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不想讨论有关美国总统大选的事情

(2016-10-14 08:01:09) 下一个

来美国几十年了,经历过很多次美国总统大选,但是,我从来都不搀和、不讨论、不争辩美国总统大选的事情。

因为:

1)真的不懂美国的国体、政体、法律等等。(知道个皮毛根本不算)

2)从来也没有学过总统学、总统竞选学、总统竞选评论学等高深的课程,我对于自己不熟悉的领域不去妄言,免得被人家笑话,毁了一世的英名。

3)就我本人来说,是一介草民、一个移民、一名老百姓。位卑未敢忘忧国那是一个忽悠人的大口号,总统也不是我选谁当谁就能当上的。而且,谁当了总统也改变不了我。

4)看着不少华人在网上大喊大叫大吵大闹大蹦大跳的,好像自己是一位正义的英雄(其实,在内心可能也是),但是,义粪填膺了几个月,最终的总统还和你想的不一样。

5)总统大选是美国人的事情,就和中国人的总统是人家的事情一样,我们看不懂。

6)综上所述,不操心、不闹心、不烦心,过好自己的日子,保重好自己的身体,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吃好自己的美食,做自己爱做的事情。Tomorrow is another day. 

钦此!

《在美国总统大选这个问题上,没有任何版权你们随便翻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你肯定是美国护照!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还是吃更重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皮大王' 的评论 : 谢谢大王,不过,我就是一个没有政治面貌的人,过去几百年,什么样的威胁也都有过,习惯了。

不知道为什么选老川,也不想知道。

今天要吃炸酱面。。。。。。
牛皮大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哥,之前三百年所有的总统选举不看都没关系,这次不看看牛逼哄哄跟牛哥您有的一比的川普就亏啦!给您补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d7PktjV5Ws
有枪的老美们都放话了:这次要是我们真诚可爱的老川没选上,老子就革命起义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不要放大了你认为是负面的东西。现在的法律也有很多荒唐的地方。任何一个党派的领袖当了总统,也不会把美国变成一个男人都去女厕所的国家。GLBT真的有那么吓人吗?

知道厕所也在改革吗?

事实上,就是全体华人都投一个候选人的票,他也不一定能够当上总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雨' 的评论 : 大道理说的很好,就是不太清醒,呵呵。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本来选举是可以不用管的,政治分歧和我们无关。
但是这次选举关系到人日常生活的基本观念。是不是男的和女的只要自己说自己是什么就可以随便进厕所和更衣室?是不是6年级学生必须要学习肛交和口交?
当1%的GLBT的自由和观念,让其他99%的人必须服从和让路的时候,每个人不为自己也得为自己的孩子,出来发声。
加州的情况我不知道。麻州也是深蓝州,当你和孩子在图书馆,遇见个男人要进女厕所,而图书馆员却碍于法律不能说任何话时,当时我也只能对那人说,根据法律目前好像只是学校。 最后那人去了二楼的男厕所。我当时的震撼和吃惊,以为离我们很远的事实际并不远。
若雨 回复 悄悄话 无论选谁,支持谁,一介草民的一票代表了他对这个社会,这个国家,对我们下一代的责任感,代表了他对我们社会存在的问题花了时间去思考。国家赋予的权利就这样放弃了,是不是有些可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皮大王' 的评论 : 哈哈,大王呀,我错过的多了,秦始皇统一中国的时候我错过了,成吉思汗打入欧洲的时候我也错过了,奥匈帝国的时候我错过了,乾隆皇帝下江南我还错过了,这次错过一个美国总统大选有什么呀?反正,过四年又选一次。没事儿,不过,谢谢提醒。

唉,好不容易才失败一次,喝酒庆祝去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ren' 的评论 : 谢谢你在这里快乐地留言,和一位青年一样。没有什么抱歉的不过您如果觉得自己错了,抱歉我也接受。以后不说话我也没有意见,反正在这里偷窥的人很多,您要是快乐地偷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您还可以继续装闬!
牛皮大王 回复 悄悄话 这贴是牛哥上文学城以来最失败的发帖,没有之一。
今年总统竞选是三百年来第一回,两党以及全美所有政治力量+媒体力量和一个老头竞选,最后结果还是老头超级大比分获胜!
这么空前绝后万年一遇的事,牛哥居然错过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真真国女儿' 的评论 : 嗯呐,能说到您心里就好,以后我接着乱说。
Laren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没有遇到这样的事儿, 如果你不知道民主党在推行保障所谓GLBT的自由, 只要一个男的认为自己是女的, 不用心理医生证明, 不用做手术, 就可以自由选择去女厕所, 就说明你与社会脱离太久. 如果说这次大选的本质是选高院大法官你可能更不懂. 所谓傻逼青年快乐多... 很抱歉在贵地留言, 以后再不说话了.
偏击 回复 悄悄话 世界大事我都爱乱说一气,因为家里小管不上。
真真国女儿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明白,说到俺心里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mgy 你这是什么鸟逻辑呀?掺和美国总统大选黑人就不抢劫你了?你选举了白人就不歧视你了?印度人就不排挤你了?你选举了华人就看得起你了?还不是一样看不起你?哈哈
dmgy 回复 悄悄话 别报怨黑人抢劫你,别抱怨白人歧视你,别抱怨印度人排挤你,别抱怨中国人瞧不起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tro2015' 的评论 : 那你为什么三番五次地来我这里?难道不知道我很厌恶你吗?
metro2015 回复 悄悄话 你只是一个无聊透顶的人。
noexit 回复 悄悄话 +100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tro2015' 的评论 : 好像你能控制得了美国总统大选似的,您就一平民百姓,别总以为自己能够主宰宇宙。再说了,您是 metro 2015, 早过时了。现在2016都快过完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ren' 的评论 : 非常遗憾你女儿遇到过这种事情,没有什么事情吧?以后注意点儿,带女儿出去要警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哈哈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从来不评论,因为第一,没学过评论学,第二,评什么都改变不了你。

哈哈,周末快乐!喜欢你的态度。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从来不讨论“ 我从来不讨论有关美国总统大选的事情 ”这样的文章,圣上。
metro2015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如果很好, 那你就是一个两边好处都想占的所谓的逍遥派, 那也没有你什么事
Laren 回复 悄悄话 等你女儿上厕所时, 突然进去一个自称为女人的男人, 看你什么反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人儿真美' 的评论 : 总统换了多少届,好日子继续。。。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西的那些祸害会让楼主个好日子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让他们叫嚣去吧,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号蚂蚁' 的评论 : 较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ristalDaisy' 的评论 : 不好意思,我远近都无忧,也从来不后悔。

再说了,你就是后悔了,有什么用呀?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嘿!咱和您一样。
谢谢阿牛辛苦耕耘!咱草民就爱看阿牛接地气的好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tro2015' 的评论 : 什么如果,没有如果。
metro2015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是一个持有中国护照和美国绿卡的居民, 确实也没有你什么事。
大号蚂蚁 回复 悄悄话 首先,你这不是讨论了吗?其次,华人不是美国人?搞笑。
越吃越蒙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高人论道,一点就透,对我这种局外人,三不精神更为紧要,学习领会了。佩服佩服!
还有上次看到苏联笑话,第二十六条让我笑了半天。
gasbag 回复 悄悄话 我从来不发表任何评论。钦此!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