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漂亮和美的区别

(2016-02-22 06:40:23) 下一个

爱咬文嚼字的文科男文科女都喜欢区分那些很微妙的描述。有一次,我和几个文科那女看一个画展,有的说漂亮、有的说美、争得面红耳赤的。我既不是理科男也不是文科男,因为,我文科理科都上过,想当什么男的时候,我就去当什么男,该当什么男的时候,我就去当什么男。我这个男,是自己选难!

废话少说,言归正传,区别一下美还是漂亮吧!

这个是啥?

这个又是啥?

我觉得,我喜欢的就是美!

我还觉得,我觉得美的就是美!

我说漂亮就是漂亮!

我自己认为的才是最正确的!

奥莉玛丽哄

这也忒撩人了。

这是美加漂亮!

这是漂亮加美!

安娜多芙娜绵斯卡亚

我特别喜欢红裙子!

这个小蛮腰!

紫裙子也好看

唔啦码啦哈吉

看的心都乱了,不得不闭眼了!

《版权美所有,翻印漂亮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yunmeng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sonwang'的评论:在下送你100面镜子。1000面也舍得。难道见到人间盛况。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小二哥,我抖了!可是,秋天还没到,镜子就自杀了。。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warsonwang美女,你别抖牛哥的画框,抖自家的镜框,一定能抖落裙子的秋天。。。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的美女,多谢分享!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小二哥说的好有道理
比如:我飞起一脚打死一只恶贯满盈的蟑螂!
赞曰:动作好漂亮!
功夫好俊!

不好曰我踩死蟑螂,那动作美醉了吧。。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手机都抖晕了
可是
裙叶子的秋天依然没有到来

是我都抖的动作不够漂亮吧
还是我都抖的心灵不够美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妮可儿' 的评论 : 我这里经常有著名诗人过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ieIsOk' 的评论 : 随便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二哥李白' 的评论 : 这个上升到了很高的境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已经抖了。。。。
AnnieIsOk 回复 悄悄话 区别?不好说,不同的视觉动物各有不同的心思~

画真心好看,俺偷偷抱走了几幅,向牛哥道声谢哈~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极了,欣赏了。赞。
妮可儿 回复 悄悄话 Wow, 这简直就是诗啊。。。
=============================================================================
最后那两张,
我很想拿着画框子猛抖,
把那些稀里哗啦的裙叶子都抖落下来!
全部抖落下来!
统统抖落下来!
别拦着我!
我要抖落它下来!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漂亮是感官的享受,美是心灵的共鸣,QED。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晚节怕是碎了一地。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你要抖下来,当然不难,也没人会拦着,就是,牛哥的晚节....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两张,我很想拿着画框子猛抖,把那些稀里哗啦的裙叶子都抖落下来!全部抖落下来!统统抖落下来!别拦着我!我要抖落它下来!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加掌声鼓励一下!!!!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假装一下也好,来,试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谦虚牛?怎么可能?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看谦虚牛!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你厉害,还整天洋洋得意的,你是不是考虑谦虚一下,给我们看看谦虚的牛是什么样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欧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枫大叶'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对女人的品味不错。
高枫大叶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所云
自然地老去 回复 悄悄话 就是这样子的 任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ngzibuku' 的评论 : 恭喜恭喜!
xingzibuku 回复 悄悄话 坐上沙发了,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