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就是普通手擀面,没有什么可惊艳

(2016-12-06 05:54:29) 下一个

普通人家的普通饭,平平常常的手擀面

照片上看着很大很多,其实,也就半斤面。

中国人家里,不论在哪里,擀面杖是必备的。

小刀切细面,对男人的要求不能太高!

不能往蛔虫那个方向想。

煮熟了,装盘儿。

黄瓜丝萝卜丝做菜碼。

画龙点睛的是这个炸酱,看着就香。

来,见者有份,一人一盘。

祝大家周末愉快!

《版权炸酱所有,翻印手擀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眉儿弯弯 回复 悄悄话 馋极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面不惊艳,手惊艳.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陌上柳绵吹又少,城里何处无面条- 打一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陌上柳棉是南方人,南方人的面讲究薄、细、短。你和他们讲味道鲜美他们会有兴趣,你说劲道,有咬头这些老百姓的话,他们听不明白的。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陌上柳棉' 的评论 : 炸酱面就得厚一点,劲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崔澍泉' 的评论 : 久闻大名如雷贯耳,今日见到靓照,似被闪电击中!

崔大侠吉祥。。。。。
崔澍泉 回复 悄悄话 欧买古德尼斯!太诱人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这都是哪儿跟哪儿呀?我什么时候包过处女花卷呀?再说了,现在哪里有呀?哼。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他说[处女花卷]是您包的,洒家就在想象是一种什么形状的花卷,
估计是某种不常见的褶皱/翻边之类的花样,但是想象不出来,
同时心里嘀咕包花卷的人可真 TMD 够龌龊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不厚道的人真多呀?哈哈哈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牛人不够厚道,本来挺诱人的面,比喻成X虫 :-(

别管他们的批评,他们是在妒忌,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处女花卷我估计是处女吃的花卷,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在尘世间' 的评论 : 男人本色!

男人不仅仅是耍个脾气,装个样子,摆个架子,回家就是大爷,男人也要会干活儿,会做饭,会洗衣服什么的,挣钱谁不会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可以叫我牛大厨,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aD' 的评论 : 嗯哪,我的节奏快,活一辈子顶别人活三辈子,哈哈哈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DanaD 发表评论于 2016-12-06 14:46:08
上周末刚做出处女花卷,今天你又出面条,怎跟得上你的节奏呀。
---------------------------------------------------------
什么是处女花卷 ???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忒贤惠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看把你能耐的,看把我馋的。~~ 小声嘟囔一句,你是不是该改名牛嫂了?:))不喜就删!祝愉快!
DanaD 回复 悄悄话 上周末刚做出处女花卷,今天你又出面条,怎跟得上你的节奏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说我这里今天怎么不用点灯了?菲大侠来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溪妹' 的评论 : 懂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不是半遮面,是手擀面呀,手擀面。。。。。

没有吃过半遮面,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陌上柳棉' 的评论 : 是!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很惊艳,哈哈。
溪妹 回复 悄悄话 香香。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猶抱琵琶半遮面?还说没什么可惊艳的?
陌上柳棉 回复 悄悄话 牛哥,面是不是厚了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nyibao' 的评论 : 那厉害,我佩服,我就会钉扣子,锁扣眼儿,缝被子这些粗活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这是我做的最不好的一次,故意做不好,怕太多人葱白。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玫瑰' 的评论 : 只有阿牛,没有煮沸!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手擀面很好,那是你做的吗?好能干!
chenyibao 回复 悄悄话 Can not agree more! 我老公就是一个“很厉害”的"小裁缝" - 业余的。哈哈哈!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画的龙,主妇点的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nyibao' 的评论 : 好大厨都是男人,名裁缝都是男人,就连著名的妇科医生也都是男人比如林菘。
chenyibao 回复 悄悄话 馒头,花卷,窝窝头,手擀面,等等等等.... 比女人还能个,真正的牛人一个。哈哈哈... 赞赞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电脑制作的手,也可以制作的不像猪蹄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我没有说是我的手呀?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那是你的手吗?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