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恶人涌入文学城

(2016-08-24 08:20:56) 下一个

自己看了自己的题目,心里直乐:恶人们还真的不知道什么是恶人谷,当然,他们也不会承认自己是恶人因为作恶做的多了就习惯了!

在文学城写博客,就是一个玩(在哪里写博客都是一个字:玩):第一博客不是中央文件没有权威性,第二博客不是国际法则没有约束性,第三博客不是学术研究没有那些引经据典调查研究,第四博客不是宝典教科不用流芳百世。自己的博客自己玩甚至是开玩笑吹大牛胡说八道,写什么都是我自己的事情。我认为有思想的人才写博客,有情趣的人才写博客,有知识的人才写博客,有快乐的人才写博客。

我就是一个这样有思想、有情趣、有知识、有快乐的人,你可以不服,但是,你超不过我!

哈哈哈。(我心里那个乐呀!)

最近一段儿,我在网上经常叨叨奥运会的题材,奥运会就是重在搀和吗,我也说了一些我自己的观点比如中国运动员服用兴奋剂的事情,中国队员张扬霸气的事情,中国女排夺冠固然可喜但是没有必要尊为天神等等。但是,没有想到竟然惹着了一些人(一些恶人)和他们的祖宗八代,在我的博文后面破口大骂:说我没知识,没思想,说我写博文是卑鄙行为,说我写博文会折寿,还诽谤我抄袭了仓颉造的字,反正,恶言恶语几乎都没了下线。

我就好奇了,想看看是那路神仙对我那么嫉妒?一点人家的挨地,哈哈哈,没名没姓没地址没朋友没博文,就是注册一个挨地到处去损别人,惹事生非想用别人的口水治好自己的口疮。其实,这些人也挺可怜的。可能读过书,但是没有思想没有思维没有思路。你说什么他都反对,骂人,恶语相向。

一开始我还有点儿生气,后来和王朔哥们电话:“牛哥,您就和我一样,把他们都当成个屁,放了吧!”

哈哈,就这样了,把他们都当成个屁,放了算了。

突然想到了《绝代双骄》,燕南天睡着了,恶人谷里的恶人都出来了。

不行,必须把他们都给放了,哈哈哈

《版权憋着所有,翻印放了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哈哈哈,这八位数里,估计有一位数是那些捣乱的,哈哈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我初看你的博客,见到访问次数超过8位数,还以为自已看错了呢,不是很好地证明了你受欢迎的程度吗。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大家一直支持你啊,有些读不懂你的嬉笑诙谐的文字的,你也别在意了。有些有另类任务的,你更别在意了,毕竟你有思想有知识有情趣有快乐容易招人妒。
奴民 回复 悄悄话 经济来源的方式,决定了生存方式.没名没姓没地址没博文的主,有些可能迫于生计当喷子.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支持你,继续上文,有人看着乐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哈哈哈,是呀,林子大了,什么样的苍蝇都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成' 的评论 : 谢谢加成!
加成 回复 悄悄话 不必介意恶人与小人,我们支持您!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商量一下,牛哥,你说那些人是恶人,但恶人都是有点功夫的人,起码还会几招。但在你博客后面无聊的,都是言语无赖,面目可憎之徒,除了耍泼好像没别的本事,这点,童蒙最擅长,蒙,此处指蒙昧无知。

当然,确实也有思维简单,心地善良的,不看你博客内容,仅看了题目就大义凛然地指责你的,奇的是有的观点居然和你一样,也算是一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林' 的评论 : 那是弗拉基米尔伊里奇列宁同志于1918年5月5日在论“左派”幼稚性和小资产阶级性中说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哈哈哈,喜欢黑巧!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气的我都想砸金砖,涮了,别惯坏了,黑巧克力砖两块。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气的我都想砸金砖,涮了,别惯坏了,黑巧克力砖两块。
笑林 回复 悄悄话 名人名言:“在乎别人说什么,就像当裤衩,别人放什么屁都得兜着。”
好像是这么个意思。是谁说的?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