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就让我耍耍小孩子脾气吧 !

(2016-10-18 20:16:19) 下一个

昨天,我生一气,是真的生气那种。

其实,也就是屁大点儿的事情,就是一个我去了很多年的论坛,就因为一只得了狂犬病的老鼠在里面咬来咬去,那个论坛不分青红皂白地就删了我呕心沥血写的高大上的帖子以及所有精彩和不精彩的留言。老鼠吗,天生的就是那么卑鄙,总认为自己是天下的大王,我也没有怎么计较,就把那头老鼠当成个屁,给放了。

但是,论坛却是糊涂(~ ̄(OO) ̄)ブ当值,全然不顾我这些日子给他们带去的几百万的点击率以及超高人气儿,就听了老鼠的吱吱声没头脑地删了我的帖子,完了,这么一个论坛晚节不保了,瞬间变成了真正的公共厕所。

很快,我就不生气了,他的水平就是那样,我也改变不了他们。你不尊重我的劳动,我以后不去就是了。不是有一句话叫: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其实,我不去这个殙卩论坛,对我有个啥子影响吗?他们也就每天少个几千点击量罢了。

用几位论坛里的朋友的话说:“阿牛耍小孩子脾气了。”

我觉得时不时的耍一个小孩子脾气,也挺好玩的。在过去,有好多好多的励志的话都是鼓励我们要经常耍耍小孩子脾气的比如:老夫聊发少年狂,就是一个老爷爷去耍小孩子脾气。老牛自知夕阳晚,不用扬鞭自奋蹄,也是说耍小孩子脾气的事情。英语里面也有类似的话,伟大的啥是笔呀就说过:”get your baby attitude ,will you?”

我本来就是一个有脾气的人,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人生哲学,有自己做人的准则,更有自己的脾气。我大便不憋着自己,小便不憋着自己,渴了饿了都不憋着自己,我凭什么在脾气上憋着自己呀?高兴就大笑,不高兴就发发小孩儿脾气,活的轻松自在,健康快乐。我是为我自己活着的,又不是为一个鸟论坛活着的。

亲,别拦着我,让我耍耍小孩子脾气!

《版权耍小孩脾气所有,翻印老子愿意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觉得你这么说是在撒娇呀。看你的博克,都看过好几次小孩脾气了。不用通知我们,我们吃瓜就是。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批准了,你耍吧。
钰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不厚道的笑了又笑,生活不止有诗和远方,还有逗老牛发怒的坛子,坛子里不止有老鼠,还有被鼠夹子误伤了脑袋的坛主, 太欢乐了!
flowers2288 回复 悄悄话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也适用于您的博客。作为博客名人,您的言论被显微放大,谁叫您的博客逗乐,大家都看泥。 别太在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嗯哪,俺就是牛大胆,去喜欢的坛子,好玩,去不喜欢的坛子,不去!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哈哈,论坛有的是,咱去咱开心的论坛。谢谢。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胆子太大了,论坛险恶,尤其是那个8坛,俺都不大敢去,搞不好就要受批斗的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摸摸牛的脑袋:乖,别跟论坛一般见识了哈!牛说:哞哞哞,没有论坛,咱还有博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elingthesame' 的评论 : 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嗯哪,生命不息,吃喝不止
Feelingthesame 回复 悄悄话 痛了吧,揉揉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服了!天吃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我要吃: 蒸羊羔儿、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什锦酥盘儿、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件儿、卤子鹅、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什蚂。烩鸭丝儿、烩鸭条儿、清拌腰丝儿、黄心管儿、焖白鳝、焖黄鳝、豆豉鲇鱼、锅烧鲤鱼、烀烂甲鱼、抓炒鲤鱼、抓炒对虾、软炸里脊、软炸鸡、什锦套肠儿、卤煮寒鸭儿、麻辣油卷儿、熘鲜蘑、熘鱼脯、熘鱼肚儿、熘鱼片儿、醋熘肉片儿、熘三鲜儿、熘鸽子蛋、熘白蘑、熘什件儿、炒银丝儿、熘刀鱼、清蒸火腿、炒白虾、炝青蛤、炒面鱼、炝竹笋、芙蓉燕菜、炒虾仁儿、熘腰花儿、烩海参、炒蹄筋儿、锅烧海参、锅烧白菜、锅烧猪蹄儿、炸木耳、炒肝尖儿、桂花翅子、炸飞禽、炸汁儿、炸排骨、清蒸江瑶柱、糖熘芡仁米、拌鸡丝儿、拌肚丝儿、什锦豆腐、什锦丁儿、糟鸭糟蟹糟溜鱼片儿、熘蟹肉、炒蟹肉、烩蟹内、清拌蟹肉、蒸南瓜、酿倭瓜、炒丝瓜、焖冬瓜、焖鸡掌儿、焖鸭掌儿、焖笋、呛茭白、茄干儿晒驴肉、鸭羹、蟹肉羹、是三鲜木须汤。红丸子、白丸子、南煎九子、四喜丸子、三鲜丸子、鲜虾丸子、鱼铺丸子、饸饹丸子、豆腐丸子、汆丸子,有樱桃肉、马牙肉、米粉肉、一品肉、栗子肉,坛子肉、红焖肉、黄焖肉、炖肉糊肉扣肉松肉罐儿肉烧肉大肉烤肉白肉酱豆腐肉。红肘子、白肘子、熏肘子、水晶肘子、蜜腊肘子、锅烧肘子、扒肘条、烧羊肉、炖羊肉、烤羊肉、清蒸羊肉,五香羊肉、酱羊肉、氽三样儿、爆三样儿、炸卷骨烩散丹、烩银丝儿、烩酸燕儿、烩白杂碎、汆节子烩节子炸绣球、三鲜鱼翅、栗子鸡、氽活鲤鱼、板鸭、筒子鸡,外带爆炒冰糊儿。

说累了,歇会儿。

你先去准备前面的30道。。。。。谢谢了。哈哈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耍完牛犊子脾气, 烧些大菜犒劳自己!吃完后,又是一头欢乐,人见人爱的牛犊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我读你的博客都是拜读!就差热泪盈眶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在家里就是法!哈哈哈,我要是发小孩脾气,就自己奖励自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这个我不听你的,我就要不谦虚不谨慎,要骄要躁,哈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每次读你的贴都特欢乐, 这次又不地道地笑了! 留言和你的回复也特别喜气! 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中国可不能再有小孩脾气,在那里挨顿板子是家教严的表现。小心被执行家法。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谦虚谨慎,戒骄戒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ensavva' 的评论 : 我们俩想到一块儿去了,不过,我想用老鼠夹子,先把他的老鼠脑袋给夹扁一些,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子曰:生气一阵儿,很快没事儿。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不经别人同意就删人贴是不合适的~~~那老鼠该获赏一包毒鼠强!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性格,有牛脾气,潇洒走一回。你爱怎么哈哈怎么哈哈,没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