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生活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2016-04-03 06:22:04) 下一个

文学城是个特别好的地方,人才辈出卧虎藏龙鸡鸣狗盗獐头鼠目大叔大妈姥姥姥爷什么人都有,什么事情也都有。

经常,有人问我:“牛哥,城里出事了,出大事儿了!”

经常,有人问我:“牛哥,你看了张姨、刘嫂、王叔、李伯最新的博客了吗?”

经常,有人问我:“牛哥,您怎看赵嬷嬷钱婶婶周哥哥吴妹妹?”

每次,我都是一脸的茫然,因为,我生活在我的世界里,对城里的事情一无所知。

对了,我也不看别人的博客。(不是绝对不看,而是很少看别人的博客)我说过,文学城里的博客,不论好坏不论高雅低贱不论阳春白雪不论下里巴人不论侃侃宏论不论娓娓细谈我都不怎么看,我只看两个人的博客:1)围观生活的博客,2)我自己的博客!

看围观生活的博客,我学习我欣赏我记笔记。

看我自己的博客:我改错别字!

别人的生活我不懂,别人的钱我不挣,别人的洗澡间我也不想进去。我生活在我的世界里,对城里的大事小事我不知道也不关心。

别人来我的牛棚,好人我欢迎笑脸相迎走了不送,坏蛋我用米田共喷她/他!

我经常是自己弹琴自己唱自己的咏叹调,我经常是自己调色自己画自己的印象派,我经常是自己洗菜自己做自己的宫廷菜,我这个人,就是没出息关心不了那些世界、国家、宇宙、经济、政治、凶杀、残忍、恐怖、化妆什么的,我只是活在我自己的世界了。

我的世界已经足够大,让我这辈子都逛不过来,没有时间去招呼别人的世界。

我知道我这样不好,但是,人到中年,我不改了。

你怎么还不明白呀?

《版权还是没有,翻印依旧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看不了围观生活的博客, WHY?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希望大家都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我也觉得,这中年很快就会到来了。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别人的博文一目十五行。两天不见阿牛的博文,让人惦得慌。
和阿牛一样, 过自己的日子多快活。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这是咋啦?中年要好好珍惜啊,一晃中年就会过去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求佛 哈哈哈,他们不是对牛弹琴,他们是对牛弹钢琴!
求佛 回复 悄悄话 不明白就是不明白呀。要不咋会有"对牛瘫琹"一说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快翻印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