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晚餐点了馋死个人的粉蒸肉

(2017-06-07 06:44:58) 下一个

粉蒸肉,一直是我特别喜欢的菜肴:肉那个香呀,香死个人!

昨天是个好日子,就去餐馆吃饭,点了粉蒸肉!

这样的粉蒸肉,看着比吃起来还过瘾!

自家做的粉蒸肉,就没有人家餐馆里做的漂亮,但是,味道也是非常好的。

小的时候,只有过年过节的时候,姥姥才做粉蒸肉,那个时候,叫米粉肉!

人类真的特别的伟大,可以把菜做的这么漂亮这么香这么诱人,不出轨不找小三不出现第三者才怪!

美国餐馆里的粉蒸肉,都配着荷叶饼,吃一口肉,再吃一口肉,然后再吃一口肉!香死个人!

小时候的梦想,真的实现了:每天都吃粉蒸肉!

别和我说图片的事情,好无聊呀,就像说汉字一样,全部都是苍吉造的字,没有一个是我自己整出来的,我自己整出来的字,您也不认识呀!

歨孞隬厶詉癦①梺!

《版权粉蒸肉所有,翻印天天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国内有蒸米粉卖。以前带回过一两包。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粉蒸肉的米粉很重要。我个人喜欢带点腐乳味,蒸出来的肉带点红色。不喜欢白白的肥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124' 的评论 : 见第二段文字。。。。
da124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笼屉可能滴水,碗里不应该有这么多汤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太' 的评论 : 他什么都会,就是来这里起哄!
老太 回复 悄悄话 jianchi9090 发表评论于 2017-06-07 17:10:35
那个包裹肉的粉,很难自己做吧。你们都是米粒自己磨的吗?
============================================
我总是把米炒香,然后放到coffee/seeds grinder 打碎 就行了。注意,不要打太碎。印象里我只打一两秒钟。
下面是我用的coffee/seeds grinder, 把网址中的 dot 用‘.’ 代替,去掉空格。
http://www dot ebay dot com/itm/Electric-Coffee-Grinder-Stainless-Steel-Kitchen-Aid-Spice-Mill-Nut-Herb-Seed-Pro-/152373122778?hash=item237a2556da:g:K0EAAOSw44BYY9ra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ensavva' 的评论 : 子曰:Meat makes you healthy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是我们的最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去老恐龙家里吃,她做什么都做的地道!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最爱。今天回家做粉蒸排骨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馋S人不偿命,米国人民幸福啊,日本吃不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我是一个自由的人,想给谁改名就给谁改名,我自己给我自己做主,行吗?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图片不是借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那哪天我去你家吃粉蒸肉!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中国有13亿幽默有趣吃苦耐劳聪明智慧美丽善良勤劳勇敢和平快乐唠唠叨叨的人。这个米国只有少数华裔才具有这么全面的优点。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所以说图片也都是“借”别人的是吧?那也没啥,不丢脸,有啥不能说的,qie!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从来不敢吃的肉~~~~看看就好!
lili68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粉蒸肉!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不说照片,说说仓颉,牛哥干嘛给人仓颉改名字呀。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包裹肉的粉,很难自己做吧。你们都是米粒自己磨的吗?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米粉肉是我家那时过年的必做之菜。以后在别人家里陆陆续续地吃过不少回,真的不如家里的好吃。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馋死人不偿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all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粉蒸肉的目的就达到了。
smallCrab 回复 悄悄话 I feel so hungry now!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这样说吧,中国有什么,美国就有什么,德国有什么,美国就有什么,法国有什么,美国就有什么,英国有什么,美国就有什么,外国有什么,美国就有什么!

一句话,美国什么都有! 哈哈哈哈

美国 is good.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哇,你们美国人太幸福了,这个在美国也能吃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