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粗活儿重活儿也要偶尔干一下!

(2016-11-03 06:42:57) 下一个

2015年的车,到现在开了50000英里了,差不多是出租车的感觉了。昨天去换油调换前后轮胎,人家说了,前面的轮胎磨了60%了,后面的磨了50%,建议你换新的轮胎。如果不换,不给你调换轮胎。还给我看了轮胎状况并且吓唬我:如果警察叔叔发现你的轮胎磨了,会给你开罚单的。

不换就不换呗,也别吓唬我呀!你不换,我也不换!不就是累点儿吗?

有一个名词叫 Handy,你不给我调换轮胎,我自己动手,丰衣那个足食!

这些东西咱家里有,有原来当穷学生时候的工具,也有刚买的3.0高大上!

手套、套筒扳手,咱车库里要啥有啥!

还有这个东东,家里一大堆!

顶起来!

架起来,就是这么任性!

轮胎卸下来,左前换右后,右前换左后。

手套脏了但是40分钟一节课的时间轮胎调换了。

不就是调换个轮胎吗,a piece of cake! (oops, wrong car.)

擦擦脸上的汗水,绽放出幸福的笑容,劳动真好,财迷也真好!哈哈哈

《版权干活所有,翻印辛苦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码无门' 的评论 : 哈哈哈,胆大!佩服!
有码无门 回复 悄悄话 节约是美德,支持楼主!

俺基本上是不爆胎就不换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走一走瞧一瞧' 的评论 : 是呀,肯尼亚的人跑个马拉松像玩似的,我跑个十公里就要自己给自己发奖状了。人和人就是不一样。
走一走瞧一瞧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换个轮胎也可以这末地高调,咱北美国每年雪胎四季胎来回换这摸多年头,没出来显巴显巴真有些太低调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好的,听你的建议,用你的银子买新轮胎,我一年换一套!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干家务活儿的都是好男人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真够较劲的,把轮胎也自己换了。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建议你花些银子, 换新胎。 安全, 放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里程表好像没有问题,是开的挺多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rkforwal' 的评论 : very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2015年的车,到现在开了50000英里了
====================================
估计里程表有问题,接着换吧。
workforwal 回复 悄悄话 Coo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白天不懂夜的黑,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没搞懂那两块木头有啥用?把自己的腿夹上?车漂亮!再配把汤姆森冲锋枪,您就是西岸的老大了,可以和当年芝加哥的Al Capone比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