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很精彩:看名人吵架

(2017-05-23 07:29:15) 下一个

生活,是一个特别有趣的东西,平时过日子过的平平安安的,没有什么惊涛骇浪其实也挺无聊的。就是那些八卦呀,争吵呀,出轨呀,小三呀,让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

我王哥是一个名人,在中国基本上是家喻户晓的。他出名不仅仅是因为专业好拥有大批的粉丝和粉条,还因为他人缘好、脾气好、没有什么绯闻因此广大中老年妇女特别爱他。他是中老年妇女的偶像和情人。(注:55岁以上或者是更年期以后的广大华人妇女。)

昨天应邀去王哥家吃饭,正好碰到王哥和王嫂吵架!

“我说的(&^#$#(&$)$(*@)#”

“什么你说的,我说的(#@$%*&*)(_(*(^!#*”

“你就是一个神经病!”

“你才神经病呢!”

“你是一个大神经病!”

“你是一个女神经病!”

哈哈哈,两位吵的不可开交,脸红脖子粗的,从来没有见过两个脾气好的人吵架吵这么厉害!真是好玩儿。

“饭做好了吗?我可是饿了?”我试图组织这场吵架。哈哈

“吃什么吃呀?这都气饱了。&¥@¥&%))&%……#……”

我那个乐呀!眼泪都快笑出来了。

生活就是这么好玩儿,别看你是名人还是草民,生气的时候一样吵架,吵架的时候一样大嗓门儿,大嗓门儿的时候一样说粗活,说粗活的是呀一样跺脚,跺脚的时候一样瞪眼睛。瞪眼睛的时候一样不讲理!哈哈哈。

不过,王哥王嫂吵架,也就是三分钟的事儿,一到第四分钟,稀饭烙饼酱牛肉拍黄瓜熘肝尖过油肉清蒸鱼油焖虾就端上桌儿了。

“吃饭,别理那个神经病!”

“你才神经病呢, @#¥……&()&……%¥#¥%¥……&#%¥&&#+!!”

哈哈哈哈,第二轮又开始了。

(实话实说,他们不怎么会吵架,哈哈哈,吵的很不专业!)

我吃我的酱牛肉卷饼,听王哥王嫂说相声吵架。

生活特别特别的美好!

 

《版权生活所有,翻印吵架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唉,我家是谈笑有白丁,往来无鸿儒 。。。。。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1U' 的评论 :

牛哥家是“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家喻户晓的王某某" - 他叔有所不知: 在俺们东北,都值道说的是 王见仁,王见智, 是兄弟俩,人称“二王”。

:)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那是另一种爱的表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手套' 的评论 : 是!
白手套 回复 悄悄话 其实牛哥写了这么多,主要是为了在拼写那些吃的的时候,咽咽吐沫星子,对不??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王羲之,wangdaguan.....多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家喻户晓的王某某?王老吉?饮料,王力军,不对在监狱那,只有隔壁老王是全体华人家喻户晓的人物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第一行对!

第二行不可能,你怎么能吵不过呢?最多就是赢的艰苦一点儿,哈哈。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太好了!
我吵不过就过来请牛哥帮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我见过很多吵了一辈子的两口子,都七老八十了,还在吵。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使俺想起了俺的的姑妈姑父,吵架吵了一辈子,吵到了80多岁,还在吵,不过口头语变成了“你老人痴呆”,“你才老人痴呆”。不过,老俩口斗智斗勇的吵架还真延缓了老人痴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如果说唱,王哥还真唱不过王嫂,王嫂唱歌跑调儿能跑到云南去,王哥跟不上呀。。。。。哈哈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炒盘熘肝尖居然炒出这么多思想的小火花来,劈劈啪啪炸开了花!继续吵,吵不过你我就唱,难道还唱不过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什么时候你吵架,我去给你加油,给你鼓劲儿,还给你很多吵架的 hint.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吵架丰富生活!
我喜欢做的事牛哥都能讲出道理,继续粉牛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神好像也吵架,但是,是slow motion.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我就喜欢看别人吵架,我觉得,学习一种语言的最高境界就是用这种语言吵架!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写神了的吵架篇, 哈哈哈!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刚看了一场真干架,又看到你这篇吵架,乐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