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特别喜欢挥金如土的感觉

(2017-04-25 06:46:20) 下一个

花钱已经成了习惯,大手大脚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人到中年,该买的都买了,该安置的都安置了。家里其实什么都不缺了,很多东西都不止一套、两套、三套。除了正在用的,还有备用的,生活就是这样美好,衣食无缺!

比如,家里专门有 Guests room, 里面一应俱全。但是,总幻想着家里一下涌进来好几口子美女大妈什么的,于是就去买了两个气床备用,准备万一有人来也不好让人家睡地上呀?结果,这两个气床就是我自己试睡了一次之后就搁在储藏室里木有用。

买东西就像是一种瘾,一两天不花点儿钱,浑身就不自在。即使不去商店,也要到亚马逊呀,科瑞格丽丝特,衣被呀等地方去转转,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买的,有什么钱可花的。

自己的三观好像不太正确:总觉得钱又不是自己的,全部都是国家印的,我不过是拿来用一用呗。所以,花钱的时候就认为自己是给国家做贡献,推动世界经济的反正,自己拉动全球的正能量,花钱的时候轻车熟路理直气壮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眉来眼去意志坚强,一直感觉到自己是推动这个世界文明发展的主流。

其实,也真的是这样的。因为世界的进步和发展就是靠开放、靠流通。这里借用中医的一句无厘头名言:“通则不痛痛则不通。”

特别喜欢挥金如土!可是,从来也没有挥金如土过,都是乱花钱,哈哈

《版权花钱所有,翻印瞎买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狸猫的爸' 的评论 : 坏了,被你发现了。。。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老牛这床是多功能的呀,钱用不完放进去可防钱发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6个12' 的评论 : 特别高兴,比高兴还高一个层次。
6个12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个特爱花钱的女儿,起初我总劝她多存点少用点。现在想通了她自己挣的钱买了她喜欢的东西天经地义!什么比得上高兴?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jianchi9090,我也把我那"其它的"都给你如何? 你再找几个跟你一样的, 花去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这个建议好,但是,我送你一半钱可能不妥,我这个人比较懒,干脆,我就留一点儿让我不太动脑筋不太累就行了,其它的全给你,让你去推动世界经济。还要给你一个头衔:Global Economy Pushing Administrator, (世界经济推动主管)如何?

你可解决了我的大问题了!

谢谢谢谢!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强烈支持牛哥推动世界经济发展。其实你可以送我一半钱。我帮你一起推动世界经济发展。人多力量大,那你就更为世界文明作贡献了。
HUDIEMI 回复 悄悄话 去趟越南,印尼吧,感受一下一顿饭一百万的感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天的夏' 的评论 : 你有九九八十一次这样的机会!
路边群众 回复 悄悄话 不就是采购员,还有什么,人有几个胃?几条肠子?这人类社会是有问题,你看蚂蚁社会就很共产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是!就是不知道这辈子还有没有机会体验一把,就是替别人花也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哈哈哈,我有智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少一个金字!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没花的钱,不属于你,挣钱给别人花,傻不傻!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能挣钱是本事,会花钱是智慧。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不会花钱的人,是不会活的人。你懂得。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喜欢花钱,我不喜欢说我三观不正确。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不该谦虚的时候谦虚,挺正确的三观嘛,要不就是口是心非。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土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这个思路很好。。。。。哈哈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床和客房可以有几套,但不能有多余被褥!后半夜凉了,自然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是这样的,没有一分钱我们自己印的,美元全部都是US MINT 印的,US MINT 是国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和她们不一样,我开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xidriver' 的评论 : 嗯哪,我每天都做很浪漫的事情,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xidriver' 的评论 : 我家祖祖辈辈都是农民,只是到了上一辈子才被农民给开除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国家的钱,不花白不花。
这篇抄袭下来,下回老公说我乱花钱时扔过去。
谢阿牛!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一看这得瑟的题目就知道是你的。 你这有点像俺这嘎达的富人婆娘们,整体到处买,然后不开封/不摘标签地yard sale.
taxidriver 回复 悄悄话 穷浪漫很重要滴
taxidriver 回复 悄悄话 俺农民出身 喜欢花钱给别人看,回家吃咸菜泡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