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点儿小钱:旧貌就换了新颜

(2017-05-31 08:13:17) 下一个

今年加州的雨水多,多到水库溢水干旱警报解除后院子里的花花草草长的那个茁壮呀,very very good. 但是,前一段刮大风,把篱笆墙给刮倒了。

隔壁的小猫小狗小马小羊小鸡小鸭就可以跑过来了。

风的力量,比我大,既然刮倒了篱笆墙,那就换新的。

原来的篱笆墙也有二十年了,该换了。

我们中国叫什么?  China, 拆呐!

旧的拆了,扔了。

木头已经朽了,被白蚁吃了不少。

是该换新的时候了。

新的篱笆墙不是木头的,是高大上的材料做的。

工人们在骄阳下努力工作!

老墨都是劳模!

两天时间,哈哈,新了!

放眼望去,好漂亮的庄园院墙!

Heart Feels Very Good!

擦擦汗水(不是我的汗水,也不是我擦!)看着劳动的成果,收支票吧!

《版权拆呐所有,翻印全新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您这坡点儿好好利用 比如弄个滑梯啥的: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racottaWarrior' 的评论 : 会呀,所以我每天都担心得我呼呼大睡,唉,痛苦呀!
TerracottaWarrior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家在斜坡上,下雨不会泥石流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yes !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感觉好多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是呀,特别特别结实!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看样子新的更结实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薄浣我心' 的评论 : 没想过这个事情,只要是洁实,再大的风也不怕!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密不透风的,是否意味着大风来袭,更容易刮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