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亲人们分享一个买车的好去处!

(2015-11-16 06:53:00) 下一个

2015年是传说中的买车年。大部分技术更新的车都会在2015年的车中推出,因此,2015年的车型更炫、车况更佳、配置更好、性价比更高。

前些时候,在Dealer Trade-in 我的老车换了一辆新车:一模一样的牌子一模一样的型号只不过是换了个年代,省油35.8%,配置也好玩了很多,反正是成人玩具吗,几年一换是正常的。

有事儿没事儿就网上逛逛,看看有没有合适的车再把我的老奔给换了。结果,还真看着了。2015年的大奔E-350, 20,000 miles, like new, asking for $29,000.00,  Clean Title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好地藕,咱冲出去,买!

电话打出去了,咱晚了一步,车卖出去了。有点儿小郁闷。

但是,车主说:“虽然车卖出去了,但是,我还有很多其它的车,我给你一个网站,你上去看看,想要哪辆车,看好价钱给我打电话,我帮你买!”

www.manheim.com

买主叫猴晒阴拉后牙,是一个私家汽车滴乐儿。而这个网站的公司,是一家汽车拍卖公司,专门卖车给车行的。车行从这家公司买了车洗洗白擦擦净再卖出去赚一小笔。据说,车行卖旧车赚的钱,比卖新车赚钱赚的多。这位猴晒阴拉后牙坦诚相见:“我不压车不压资金,你看中了车看中了价钱,我去帮你拍回来,我就收您$500的辛苦手续费。”

Fair enough!

老猴给了我那个网站的log-in name 和 password, 我就在那个网站里找。

您猜怎么着?特别好玩!

好车如过江之鲫如食密之蚁而且很多都是当年的车!

我就把车锁定在2015年的大奔、别摸我和四环素上面,找了半天比较下来,一辆2015年的奥迪A4-2.0 挺好,20,000 英里,还有4年的娃润替,新车价格$35,000 起价,这辆车要价$21,000, 价格比较低的一个原因是只有一把钥匙。

给老猴打了电话,告诉他车在哪个lane, 哪个run,  他就去做一些研究。

老猴说:车好,稍微有点儿划痕基本看不出来,20,000 英里,一把钥匙,还有四年的娃润替,你多少钱就买?

$21,000 就要!

拍卖在第二天,十点钟老猴打来电话,$20,750 拿下!

Very good !

去银行取钱,开车去拍卖场见老猴,交了支票、给了佣金,查了车握了手,开车回家!

三天之后,汽车的Title, 车牌等杂物寄到了家里。

皆大欢喜!

把这个信息和亲人们分享一下,谁要买车,哈哈哈,先请俺吃饭,我吃的高兴了,就少收点儿钱,吃的不高兴了,就多收点儿钱。

信息:在这里买车,把所有的钱都加上,和 Trade-in 的价格差不多,少不了多少也多不了多少。因为是当年的新车,都还有几年的娃润替,所以,不担心车有问题。

Anyway,  把自己的经历和大伙分享一下!自己也嗨一下!

 

《版权自己所有,翻印亲人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愿不愿意买个我想买的新车玩几然后原价转卖给我,反正比大加拿便宜多了.....
geno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那您能给个老猴的联系方法吗?谢了您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enomy' 的评论 : 那个公司在全美国什么地方都有,你可以通过老猴网上拍下车,当地取车。
genomy 回复 悄悄话 哦,多谢,那远离圣地亚哥的我只能留着哈喇子看您开豪车了。哎,静静地作一个丑男子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enomy' 的评论 : 那个网站只是对汽车 Dealer 的,我们老百姓不能注册。所以,只能通过老猴买了 。。。。
genomy 回复 悄悄话 牛大哥,那个网站普通用户不能注册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