一个官衔或者是一批领导:群主 (大家肯定都知道群主是什么,说白了就是地主,版主,小业主一类的,但是,不挣工资,没有医保,没有什么福利就是能吓唬老百姓。)

群主这个职业,挺好玩儿的。虽然没人把群主当回事儿,但是,群主自己把自己当回事儿呀。比如,看谁不顺眼了,剥夺一下人家的发言权,删了人家的发言,不让人家说话,然后把人家给踢出群。做为地方的芝麻官儿,群主还是有点儿权利的。

我去的群不多,不是我自己人缘不好,是我太挑剔:名字不好的群我不入(比如说臭屁群,排泄群,厮杀群,自大群等等),研究内容我不懂的群我不入(比如天体物理群,黑洞群,霍金群,爱因斯坦群)群主没有情商的群我不入(比如我家群,妙家群,分家群,吵家群等等)

也许我是个刺儿头,我认为,我去哪个群玩那是找乐,不是添堵。群里的人五花八门什么鸟人都有。有的人嘻嘻哈哈情商挺高,开玩笑逗乐子把一个群搞的很和谐就像过去的地主有七八个姨太太没有一对儿是吵架的。有的人是搅屎棍子总是看别人不顺眼,嫉妒别人的才华,机智,幽默和知识。如果遇到有情商的群主,那就支持情商高的人,把搅屎棍子扔厕所里算了。反正,一个群里如果没有人,那就不是群了。

但是,如果群主没有情商,那就惨了。不管这个群的名字起的多好,起的多妙,最终也是一个垃圾群。目前我见过的最好的群就是北美观日群,简称北美群。

宇宙群主心理研究所做了一个群主情商侧视图,没有人品好坏,只有情商高低,推荐给群主一看,一测,一笑,一乐!

1)这张图表现了什么?

2)你认为这张图是在什么地方拍摄的?

3)你认为这张图上面的物质是什么?

4)你从这张图上发现了什么秘密?

简简单单四道题,没有人品好坏,也没有智商的高低,只是情商测试图。如果想知道自己会不会是一个好群主,问我!

《版权群主所有,翻印群众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不好意思,您的情商和智商一样,哈哈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河马屁股上的皮,几个小时没有碰水,给晒的开裂,流血了,又结痂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千帆竞发' 的评论 : 你说对了一大半,目前情商排第二。只不过沙茶牛肉没说对。
千帆竞发 回复 悄悄话 这张图是你炖的沙茶牛肉盛到盘子里吃光了以后你觉得没吃够回望锅底时看到的情景,代表了你对美食的意犹未尽并怀念美好时刻的心情。这张图不是啥秘密,你是一个情商不低的吃货才是你想公开又不好意思直说的秘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一个不知道就足够了。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回答四个“不知道”,但怕情商没测出来,智商就已经堪忧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没敢说' 的评论 : 不能不承认,你的情商那是相当地高呀!文学城千百万人的前五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essmom' 的评论 : 你第一个就蒙对了一半,目前你的情商最高!哈哈哈
没敢说 回复 悄悄话 用没有黏着胆固醇的血管儿,制造的皮影。一男一女在跳拉丁舞。
显示最原始的生命力。
拒绝评分!
bless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这句话适合文学城的版主,哈哈
blessmom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这是糊了的锅底还是辣好辣海边的石头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个情商目前是最高的!1000分!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谁家的玻璃这么脏也不擦干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这是情商题,不能和智商题置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YTOU' 的评论 : 其实,群主啥也不是,就是自己任命给自己的一个头衔。别人不把群主当人,他们自己把自己当人。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我就说它是大陆板块 可能我需要测智商了
TYTOU 回复 悄悄话 何谓群主?党和国家最低领导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情商一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说我什么圣都行,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出土文物的脑化石,碰着长这样大脑的人,送考古研究所,研究研究。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出题目考情商,看来牛兄是情圣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10 万????。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赶紧问下评分标准。10分满分,那我松口气,60分万岁,及格就行。100分满分的话,我赶紧去吃点什么鱼头补补脑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您比较文雅,我遇到不喜欢的人,就把他当成个屁,放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哈哈哈,完全不靠谱,情商为6.25.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

图片是说,该把眼睛闭起来的时候就闭起来,不必在乎你不喜欢的人搞了些什么名堂。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水泥和沥青地面或墙面。
你家的门口车道上,或地下室墙面。
沙石,沥青和土。
不太平亚。 该补的补该修的修,你不是热爱劳动吗?这个周末干起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你的情商很高! one of a million !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莫测EQ

知道是个坑,
由命往下跳。
祥云一朵来,
托吾出生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