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过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2015-12-26 05:32:14) 下一个

全世界每年的今天都有差不多200万人过生日,但是,却有20亿人庆祝这一天。

大家都庆祝,我也不能闲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庆祝,但是,看大家张灯结彩不上班,我觉得也特别好玩。今年的这个节日,我总要过得与众不同吧。

我觉得,开车出去玩特别好!

往哪里开呢?往上开?马力不够开不上去;往西开吧,开不了两分钟,进太平洋了,不好玩。往南开,半个小时出国了,到墨西哥了,唉,有那个兴趣,咱回北京去吸雾霾了。往北开?洛杉矶堵车堵的和鄂尔多斯差不多,再说也去腻了去烦了,那只好往东开了。

一路向东,那么宽的高速公路,没车,就我一辆车,撒开了超速反正警察也都过节吃大餐去了。

路过了万里黄沙。

一直开到连孙悟空都没有去过的地方,一直开到天色见晚。

找个驿站,休息打尖,大马戴着小红帽在门口迎接贵客。

小酒店门口,也有闪烁的灯火。

还有,挂在巨型仙人掌上面的灯饰。

酒店里面,有一个大大的壁炉,就我一个人面壁烤火!哈哈

还有这个海南黄花梨雕的大傻罐儿。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出门儿就是网球场,没有人打球的网球场,灯火还是通明,唉,美国就是任性!

对了,酒店的床,够大!

《版权节日所有,翻印享受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酒店房间很温馨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独行大侠,海阔天空!
大洋小舟 回复 悄悄话 万物霜天竞自由,祝节日逍遥自在!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开心 ,难得一个人的圣诞节 :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嗯哪,开心地玩!谢谢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也是一个人的圣诞吗? 我的中国,节日快乐!玩的开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exit' 的评论 : 孤单得像一只鹰!
noexit 回复 悄悄话 咋这孤单涅?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