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是淘了宝了还是捡了漏儿?

(2016-03-04 07:25:17) 下一个

昨天在网球场,碰到一个慈眉善目的老头儿,就和他聊天,天南海北大河上下的喷的口沫横飞大有相见恨晚的情形,说着说着,老头说等等,就去他车里拿这么一个东西:“这是我当年收藏的温布尔顿决赛时候的球,给你留着做个纪念吧。”

我一看,喔喔喔!很酷呀!

这个应该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了吧!

今天这个星期六,很开心!

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也眼红一下那位喜欢网球的开心鲍勃,哈哈哈。

《版权温布尔顿所有,翻印1939年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来忽悠我们体育盲, 还是被老头忽悠了? :))
39年打决赛的两个美国人现在都牺牲了,呵呵。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myam”的评论:

啊,牛哥把你们都给干掉了?是用AK47吗?太不可思议了!那你以后要小心点啰。一听到“嘟嘟嘟”,先别问“what's that sound? Is it AK47?" 管它是47还是48,先趴下再琢磨.

不过你今晚可以睡个好觉了,牛哥估计正在享受他的星期六,不会再来“嘟嘟嘟”了.

晚安!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清风小溪姊,高兴的忘了称呼你,刚刚是和你说话呢。都忘了这里是牛哥的地方了。我这人真不见外。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刚说没人和我说话挺闷,就看到你快快乐乐地说着话回来了,高兴的我自己看着都能笑出来!

这个Ex解放军叔叔真的挺厉害的,上一篇文,他第一天威胁对我动手后,第二天一大早气都不换就把留言的人都干掉了,干掉的人往往还不明白怎么回事呢,还要回来讲道理,言:还我的头来!我给他吓得,大气都不敢喘。还以为他这里是讲笑的地方呢,原来也很多硝烟,很多横七竖八的倒下的.....尸体。

我会做肉骨茶啊!但是里面中药太多,吃了晚上睡不着觉啊,太补了。
你吃完什么感觉吗?有觉得精神些吗?对女士应该挺好,里面的当归补血,党参益气,川弓(有草字头,不会读打不出)活血,都挺好。你妈那句话说的好,我经常听到,因为我有朋友做餐厅的。以前我们经常一起到处吃,现在她不肯过来东边,我不肯过去西边,只好我自己做。

你的建议好,明天我出去逛去,也祝你周末愉快,家人开心健康。

牛哥牛哥快嫉妒我吧,有人和你这么开心,这么热情说话吗?

你要是再吓着我,没人讲故事给你听了都。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哈哈, 哑谜哑谜,你怎么啦? 犯什么错误了? 认识牛哥这么长时间, 还没见过他要对谁动手呢! 喔, 对了, 他曾对一个人动过手 - 那个碰瓷的。 不过我们都支持他, 对待碰瓷的,别跟他啰嗦, 直接动手,扔得越远越好。你放心吧, 解放军叔叔只对敌人动手, 对待朋友, 他还是会像春天般温暖滴。

你还会煮肉骨茶啊? 太厉害了。 我都是朋友煮给我吃。 我不喜欢做饭, 所以交朋友时特别在意对方是不是美食家,因为我妈妈曾说过:会吃的人才会做, 所以那些跟我一样不爱做饭的,是不可能跟我做朋友的, 估计第一轮interview就被淘汰了, 哈哈哈。 所以我身边几乎所有的朋友都厉害得不得了, 我也就可以随时吃现成的了。

这回星期六真的到来了, 好好享受繁忙了一周后难得的清闲时光, 做些好吃的, 或邀三五好友出门踏青, 都是不错的选择。

祝周末快乐!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咦,清风小溪姊,好久不见,你还好吗?最近有吃肉骨茶吗?那个我也会做的,但是中药味太浓,我都不好接受。
牛哥好久不做饭,你就不出现了?搞得我没人讲话,上回还被牛哥结结实实地威胁了一回要对我动手!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1939,1949,1959....哇,都快一百岁了! 向老运动员学习!现在他还能打球啊?了不起!阿牛,他都教你了什么招?你要能打赢他,那也是赢了Wimbledon名将啊,那又得多煮几只蹄膀才能请得动你做教练啊?

才知道原来那时候的网球是白色的. 星期六开心打球!最好再捡一个小白球.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开心就好,拿个玻璃盒子装着,有空看看,历史沉积感油然而生,想想那年代,我祖先可能还在走江湖卖膏药呢,人家已经开始打网球了,差别大啊。但是二代不到,我已经和你一个场子打球了,可能下一代,我的超过你的不少了,这么一想,人生倍觉成功。更加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