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世界上最有情趣的工作被他们抢了!

(2015-11-30 05:51:14) 下一个

世界上最有情趣的工作就是这些动物摄影师了,不管你怎么看,反正我觉得特别好玩。以下照片,全部都是转帖,没有一张是我自己照的!

俺滴那个大呀大口罩!

“Hello,请问~里面有小狐狸吗?”

 

“好像很好吃哦~”

 


“唔,先森,这张自拍我觉得不错~”

 

“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这张构图不错~”

 

“先森,你是不是几天没洗头啦?”

 

“你看我牙咋样?是不是挺好哒?”

 

“给我看看~给我看看~给我看看嘛~”

 

 

“呔!狗仔队!”

 

“我们来玩儿叠罗汉呀~”

 

 

“唔,这个可以吃吗?”

 

“我最爱做的事情就是眺望远方~”

 

“你不要以为伪装成这样本宫就不知道你的存在~”

 

“给我玩玩嘛~”

 

“给我们看看,好不好?”

 

 

“不许拍!我说了不许拍!”

 

“你们人类喜欢玩儿这个东西,好无聊哦~”

 

“累不累啊?我给你捏捏头吧?”

 

“亲一个~”

 

“你的发质挺好的~”

 

 

“我可是骄傲的小公举呢!”

 

“好玩儿~”

 

“咦~”

 

“你…你们好,请…请问你们看见我粑粑了吗?”

那个萝卜报告中国也是抄来的!哈哈,我估计呀。

《版权根本没有,转帖随便不究》

 

对了,还有一张比较牛的,是我哥们埋伏在厕所三天三夜照的!

版权还是没有,爱究不究,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你…你们好,请…请问你们看见我粑粑了吗?”

你好, 快乐脚, 你的粑粑不是正在率领着你的麻麻, 咕咕,爷爷奶奶, 外公外婆们在那跳广场舞吗?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Love it:)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园子姐,我也觉得好眼熟,:-):-):-) 牛哥的大头贴。。。。。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好哈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天哪,太可爱了,下次把俺家两猫闺女PS在片片里吧! :))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在一个帅小伙儿的背上,我看到了一只小豹子,咋那么眼熟呢?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再插队坐个板凳!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我早就定了,下辈子当条鲨鱼,哈哈哈,不做人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还沙发呢? 前三排你都占了,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不做人类了!不做人类了!我要拍个照片还得自拍!待遇完全比不上这些小狐狸小猎豹小企鹅。。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啊呀!看完后!我根本就不想做人类了!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