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再次当了汗滴男!

(2016-11-07 07:59:53) 下一个

这个周末,再次当了汗滴男。

家里有十二套《佛教画藏》,每一套是十卷九十一本分三个大箱子装一共八十六公斤,十二套《佛教画藏》的重量一共是一千零三十二公斤,也就是两千两百七十五点一七一磅。这些书都存放在我的车库里,三车库的三分之一被占了三分之一。

家里还有一个土豪金朋友五年前回国留下来暂时存放在我家里的十个大箱子,占了三车库的三分之一的五分之一。

家里还有另外一个高大上朋友两年前回国的时候临时留下来存放的九个大箱子,占了三车库的三分之一的四分之一。

我自己还有很多东西比如剩余的音箱呀、多余的低音炮呀,网球筐呀,千八百个网球呀,还有雷达测速器、液压千斤顶、百变登高梯以及文件柜、闲散书籍、剪草机、美国扫把什么的,也占了三车库的三分之一的四分之一。

我这个三车库的三分之一,基本上被占的满满当当的了。

我对我这个三车库的三分之一的不满情绪由来已久了,但是,一直下不了决心找不出时间来清理清理。

这个周末,我不旅游了,我不赴宴了,我不开会了,我不发呆了,我不那个了,我不那个了,我就下决心把这个车库给收拾干净!

我阿牛虽然不是土豪金,但是我有土豪金的朋友。我土豪金的朋友在距离我家十二英里的地方,买了一个高尔夫球场的豪宅,把钥匙遥控器给了我,就回国过人家土豪金的生活去了。我决定,把我车库里的东西搬到土豪金的车库里!让我的东西变成土豪金仓库里的东西!

两千两百多磅的书,分三次拉到土豪金的车库,占了他们家车库的二十分之一。

我土豪金朋友一的十个大箱子,一次性全部拉到土豪金的车库,堆在他们家的车库里并占了他们家车库的四十分之一。

我高大上朋友二的九个大箱子,性拉到土豪金的车库,占了他们家车库的五十分之一。

装车卸车举上搬下的那个累呀,要不是我有点儿底子,有点儿肌肉,有点儿耐力还有很多耐心,根本就顶不下来。

东西全拉走了,把自己的车库拾掇拾掇,该清的清,该扔的扔,然后,吸车洗车吹地,三个来钟头,我的三车库的三分之一焕然一新,顿显劳动之成果。

抛去烦恼,忘掉不快,埋葬误会,放飞心情,劳动干活,折腾自己。人的一生,不能总是那么一帆风顺,我有得有失,大丈夫立于天地之间,何患无亲?

男儿有泪不轻弹,包顿饺子就过年!

 

《版权劳动所有,翻印汗滴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快楽馨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忒逗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有枪,还有刀枪剑戟斧钺勾叉。。。。。和弹弓,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玫瑰' 的评论 : 哈哈哈,你倒是挺有想象力的,我到不是老王的那个邻居敲敲门儿,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挪' 的评论 : 中国人算数都没有问题。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左隔壁是光棍儿老王,右隔壁是中国某大员的小三儿,把别人的小三儿变成自己的小三儿,自己老婆还好好留着。啧啧、、、。
一挪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文章,还要做算术。有强迫症的倒霉了。LOL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这回我可知道了,你的家底,家底的位置,那有否拿枪看着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我为什么要保持晚节呀?我年轻的时候就过节少,等年龄大了还要保持晚节?不行,不保!

子曰:保持晚节者,完蛋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留连' 的评论 : 嗯,但是,他的衣服都太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原来是何患无妻,现在是什么时候了?还妻什么妻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忽悠我,隔壁老王是个光棍儿。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哎,牛哥,损友来了,都是损友歪主意,牛哥你一定要把持住啊。一定要保住晚节。保住保住,保住就是胜利。
留连 回复 悄悄话 搞土豪金的老婆,兄弟如手足,老婆如衣裳。即是土豪金,衣裳会很多,借一件穿穿。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不就是搬点东西吗,你看你搬完那些人生感叹!听过大丈夫何患无妻,没听过大丈夫何患无亲的。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隔壁老王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个太令人兴奋了,不过,你要告诉我,去搞谁的老婆?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努力,再下一步就是把别人的老婆搞成自己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谢谢老恐龙,下一步就是把别人家的美食变成自己家的美食!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把自己烦恼变成人家的烦恼,做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