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突然养成了丢三落四的好习惯

(2017-02-21 10:10:01) 下一个

据说,好的习惯是慢慢养成的,但是,我的这种丢三落四的好习惯是突然出现的。

养成没有养成我还不知道,但是,发生了!

今天要出门,钱包钥匙等等是一定要带的。钱包装了但是钥匙却找不到了。满屋子的乱找呀怎么都不见踪影。

于是,我静下心来,反推过去的24小时。

丢到网球场了?不会呀?

拉到饭店了?没有呀?

掉到酒吧了?从来不去呀?

想来想去,最后一次见到钥匙是去信箱里取信!!!

于是,开车去信箱那里看看。

果不其然,钥匙挂在信箱上面。

竟然毫发无损,上面还布满了我的指纹!

咦?我这个丢三落四的好习惯,怎么突然就养成了?

不行,好习惯要磨练,不能这样随随便便的就成功了。这么轻易就成功了,以后掌管美联储金库钥匙的工作不是很轻松就胜任了吗?

走,去看看阳光!

后院的风光。

《版权丢三所有,翻印落四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我比你牛多了。不止自我培养了这个好习惯,还培养了老公和孩子。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个好习惯已经陪我很多年了.出门要钥匙钱包手机念一遍,还经常紧急搜寻,然后迟到.
昨天我先上车,叮嘱儿子关门再上车.结果家里大门大开,简直就是开门揖贼.这已经不下5次了.
还有次,他先下学回家,等我下班他很严肃的告诉我,家里门大开着,这样会丢东西的.我诺诺称是,再检讨了自己的好习惯.晚饭时候回过味来了,早上好象是你最后出门的,儿子,你怎么就光遗传我招贼的好习惯呢?
HappyNow?! 回复 悄悄话 貌似不是一般的信箱!

问题是:“好习惯”要确保6号信箱用哪条匙,哪个暗号,谁的。一旦搞错,整个战线以及系统,让人连锅端。那成了中纪委反腐由信箱,由小情人那儿开始的案例了。

坦白从宽!好习惯不究!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个好习惯,开车的时候别人说往东,我往“西”开就对了。现在只好开那种能指示东南西北的车。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如今条件好了,这丢三落四的好习惯就得培养起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原来是这样呀,我喜欢这个好习惯,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你太后知后觉了,这好习惯我天生的,外号“马大哈”多少年了,不懂得忘却小事,必定做不好大事,大智若愚,伟人在某些方面近乎白痴,事无巨细,做事细致的人适合当秘书,有大格局的人才能当老板。丢三落四,不会得焦虑症,强迫症,恭喜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群众' 的评论 : 一点儿都不要紧,又不是第一次丢东西,哈哈
路边群众 回复 悄悄话 要什么紧,不都是身外之物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