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透了的北京房价 !

(2016-12-17 07:41:42) 下一个

北京的房价就像是一个疯子,疯长呀!

北京的楼群,比泛滥的老鼠增长的还快!

十年前在北京的一个论坛上我就预言过,北京的房价将会超过人民的承受能力和全世界的评估。因为人傻、钱多是二十年钱就有过的预言。

昨天,又有记者给我发来微信,问我北京的房价走势,会不会在川普上台后大跌?

我呵呵。

川普上台和北京房价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不过,到了2020年,北京四环内的房子均价将会是¥200,000/平米,最高的房价将会是¥1,000.000.00/平米。(换算成美元大约是每一平方尺上面铺二十层100块面值的美刀或者是摆满了Tory Burch 最贵的包包,哈哈)

北京的房子和北京的房价一样,让你看不清楚!

也许,我这样的预测会有些保守,让我们实木一袋!哈哈哈。

《版权房价所有,翻印疯长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你说呢 回复 悄悄话 2020年20w/平米,太慢了,咱只争朝夕,争取2017就达到30w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游美国1' 的评论 : 净说梦话,怎么能出得来呢?聪明人都出国了。哈哈哈
游美国1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出一个聪明的领导人 北京一定会迁都 那时房价会一钱不值
游美国1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出一个聪明的领导人 北京一定会迁都 那时房价会一钱不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凤梨苏' 的评论 : 我经常犯法? 不会呀?哈哈
凤梨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死人要犯法的:)借你牛言,还是在北美做钉子户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初春时节' 的评论 : 问题是,他没有信得过的人。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这个绕口令说的好!
初春时节 回复 悄悄话 资金可以汇出来。国家有每人每年50000美元地外汇购买额度,所以需要多找一些信得过的人帮你先兑换。一旦换成了美元,往美国汇款很简单。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只要北京的首都地位还在,房价想跌也跌不了
秤砣 回复 悄悄话 也想把北京的房子卖了,但数目大的资金怎样汇出来呢?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卖了就不买了?买了就不卖了?
sog 回复 悄悄话 就像艺术品炒作,名人的画(北上广),动不动就千万亿万的,名气小点的(23线)就只剩下千八百的了。不同的是,艺术品是富豪的游戏。但中国的房价,一大群屌丝穷人也倾家荡产跟着起哄。即使不吃不喝做了房奴,也拼了一家几代的积蓄供这个艺术品。所以中国最值钱的艺术品就是北上广深的房子,就是雾霾笼罩,小的像鸽子笼,旁着臭水沟,也一样值钱
Sugar88 回复 悄悄话 肯定有一天会降的但是肯定不是这十年。
eater111 回复 悄悄话 当年东京地产可以买下全美国的时候,很多人也这么想。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雾霾来了,什么都看不透了!
趁天还晴朗,人还没挂,赶紧的……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北京机会多,资源多,吸引力自然大。君不见海归的第一目的地就是北京。如果全国各地没有一种全面平均的发展局面,北京房价恐怕要接着涨。阿牛先别卖房哈。
我爱我的家 回复 悄悄话 这石头终有一天要砸到自己的脚。
astermatch 回复 悄悄话 世上没有长盛不衰的东西。2030年呢?还能一直涨不成?一旦因为各种原因造成人口巨减,比如三战。那么就从巨富到巨亏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天空飘来一个字 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你卖不卖我不管,反正我要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还真不知道,哈哈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人傻, 钱多。 搅和搅和您那肚子里的墨水, 找个比傻字更傻的字儿。
yy56 回复 悄悄话 北京的房价是天价。卖还是不卖很难决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啥思维呀?我和他比我有什么可自豪的,是他自豪。

有瞴搞错?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跟的牛哥多,知识,还是有一点的,牛哥能和贝利比,自豪吧?也不算浪费你一场体育生涯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哈哈,你还知道贝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玫瑰' 的评论 : 好的,这就去卖!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牛王牛哥就是牛,预测和球王贝利有得一比。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阿牛赶紧把北京的房子卖了吧,如果中国房地产有泡沫,那就一定会有破灭的一天。那个大白天雾霾下似鬼影幢幢拥挤的人流,那全世界数得上的高消费,那个有了车还得限号且秩序混乱的帝都,总有一天会让那些傻“漂儿”们厌倦。没人了,房子卖给谁?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