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来一个旅游轮盘赌

(2016-10-06 13:45:36) 下一个

很久以来,生活很平淡,虽然嘴里还没有淡出鸟来,但是,生活的平淡平庸平常让我这颗躁动的心扑通扑通的跳,没有跳出什么高潮来,不好玩。

这个周末,不想再那么平庸了,要大大的心跳一次,去旅游!

去哪儿呢?哪儿都去过了,一个地方去很多次,对另外的地方不公平,唉,愁死我了。

突然,想到了轮盘赌!蒙着眼睛的那种!哈哈哈。

走到家里的地图墙面前,拿一个飞镖,把自己的眼睛蒙住,左三步右三步,左转三圈,右转三圈,立定!然后把飞镖掷向地图,反正我就这么定了,现在我扎到哪儿明天我就去哪儿,决不反悔!

祈祷一下,别扎到中南海呀!

噗的一声,飞镖扎进了地图墙上的地图。

蒙眼布摘了,定睛一看,是这个地方。

Stockton, CA 这是什么地方呀?木有什么印象呀?

但是,男子汉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我明天就去这个地方了:订机票最近的机场就能订到圣侯赛因,租车,没问题,订酒店,更没有问题,找餐馆,搞定。

晚上收拾行李,照相机电脑手机各种线还有换洗的衣服袜子鞋什么的,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觉得我特别幸运,飞镖没有扎到太平洋中间,不然我还会食言的,也庆幸我没有扎到地图外面,不然的话,还需要租一条宇宙飞船呢。

有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的人,这个周末到加利福尼亚民主共和国的斯科特顿来找我,咱们一起去吃美食看日出日落然后吹牛发呆!

See you at Stockton!

《版权所走就走所有,翻印斯特克顿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就扎到你们家长火龙果的yard,那才叫有意思。扎到叙利亚也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这个不可取,拿自己的前程赌,不智之举。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看过一个故事,一个女子大学毕业决定不下去哪里好,她就用飞镖在地图上决定,飞镖停在Gary,Gary,我在那里短暂停过,只几眼已经感到该处的混乱了,幸运没丢什么。她去了Chicago。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大才是人.' 的评论 : 越想扎的地方就越扎不着,急死个人!哈哈哈
波大才是人. 回复 悄悄话 幸亏没扎到八大胡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唉,总办聪明事儿,想糊涂点儿都不行,聪明从各个地方外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马识途' 的评论 : 嗯,运气好的话,我顺便抢几个钱包回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2013' 的评论 :插到哪个极就去哪个极,男子汉说话就是要算话!
老马识途 回复 悄悄话 那里治安,咳,小心,咳,钱包。
z2013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插到南北极怎么办?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决定的决定好,不用动脑筋,不用承担后果,不好,抱怨都找不到对象,聪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