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从三个不同的角度看我的圣诞节礼物!

(2016-12-25 06:36:06) 下一个

今年的圣诞节,我收到了一个礼物,当然,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件礼物。

照的虽然模糊,但是从这个角度上,你根本看不出来这是个啥子东西,猜?是冰球的那个球!是一个小板凳?是一个木头盒子?都不是。

换一个角度,依然不知道是个什么东东。

底部让人眼花缭乱,但是能看出来是名牌,哈哈。

谜底大揭晓,是Burberry 的一瓶香水,哈哈,今天要是吃方便面,滴上那么几滴,肯定特别的香!

收到礼物总是很快乐的事情,我也不能免俗,如果想让我快乐,哈哈,送礼物吧!

《版权礼物所有,翻印多送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香水代替香油,好主意!油比水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不怕你做不到,就怕你想不到,哈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新吃法!恭喜发明香水方便面派的掌门人:牛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玫瑰' 的评论 : 谁和你说的呀?哈哈哈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香水的不是牛,是羊妈妈。往方便面里滴另当别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留 哈哈,谢谢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土星 你适合吃龙虾,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圆 你的火锅里要滴几滴 Vasace Dreamer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BW 你一定要试试,不一样的感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 别人没有礼物可以,你没有礼物不可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说谁谁 打折也是礼物,有礼就有情谊,h?h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yamyam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嗯,加了“一滴香”的红烧牛肉面圣诞版。:)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我正纳闷呢,今天的牛肉咋特别香?!
阿牛节日快乐啊!
咱吃特香牛肉去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哇,闻到牛肉的香味了!今晚正好吃火锅,香牛入锅。。。;)))
祝牛哥圣诞快乐,新年更乐!
HBW 回复 悄悄话 方便面里滴香水?食物香气与香水香气是完全不一样的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没礼物,就祝你圣诞快乐!:)
说谁谁 回复 悄悄话 巴宝莉是机场免税店打折的常客。:) 老牛你上当了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离得远,送你一句话吧: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