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亲,您又送错货了 !

(2015-12-16 06:38:58) 下一个

这些日子是花钱买东西的日子。每天都收到很多邮件、短信、报纸、杂志、广告单说是黑五大甩卖、黑一大拍卖、绿二大吐血、黄四不过了 。。。。。反正,什么都打折,什么都便宜,再加上免运费、送东西等等,让我这个本来就不坚定的非无产阶级知识分子就更彷徨了。在网上一阵又一阵的狂订狂买!那个痛快呀,就像打了鸡血、喝了茅台、抽了白面儿,娶了媳妇儿。

天天都有快递,天天都见优屁爱死,天天都见Fedex, very good !

但是,忙中肯定出错,这几天,收到很多不该收的东西。

我订的是这个!

收到的是这个! 我咕咚。。。。。。

我订的是这个!

我收到的是这个,难道有人是色盲?

我订的是这个!

我收到的是这个,差的也太远了点儿吧?

我订的是这个!

我收到的是这个,搞什么搞呀?

我订的是这个Omaha 

我收到的是这个 Omaha. 

我订的是这个!

来了来了 。。。。。。

《版权快递所有,翻印送错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钰儿 回复 悄悄话 老话儿说了,便宜坑穷人呐,我就记不住, 唉,看着一个个盒子,我已经鄙视自己好几回了. 不过看到你这个城里的名人都这样,我心情大好^-^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好玩而睿智的文章!鄙视SSSSHABIBODY,早上忘刷牙了吧!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打开之前以为是笑坛的呢,打开之后发现也可以当笑坛的东西看,就是想到蓝的衣服穿着,可以显得年轻,好事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嗨,网上订个东西就算有钱呀? 这不是想省去买东西的汽油费吗?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显摆你有钱不是?

思念青荷:那个是假消息。hoax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人家都是把箱子扔在门口,根本见不到人,哈哈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牛哥,我听说网上有人订了几百套优皮爱死的衣服,所以要小心辨真伪再开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