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们在微信群朋友圈里抢钱吗?

(2015-11-10 14:22:41) 下一个

我用微信用了好几年了,我觉得,微信是个好东西,起码是一个好玩的东西。

打电话呀,通视频呀,发新闻呀,假消息呀什么的,整个一个成人玩具!

但是,从今年开始,微信又有了新的花样,开始抢钱了,如果说的高雅一点儿,叫做抢红包!

就是朋友圈里呀,群里呀甚至个人之间,有钱送,有钱抢,特别好玩儿!

抢这么一个大红包,心里乐开了喝屋阿花!

当然,也有去晚了,手慢了,红包发完了的时候,郁闷呀。。。。。不过,那钱是白来的,得之,我幸,失之,我不幸!哈哈哈

拿到红包,有三个去处:1)再发回给众位,2)存入自己的银行,3)付各种账单,4)投资! 哈哈哈,乐得我三、四不分了。

不知道你们在微信群朋友圈里抢红包吗?据说有一个自动抢钱的软件,驴抢驴中,从不落空呀!

唉,年龄不小了,还那么贪玩,自己稍微笔试一下自己,然后,接着去抢!哈哈哈

注:只能用人民币交易,美元英镑欧元里拉都不行!甭想!

《版权抢钱所有,翻印红包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sydneywil 回复 悄悄话 小心点,别中枪。国内的事很难说,千万不要贪小失大。
每天都是好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发红包?想过年给国内小辈们发红包。多少年没发过红包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交友不慎呀。。。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同求交朋友圈。
我怎么尽抢点0.01的红包呢?
伤心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老虎' 的评论 : 来吧来吧,我们就是没有老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tefang' 的评论 : 这些红包真的不算大,还有更大的,以后显摆!哈哈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嗯,牛哥玩的数大,求加朋友圈,不想跟那帮穷鬼混了。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啥时候阿牛给发金叶子红包? 我们群里的红包比阿牛群里的少两个零。大家也抢得乐此不笔视。哈哈。 问好!
whitefang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土豪呀,红包这么巨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