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清纯的嗓音随意地唱:我最喜欢的侃侃

(2017-04-24 07:19:39) 下一个

十几年前第一次去丽江的时候,古城里飘满了一个清纯的声音,给这个小城镇增色不少。我问当地人:“这是谁唱的呀?”

“侃侃,侃侃唱的。”

于是,我买了几盘她的CD,真喜欢!

一把吉他一个人,一首歌唱晕了所有的神。

这个歌她比罗大佑唱的好,比黄琦珊唱的好,比潘越云唱的好,比我也唱的好。

侃侃不管唱什么歌,都是她自己的歌。

爱一个人,不一定有理由,但是喜欢一个人,一定会有一个理由!

侃侃唱的山楂树之恋,才是真正的山楂树之恋。

侃侃的歌,可以一直听下去。

有一次我问我当了歌星的朋友:“您说,李娜唱的好吗?”“李娜?挺能喊的!"

“那侃侃呢?"

 ":*……¥……%()*&()#@”

用家里最好的音响听侃侃的歌洗涤自己的灵魂。

《版权侃侃所有,翻印聆听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中芬芳' 的评论 : 这个想家的理由太奇特了。。。。
梦中芬芳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了,声音很干净,让我想家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不客气,我就喜欢分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内行!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嗓音独特!谢谢分享哦!!~~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是挺好听。而且好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和汤唯不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佩竹白露' 的评论 : 比你唱的好的人也不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比你唱的好的人少。
cxyz 回复 悄悄话 闭嘴的几张有点像汤唯
佩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只是唱得比我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第一次听, 哇, 唱得比我也好,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